Hey...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咯~
不是太忙就是很懒惰开机啦~
真的很..没心情那种...
一个月就这样颠颠倒倒的过去~
今年还帮袁帅拍mv
袁帅说必须保守秘密不能说出去
为了遵守约定,就连最爱的也不能说~
但也因为这件事我们也“吵”了不少~
因为很迟回家~
亲爱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迟回了吗?
新年啦~ =)
今年的红包不错=)
由于今年的情人节在新年期间
所以...
我的宝贝提早送我情人节礼物 =)
本来以为是手提袋...
当我打开的时候...
如果你在...你就知道~
最后一天上课也是我校从我初一以来第二新春联欢会
但这次的新春联欢会让我觉得我的学联会的形象大大损失!!
怎么说?
不是说我们不可以做牛做马~
只是让我觉得我的学联会原本的形象--没了
反复想了很久到底 要怎样搞会学联的形象~
同一时间我想问“我有这个能力吗?”
— 悲哀 —
新年期间-=)
拿了不少红包啊xDD
回去家乡也好几天
有闷也有好玩的咯~
但是假期间我跟我宝贝.....并不开心
对不起=(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就=辜负了全部对你的承诺
但是想想下...我好像没给你许下什么承诺
宝贝呢?
宝贝许了很多承诺,是吧?
知道宝贝和疼我...很迁就我...很爱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以前的我们
从不认识到现在
期间,我们的回忆
回忆下,我回忆起我最不想回忆的事
以前曾经多次想过 做会同样你做的事来对回你
但,认真的想
那个时候我们并没有正式的在一起(再三提醒)
那不算事背叛
宝贝没有背叛我
只是在做选择
今天突然看回宝贝以前的部落格,第一个念头就是
我的宝贝什么时候开始写回部落格呢?
一面一面的看...
我曾经怎样你
在我的背后你的难过...
很多也都有写“宝贝”,“贝”的字眼
第一个想法
那个时候他写给谁? 我吗?还是另外一个?
新年快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