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又是早放工的一天...

雖然不是第一次早放工...^_^
但算是第一次和她一起放工^_^
怎麽說?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她~
但多數沒有她我不行...
是知己也是死黨..
曾經一度討厭她,但回頭想想...
如果沒有她...或許我的人生並沒有那麽的意義
曾經我們多次吵架,吵完后我會很後悔的說...
爲什麽當初要進同一件公司還是爲什麽要一起?
但是回頭想想~
當初是我們一起同意說要一起的
吵完了,冷靜了自然又好囘了xDDD
有時候一段真正的友誼
不吵架
不翻臉
不猜疑
不批評
等等...
那種友誼也太過平凡了...
哈哈~
有時候生氣她的時候心裏頓時就說以後有什麽事都不要告訴她~
但...
到最後...
還是第一個告訴了她~
也許我們兩個人無形中“紅線”已經牽連在一起
什麽事都要一起~
跟你談的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出來的
哈哈~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慢慢的要結束了...
好好珍惜吧xDDDDDDD

你啊...
不要假假不懂啊^_^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寶貝~
我們不知不覺又一起了...
4個月多了~
吵又吵過,閙也閙過...
可是我們就好像~
不吵不甘願,不閙不甘願...
有時候太過甜蜜也會...=P
~膩~
偶爾閙下脾氣也應該是好的吧~
雖然是我閙多點啦~
我也是...
控制不到  =(((
明明今天就很多東西想告訴你~
明天見到你的時候~
就好像沒東西說了~
就感覺那一點都不重要了~
或者說...
大家的想法並不一樣~
你的答案會是我反對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當然~這不是重點啦~
赫~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寶貝~
每次寶貝問我今天做過什麽來...
我都會說明天才說~
“明天”寶貝一定要問我“昨天做過什麽來?”
哈哈~
我會忘記 xDD
寶貝~
很對不起~
每次都是想到自己卻沒有想到你~
每次事後才來想~
真的...==
不知道怎樣講~
每次想的時候...工作上面都會出差錯~
我不是在找藉口來掩飾我工作的錯誤...
真的...
貝~
真的很討厭自己!
每次都不停的傷害你...
寶貝~
告訴你~
我很多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做工的時候(自己一個人)
都會回想我們怎樣信息,信息内容...等等~
很多次想到一些東西我的心會不受控制的抽痛了下...
雖然是 一下下,但那一下下“認真”爽==
有時候痛了眼睛也會跟著溼溼...
不過那一下...真的把在想東西的我拉囘現實世界~
然後我就會看到有顧客在叫我~
(雖然不知道他/她叫了我幾久==)
haiz~
告訴你這些不是要你繼續的想盡辦法遷就我,什麽之類
就是...
想告訴你...在這裡
你知道的啦~
我不會用口講...越講越死就殘=S
=S
赫~
寶貝...能不能在這裡做回應??

寶貝今天是12-12-12...
百年來只有那麽一天的一次...
原本原本...='(
我要...
心很難受=(
很討厭自己@@
原諒我,好嗎?

超級愛這張<3
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
很有感覺...


寶貝...
你幸福嗎?
你開心嗎?
你難過嗎?
你...
辛苦嗎?


我愛你...
好想你..
.
=)
134天(沒錯吧?)

tODAY's MOOD =) Walkie-Talkie

Hi!
Try to use in English...
B'cause had long time no use English to write bloggie xDDD
Funny! LOL~
hmm...
Today work afternoon sheet....start at 12pm until 4pm..
Actually...today after work I want to date with My bebe...
but...
dinner time is toooo "busy"
then need to stay back @@
25pax ... 6o'clock  until 7pm++
also haven came! CANCEL!
LOL~
Super Duper...LOL@@
NVM...
Just talk good care my station...
Today MY customer came Amarin...
Don't no why~feel veryy...=S
- Embarrassing -
I also don't no want happen=S
HAIZ..
Then try to serve professional =)
hehe...
then my dear Joy already open her's mouth to said "sa wa dee ka" =)
so happy...even though that no loud xDDD
also NVM...at list she got say =)
hmmm~
anthing to said??
I think I need to change more...
How to say...
means change my bad thing in to good thing..
~TRY~

Worrying something=((((
~Sad~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發神經~

Long time no came here already..><
Since I start My Workk...hmm
不知道說什麽好~
學到的東西不比書上的少~
最近發生了一些和senior其衝突的事~
那個就算了啦~
只是知道最近的我很沒大沒小~!==
想了很多~
想今天開始改掉我的坏習慣~
可是~
我今天竟然出了不應該持的錯=((
還連累同事被chef罵~
haix~真的很對不起啊~
後來我也和chef道歉了~
說會賠錢~
事後就放工了~
今天到4點~那邊說我上個月太多ot了~
擔心公司不會出錢~
我跟我朋友算起來相差很遠~
是我疑心重嗎?
爲什麽我會感覺到我朋友有種喜悅??
然後跟同事去弄他的電話~
朋友也一起去~
最近的我~

疑心越來越重~

今天工作心不在焉?
不知道~
我也不懂~
不想給自己藉口!
還哭了==
干!丟臉!!
明天不可以有錯!!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