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我的店 -Amarin

哇塞~
今天終于終于有時閒好好上網了~
但是今天要早早就睡覺咯~
還沒好好介紹我做工的地方吧~

這裡是我做工的地方=)
我的店面...


 我的店長得樣子=)

大概是這樣啦^^
有機會來這裡吃吧~
在Madam Kwan 樓上=)

我也終于有屬於我自己的顧客...=)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坏~
沒關係啦~
反正對我也沒壞處^^
今天自己一個人幫20pax
 take order
server
和收...
server dessert=))
太厲害了~
不是我全部啦~
還有一些同事幫忙=))
赫赫...
有點複雜懶惰說=)
今天表現應該不錯~
做了1000++
一單~
YES!!^^
HAPPY<3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開工后的我~

已經開工接近一個月了~
hm...工作算慢慢的進步但也有退步的時候...
哈哈~
終于捨得上來寫我的最近了~
雖然不是記得很清楚~
快速帶過應該沒問題的~
開工那麽多天...
只能說要判斷一個人是好是坏
是有料還是空殼?
還是真的對你好還是害你...
不可以太早下判斷...
開始覺得一些人對你都很好...
但日子久了...
會看清楚當初的好...是否真假...
目前來説...
全部都很好啦...
特別是Letter Coming^^
也許大家有同樣的溝通語言啦...
也愛廢~
常常混在一起廢一起做工...
自然少不了...緋聞啦~
haiz~
沒關係~反正在他的身上學到東西^^
雖然沒他的精~沒有他的靈...
慢慢學~應該會有精靈的^^
哈哈~
已經有屬於自己的order密碼了^^
只有Letter Coming知道~
今天那個討厭的經理用我的密碼去order東西...
@@
討厭!怕order錯就不要去order咯!
pekche!!!
還要用我的名字@@
不要提啦~
今天是off day~
因爲人手不夠的關係就回去幫忙^^
但願沒幫倒忙啦~
然後~
幫忙那個白痴收拾...
整理~11點多才走@@

今天又跟寶貝吵架=S
haiz~閑~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遷就的太辛苦哪有何苦呢?
只有一方的遷就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嗎??
彼此之間還是缺乏了解~
是我的懶得去了解還是~
不想去了解~
還是我已經了解了但是卻不知道要怎樣去做?
最近發的夢總是怪怪的~
寶貝不舒服~
希望明天會好起來吧~

我不需要你養我~
我可以養活自己~
明嗎?
竟然自己已經有能力了~
爲什麽不靠自己呢?

Monday, 5 November 2012

今年好忙=S

好久没上来写了叻~
最近都是在忙学联会啦~
说说昨天吧~
昨天去沙登一校拿奖学金
刚到那里的时候...


 原来一小后面有个小型游乐场...
好晒呀~

 回忆我们的童年...

我们都是优秀生xDDD


一起扮傻婆


上台前...笑一个=)

怎么每次都是这样啊你=S 

 优秀生xDDDD

17年来的人生
第一次出现“优秀生”的字眼
原来我也可以优秀生^^
亲爱的...
如果你也一起陪同见证有多好xDDD

下来就是明天的颁奖大典啦~
开始学习放手给小的做啦~
小的也漫漫的上手了~
hm...
今天没办法跟你们一起备战阿~
你们要加油啊~~
知道么^^
加油~

做工的日期也越来越接近了~
加油阿^^
今年的行程满满的><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