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可忙啦...
成果展籌備到結束<3
成果展正式的圆满结束...
无论是在行前,当天还是事后...
我都很不滿意自己的態度,狀態...
我的個人情緒已經帶入進取...
多自己深感失望...
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調整自己...
好了...過去的事就不說了...
說今天吧...^^
============================
今天阿...
很早就起來了><
因爲前天成果展籌備沒怎樣睡到...所以成果展結束后...
開完會...吃了東西...
已經是累到不想動了...
還要回家><
原以爲有人可以陪我囘一小段路程...
看到他們樣就...免了...
自己一個囘...
下雨了...
拜托!不要在我最累的時候下雨...
我會很想去淋雨的衝動><
經過上次的教訓身帶貴重物品
就免了...快點囘家...
多麽希望當時候有人在...
很可惜...他不在
不能怪他...
他也不想...
那就撐多幾下就好了..
每次學會活動都沒時間陪他/一起...
=(
嘻嘻...
這次的比較特別...
活動完后的另一天...
有一小段時間去約會<3
多麽希望可以就一點的時間...
><
這個笨蛋阿...沒錢了還要看戯><
辛苦你了今天...
原本等你跑完...自己先去學校...
給你多點時間休息...
不懂做麽告訴你...==
結果...
又讓你匆匆忙忙的在station擔心了吧=P
希望沒有><
今天的打扮=S
是我最不熟悉的一次=S
好擔心很難看呀><
結果還是硬硬闖出去=P
自己拿來衰...
哈哈...
看到他的副擔心我走光的樣子...
哈哈...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P
最愛的寳貝...
今天
第一次帶戴眼鏡跟貝出街
第一次看到你那副深怕我走光的樣子...(是那個反應=P)
第一次星期天和愛人走街<3
今天累坏你了吼...
早知道去你家睡覺就好xDD
不用那麽累了還要出街看戯...><
重點是...明明就比我還要累卻是我在睡覺==
Aduh...
算了...過去了=P
今天看戯...
<Silent Hill 2 >
好看...不過...
被嚇倒@@ 正常吧...
下一部...Panaroma 4<3
看完戲就回家^^
回到家先煮東西給妹妹吃...順便煮我的份...
本來想叫寶貝來我家樓下吃的><
時間不對!
干也!
結果...貝很累的自己搭車囘家><
我們吃飽了一起睡...涼都不沖=P
太累了...
到6點多...甘願起來沖涼><
那個臭人真的很臭了><
不叫都不起來沖涼...= =
還要是不甘願起來沖涼...
真的是阿...如果我在你家肯定托你去XP
哈哈哈...
目前手頭上的工作...也7788了...
明天小型頒獎大典...
會順利得<3
我相信我的學聯們<3
下來就只學年最後一次上課天---頒獎大典
但願...
可以再次看到他們的成績...
The End...
Happy<3
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調整自己...
好了...過去的事就不說了...
說今天吧...^^
============================
今天阿...
很早就起來了><
因爲前天成果展籌備沒怎樣睡到...所以成果展結束后...
開完會...吃了東西...
已經是累到不想動了...
還要回家><
原以爲有人可以陪我囘一小段路程...
看到他們樣就...免了...
自己一個囘...
下雨了...
拜托!不要在我最累的時候下雨...
我會很想去淋雨的衝動><
經過上次的教訓身帶貴重物品
就免了...快點囘家...
多麽希望當時候有人在...
很可惜...他不在
不能怪他...
他也不想...
那就撐多幾下就好了..
每次學會活動都沒時間陪他/一起...
=(
嘻嘻...
這次的比較特別...
活動完后的另一天...
有一小段時間去約會<3
多麽希望可以就一點的時間...
><
這個笨蛋阿...沒錢了還要看戯><
辛苦你了今天...
原本等你跑完...自己先去學校...
給你多點時間休息...
不懂做麽告訴你...==
結果...
又讓你匆匆忙忙的在station擔心了吧=P
希望沒有><
今天的打扮=S
是我最不熟悉的一次=S
好擔心很難看呀><
結果還是硬硬闖出去=P
自己拿來衰...
哈哈...
看到他的副擔心我走光的樣子...
哈哈...
想起來都覺得好笑=P
最愛的寳貝...
今天
第一次帶戴眼鏡跟貝出街
第一次看到你那副深怕我走光的樣子...(是那個反應=P)
第一次星期天和愛人走街<3
今天累坏你了吼...
早知道去你家睡覺就好xDD
不用那麽累了還要出街看戯...><
重點是...明明就比我還要累卻是我在睡覺==
Aduh...
算了...過去了=P
今天看戯...
<Silent Hill 2 >
好看...不過...
被嚇倒@@ 正常吧...
下一部...Panaroma 4<3
看完戲就回家^^
回到家先煮東西給妹妹吃...順便煮我的份...
本來想叫寶貝來我家樓下吃的><
時間不對!
干也!
結果...貝很累的自己搭車囘家><
我們吃飽了一起睡...涼都不沖=P
太累了...
到6點多...甘願起來沖涼><
那個臭人真的很臭了><
不叫都不起來沖涼...= =
還要是不甘願起來沖涼...
真的是阿...如果我在你家肯定托你去XP
哈哈哈...
目前手頭上的工作...也7788了...
明天小型頒獎大典...
會順利得<3
我相信我的學聯們<3
下來就只學年最後一次上課天---頒獎大典
但願...
可以再次看到他們的成績...
The End...
Happy<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