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Say Hello Again...

好久没上来啦...
Hm...不知道要些什么好~
很快乐有过了一个星期...
离考试周不远...
昨天跟欣&彤讨论明年教师节要表演的节目
跳舞...我的死穴@@
en...也许是我多心吧...或者说原本就是...
算啦...过去了...
昨天烘焙课...矮梁没来...文福代课^^
New York Cheese Cake <3
哇...
嘻嘻...
弄给贵妃&皇太后吃...
拿去给贵妃的时候贵妃开心到^^
哈哈...
皇太后还吃起醋来了=S
真是的...
^^
相信太后很大方滴...
贵妃post进fb...从来不comment我们的status的高粱竟然comment...
秋Gor也来了=S
OMG...=S
快闪~~

从来不做卡的我...
为了2个月做了一张简简单单的卡...
嘻嘻...里面有什么我不说
明天惊喜吧...
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遵守规定...^^
erm...
最近的感觉很强烈...
强烈不代表是好事,也不代表是坏事...
强烈后...往往都回变回平平淡淡...
这平淡会变成如何淡法...><
看我们了><
赫赫...
提早说
2个月快乐...好想你啊<3

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考试要到了...实习工还没找到=S

哎呀呀....
又是接近年尾了阿><
也意味着期末考要到了><
怎么办??烹饪@@
这1一月来学的东西...是什么??
想不起了...疯了阿><
么东西都不会了...放空...
昨天学驾车哦...哇~爽到xDDD
可是宝贝吓餐饱xDD
啦啦啦...
今天阿...如常的上课
想说一个好朋友再怎样吵架
再怎样不满对方处理的方式
每当出事的时候往往都会想到这位好朋友
赫赫...我们和好了...停止吵架^^
开心...希望她也没事啦...
放学开会...开完会就回家
宝贝来游泳...hm...突然有种感觉就是
erm...怎么说...就拿游泳作比喻吧
宝贝游泳我不一定要下水陪他...
坐在泳池边看他游泳
当他休息的时候陪他聊天
当宝贝在游泳的时候我又可以在旁静静坐着享受凉风
凉风配美丽的风景   不错^^
然后力维说要来噢...哈哈
他来也是心里有事才要找我的...
欢迎...诉苦?没问题...你肯说我肯听^^
当跟力维谈的时候宝贝在泳池边休息
他有没有听...不知道...不过不听是假的啦...
怎样都会听点点的啦...哈哈...
希望没吓到他吧...
今早临晨宝贝真的吓餐饱
还慌了很久...傻瓜...
hm...好像有点灵@@
把我最心爱的海豚给了宝贝...
希望它可以给宝贝安全感啦xDDD

明天星期2料...
很快阿><
加油啦...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又是星期六

又是星期六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厌倦星期六
星期六就算了...还要巡楼...
星期六+巡楼以前也许是我的至爱...
但现在...它是我的痛处...
不想上环保自然就去学联...
当然在学联有一定的好处也少不了坏处...
我先到校才到宝贝...宝贝今天迟出门
还好宝贝没迟到
然后宝贝说“看戏”
还以为是什么戏...原来是悲剧...
haiz...上学会
7.25开始巡啦...自从...以后我再也没去过8楼以上!!
因为我不要!我抗拒!!但今天没办法之下...我必须去...
就算我再怎样不想去...再怎样抗拒还是得去...
就这样巡了2次...巡完后...时间也差不多了
回去活动处做完收尾它...10点放学...
找宝贝看到另外几个我也认识的一起吃东西
还有一个小朋友我不认识的...
等宝贝吃完了再等面包他们...
差不多...11点样...就搭巴士去Pavillian
过后分头走...面包和羚去问工...我当然跟宝贝去拍拖啦...
走走下宝贝说去吃芒果==
去鲁...进到去...面包2个在里面了==
(又说去问工?)
面包说问完了哦...快到...ok咯...一起吃东西...
吃完后等麦xiao han就一起去mid
啊...好久呀...等到啦...
去mid啦...aduh...没巴士叻...taxi><
没办法咯...5个人不可以1辆
分开 2 辆
自然的我跟宝贝1辆了的咯...
walao...塞车到...一个小时多...
全程睡在宝贝的怀里...温暖...安全...
担心睡到宝贝的手痛还是酸...所以没睡熟
但是宝贝2次睡熟了xDDD
这傻家伙也应该比我累吧??
让你睡吧....
一个小时后...到了...醒了...
meet面包去然后找工
找了很久阿...walao...mid 的工不好找....
@@
走了很久...
全部要18后才可以="=
渣到="= 无言
找到一个但是...part time@@
LOL....

说回来中间去meet面包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
也许是我敏感...
但我实在不想去干涉你的社交...
为了大家好我选择不说...
一个难过好过2个一起难过...
知道你...在那个时候也很难过...
真的很想哭出来...
选择了坚强...就不会轻易掉眼泪...
就算我的情况真的在最低沉
我也会强忍眼泪....不然自己哭出来
但今天很失败阿...
不开心的就告一段落吧...

最后宝贝就陪我一起搭巴士回家...
等了很久...
宝贝也跟我说了一些东西...到现在我还是耿耿于怀...
担心这个傻佬...
眼睛退化...可大可小...
虽然你说不会很严重只是退到像普通人样...
那个时候我一直发呆...
也是在想这些东西...
虽然说不会退化到很厉害...
但谁能保证这退化不会突然严重化呢?
凡是都有“突然”这回事...
想到这里...眼泪开始在眼眶了...不想让你担心
在你不知觉下...擦掉了...
已经很多次了...xDDD
唯一一次被你看到的就是那个阿伯跌倒的时候...
赫赫...
宝贝...谢谢你啊...
陪我去找工...
陪我走这里走那里
辛苦啦...
我爱你...
我不会忘记今天...

EXO-M - What is Love (Chinese version) MV [English subs + Pinyin + Chinese]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Sister Day...Long Time Din't Find My Little Cousin

Today was the ONLY day date with my Little Cousin
B'cause I don't have such time to chat with her or...
Just want to know in this year How she been...How she live...
Anything about her...The only Girl In the Family that she think no one care about her...
Hm...

Dear Pey Jian,
I know that U feel no one care about you...
But trust me...They do...
Don't think the negative way<3
My mature Sister will understood what I trying to said...
Right?

My First Hair Cut In This Morning<3

Take A Look...
This Is My Mature Sister



Said: " Cheese "

























Look At My Eyes...
Feel Like Animal's Big Round Eyes<3


Come On...
Let's Have A Stupid Face xDDD


Oopps...
Pey...Where Are U xDDD


Final Photo That We Take At
LRT xDDD
LOL...
38....


Wait-ing My FOOD Coming...
BBQ Plaza^^



Smile<3


v(smile)v







BAO BEI...
This Is For YOU 


BAO BEI...
This Is For You Too...
Wish U Always Be With Me<3



ADUH...
My Fatty Gor...
Long Time Din't Visit You Neh...
When I Visit U Oh...
My Hair Kena CUT Again><


SEE...
My SECOND Cut's opus <3
Lovely<3




Photo Again With You<3


Last Photo...
Both of US Already Very Tired 
But 
We Happy<3


*Sorry That I Implicate You Been Sold Again

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hm....
几天没写了叻...就从星期4说起吧~
大概带过样啦...
星期4 宝贝没陪我回家~
跟好朋友回..到了STATION 遇到嘉达...
看到他一个人很像很可怜样...就陪以下啦...
反正不赶着回家...聊到他的感情事鲁...
哎...看到他这样...很像以前的我xDDD
叫他不要乱乱想..然后谈谈下谈到我这里=S
我们谈了很多...谈到他姐姐来啊...
然后我才回家...累到...
那天宝贝没带电话...没带电话肯定关机...
发了封信息给贝...(我到家了...)
就把电话丢进抽屉了...=S
上网...不知道几点看到宝贝like我的status><
我笨到...还不知道...电话在响
到了大概8点多以开抽屉...刚刚好第8封信息...
ohw shit!这下完蛋了~我的电话...
快快回信...
呜呜...宝贝很像不开心呐...赫赫...
抱歉呐...信息..聊一下电话xDD sleep together^^

~Next~

星期五...
一切如常...唯一不常的事...
斌突然叫我去拿号码...
去到旧楼...去到就被芝抓去一边谈东西><
还以为什么事那么严重...原来是...
死嘉达...xDDD
啊...赫赫...我滴好朋友呀...
我知道你关心,在乎我...甚至很疼我...=P
嘻嘻...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就如我告诉你的一样...^^
感动死了...差点哭出来...衰婆...谢谢你...
上课钟响啦...号码也拿到了
回班...其实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很不想回班...
但最后还是回了...号码也给了斌...
我帮拿号码是为了解决事情而不是增加麻烦...
可是拿了号码给他们...反而觉得好像即将会发生的某些事情的可能性增加
给了号码很后悔下= =
可是给了收不回...@@
到放学...去到篮球场看到肥仔给了肥仔要的donuts找宝贝...
宝贝很像不开心>...< 装傻...
等宝贝放学会...3点到5点半...
时间漫漫长...=S 还好有yako陪..
不然真的闲死啊~一个人不知道要做么...
2个人一起去书局逛逛...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回去麻麻挡喝茶....又再次的讲故事...
感觉很像讲了很多次...=S 没办法...听众要听@@
尽量缩短...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回校...
yako回料...继续等
哈哈...终于看到宝贝料...回家^^
宝贝的伤口还没好@@
这个人啊...真的啊...哎...很想帮你按散那个黑青...
很可惜的说...他不给我动@@
那就算啦...很痛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
haiz!很快的我到站了...
舍不得呀...
就这样...依依不舍的回家..xDDDD
到了家...冲凉吃饭...
信息...然后...睡觉...
期待星期六的约会^^

星期六啦...
到了学校...就去食堂...
遇到小蓝...Pinky 聊谈到时间到...
哈哈~宝贝隔3张桌子...xDDD
时间到了...不想上学会...跟小蓝一起去活动处...
水瓶给宝贝...^^
去活动处
呆了下就上学会...带团康活动...
我带=0= 真是...
很想打人...算...到最后很可怜啊...pumping不知道多少百下...
对一些人...我感到很抱歉...
放学啦...找宝贝...
衰佬他...说跟女生吃东西@@
当时很想对下他就走人!但是...还是走过去了...
被骗了= 。= 静静的...暗骂==
然后...陪宝贝去换衣服...walao耶...真的...有够久...
预料的...静静的等...
换好衣服就一起去gaigai^^...开心...
搭巴士...遇到贤...不开心...
知道为了什么事...还为了这件事跟贝小吵了下...
处理完后...就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Pavilion...
遇到朋友...去了解状况下...丢下贝自己去买票><
回来贝就买好了...心里过意不去的说...
因为还有时间所以去走走....
12点啦...看戏...开场没多久就被吓到= =
还要是在宝贝抱着的状态下= =
哈哈~破纪录的说
抱成这样...^^ 想睡觉多过看戏...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宝贝抱着都是想睡觉^^
温暖的说...
看完啦...走多下就回家...贝要回去学校
我要回家...
兴奋过了...开心过了...最后就要到难过了...
又要分开料@@
讨厌到死...算啦...
回家的时候在想以后还会不会像今天样..?
到了家...可是贝的咪还没到=-=
早知道陪他回去@@
4点多爸爸才去载他...
啦啦啦...
晚上2个聊到12点多一起睡了xDDD

星期天
义卖会...
8点多起来准备...
等阿姨来载...路不熟
大概大概的走...
不熟路还是带到xDDDD
回家也是如此^^
遇到一些朋友...
今天的look...



我爱这张...
送给你<3


一起嘟吧<3
with My Younger Sis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