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考第二天...
hm...同样时间到校...
一路上跟贝信息...突然get错line...发脾气...
= = 我能不乱想吗?
总总因素...我能不乱想吗?
算了...
到了校
回班换鞋...beh dim 阿...脚很伤啊...
够力累...换了鞋就睡了一下...上去食堂...
很奇迹的是...贝说下来陪我...
难得...换了衣服...贝就出现在我的后面...
就这样...陪我...不知道他陪我是什么用意...
哎...懒得去想啊...陪我就陪我啦...
反正都很久没跟他一起了...
今天贝问我...那个问题...
贝...我知道啦...
嗯...
上课了...我回去我的岗位...
做事做事...
下课看到贝..在那里喝水...
想出去...还好是算了...
费时发生不开心的事...
还是不出去了...
哎...放学...今天早放阿!!又如何?
最后还是要自己一个...
chin cai 啦...看了比赛就回家
先先有Blue陪...后来自己一个
还好有Blue陪我啊...谢谢你啊...
听我讲那么多东西...我会好好想你说的东西啦...^^
明天最后一天环球考...
今天也吃了很多东西...
哈哈...
好吃^^
明天烹饪考试的朋友...
加油啊^^
我会去试吃哦^^
今天是第一天看到高粱全程在笑(第二场考试)
赫赫....当然包括台湾老师...
哈哈...开心死他...
今天真的明白当老师的意义...
昨晚贝打来...
我爱你...哭了...
我为什么哭?我还是很在乎他?
那他呢?
还是以前以我为主的他吗?
还是以前在乎的他吗?
...
越是想...越是难过...
但我又不想...哎...算了...
不提了...
多1天我们就一个月了...
提早说...一个月快乐...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Tuesday, 28 August 2012
就这样~
28号了阿...
高三环球考...
帮忙啊...也是贝假期后第一天上课...
不期望什么...
只要他开心度过就好...
很惊讶...思恩跟我一起...
开心...我们聊了很多...当然是关于宝贝的多...
问了很多...知道比以前多...
知道不应该知道的东西...都怪自己...
算了吧...都知道了...
反正这些东西迟早都会知道...
真相往往是残酷的...但是...真相也会带来开心的时候...
知道不开心得东西...也知道开心的东西...
En...haiz...最近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知道...是你最厉害的回答得...
一句不知道代过完全部东西...很乱阿...很想哭啊...
7早8早就跑上跑下+穿着铁鞋...我的脚真的可以不用要了
早上到离开学校完完全全没胃口+没心情
只是吃了一点点东西...
站了整天...跑了整天...
越想自己累...就越空闲@@
还好到后面没水来...死命去搬水...
突然看到高一餐理的下来...
不知道什么事...继续装水...
发呆...往上看...宝贝...
继续装水...不知道为什么说那句话...
就跑去另一边...也许是无声抗议吧...
发呆...背部很酸...很辛苦...蹲下来...
希望我的头脑能停一下...别再想有的没的...
起来的时候看到贝...
心里莫名的安定了下来...很想抱着贝...
但是...地点不对...算了...
haiz...
贝他们帮忙搬水后就回班...准备去比赛
加油...就算不用我加油你们也会赢得啦...
我在想...我是不是多余的?
blablabla...
比赛看不到...弄到8点多才回到家...
一路上没有任何信息...
回到家...
电话响...是贝...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回他...
haiz!算了~不提了...反正都最后一封了...
就这样吧...
就这样发脾气
就这样感觉被冷落
就这样无奈
就这样最后一封信
就这样结束我们的信息
道歉了...还是最后这样...
需要时信息我...不需要时?我在那里?
高三环球考...
帮忙啊...也是贝假期后第一天上课...
不期望什么...
只要他开心度过就好...
很惊讶...思恩跟我一起...
开心...我们聊了很多...当然是关于宝贝的多...
问了很多...知道比以前多...
知道不应该知道的东西...都怪自己...
算了吧...都知道了...
反正这些东西迟早都会知道...
真相往往是残酷的...但是...真相也会带来开心的时候...
知道不开心得东西...也知道开心的东西...
En...haiz...最近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知道...是你最厉害的回答得...
一句不知道代过完全部东西...很乱阿...很想哭啊...
7早8早就跑上跑下+穿着铁鞋...我的脚真的可以不用要了
早上到离开学校完完全全没胃口+没心情
只是吃了一点点东西...
站了整天...跑了整天...
越想自己累...就越空闲@@
还好到后面没水来...死命去搬水...
突然看到高一餐理的下来...
不知道什么事...继续装水...
发呆...往上看...宝贝...
继续装水...不知道为什么说那句话...
就跑去另一边...也许是无声抗议吧...
发呆...背部很酸...很辛苦...蹲下来...
希望我的头脑能停一下...别再想有的没的...
起来的时候看到贝...
心里莫名的安定了下来...很想抱着贝...
但是...地点不对...算了...
haiz...
贝他们帮忙搬水后就回班...准备去比赛
加油...就算不用我加油你们也会赢得啦...
我在想...我是不是多余的?
blablabla...
比赛看不到...弄到8点多才回到家...
一路上没有任何信息...
回到家...
电话响...是贝...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回他...
haiz!算了~不提了...反正都最后一封了...
就这样吧...
就这样发脾气
就这样感觉被冷落
就这样无奈
就这样最后一封信
就这样结束我们的信息
道歉了...还是最后这样...
需要时信息我...不需要时?我在那里?
Monday, 27 August 2012
啦啦啦
我真的觉得自己超级差劲...
因为他终于笑回了...
竟然...想哭= =
但我还是没哭到xDDD
我还是强的...=P
最在乎的人 ,
最重視的人 ,
最特別的人 ,
最珍惜的人 ,
都是同一個你 __ ♥
因为他终于笑回了...
竟然...想哭= =
但我还是没哭到xDDD
我还是强的...=P
最在乎的人 ,
最重視的人 ,
最特別的人 ,
最珍惜的人 ,
都是同一個你 __ ♥
空白的一天
今天...
好...难以形容的...
头脑方空白!
haiz~真的真的...
呆住了一天...
今天还要开会....开会我竟然头脑放空白@@
放空白也不是坏事...
呆呆下也这样的开完会...
开完会出到去...篮球场...
看到高一餐理篮球赛...
赫...蛮搞笑的...
haiz...
没mood写...
不懂想怎样阿!
谢谢你们阿...
又把你们吓坏了吧...
抱歉...
快一个月了...
没想到...
算了...
放空白...
好...难以形容的...
头脑方空白!
haiz~真的真的...
呆住了一天...
今天还要开会....开会我竟然头脑放空白@@
放空白也不是坏事...
呆呆下也这样的开完会...
开完会出到去...篮球场...
看到高一餐理篮球赛...
赫...蛮搞笑的...
haiz...
没mood写...
不懂想怎样阿!
谢谢你们阿...
又把你们吓坏了吧...
抱歉...
快一个月了...
没想到...
算了...
放空白...
Bad Mood & Busy For Recently
昨天又吵架...
其实...
算了...
反正...昨天都过去了...难过也过去了...伤心也过去了...
赫...感谢昨晚安慰我的朋友们...
TQTQ...
赫~
还说了一大堆气话...
起到睡觉去...睡觉就算了啦...
还发麦莫名其妙的梦 = =
真的好的不灵,坏的灵到足足...
haiz...
因为昨晚睡迟了...今天睡不醒...
去到学校...迟到==
早上还蛮犹豫要不要信息那个臭人...
昨天吵到那么疆==
最后还是发了信息告诉他...
回复“嗯”
哎...算啦...
最近他也累坏了...还蛮自责的...=S
到了学校就开始练舞...
练到12点吧...吃午餐
早餐没吃...练舞的时候...肚子一直打滚...
可是...久了就没feel了...
贝还很生气地骂我...
真的不想的...睡迟了...
吃板面...跟万福,力维,俊宾,俊序还有国涛
跟这班sohai吃东西...
不是打机就是看美国国旗...
不会忘记今天的美国国旗,法国国旗,意大利国旗^^
吃完了就慢慢的走回去...
可能是没吃到早餐的关系...
一下子吃太饱...虽然是小碗的><
还是...饱过度...差点吐出来
还好...没有...然后就走回去学校...
休息多下好很多了...test游戏...
haiz..
Test 完后检讨很久阿...累死了...
回家...很...没有mood的回家...
也很不想回家...最后还是回了==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没用到死!
到了家...弄干净我自己就看回上次没看完的戏
看完戏就开始做工...
边做边跟贝信息
觉得自己反应很迟钝...
但是就算是不迟钝还是会才吵架...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回想
贝那时暗示分手的时候...是气话还是真的有这个念头?
那次以后...虽然没分到...但是下来的几天总是有分手的前夕
赫赫...
昨天到今天...的感觉是最强烈的...
贝今天几次的信息...不得不怀疑他真的有想开口的意思...最后还是没有...
是不懂怎样开口?还是...真的不想说?等等的原因...
刚贝信息我...
“我在想...
难道我们分...的话
你就只会说随你吗......”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如果 分手不是我提出的...
我除了随你...应该还有一句“为什么”
接下来...我也不会多问...
接下来会说的...想说的...都会出现在这里还是某个角落吧...
可能会有一些话...也说不定...
锯铭告诉我...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随便说分手的...
我明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想...
分手...没有气话...也没有冲动
会说分手...都是因为心里已经有这个念头...
会不会提出来...都是看那个人的心...
哥也说我太多心了...
我也希望我的多心是白废的...
刚刚...突然感觉到 贝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很...sohai!!
贝跪到脚很痛...
我不明白他发个“介意阿?”
是什么意思?
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还是...以后的事....不说
太好了...
他说真是我想的...
我不介意..
接受你的那一天...
就已经没什么还介意了...
不知道你看了会有什么感觉...
厌倦还是恶心...
我就是要告诉你...我不会因为你的脚有问题而介意...==
懂吗?
我爱你...加油...
Take Care...
其实...
算了...
反正...昨天都过去了...难过也过去了...伤心也过去了...
赫...感谢昨晚安慰我的朋友们...
TQTQ...
赫~
还说了一大堆气话...
起到睡觉去...睡觉就算了啦...
还发麦莫名其妙的梦 = =
真的好的不灵,坏的灵到足足...
haiz...
因为昨晚睡迟了...今天睡不醒...
去到学校...迟到==
早上还蛮犹豫要不要信息那个臭人...
昨天吵到那么疆==
最后还是发了信息告诉他...
回复“嗯”
哎...算啦...
最近他也累坏了...还蛮自责的...=S
到了学校就开始练舞...
练到12点吧...吃午餐
早餐没吃...练舞的时候...肚子一直打滚...
可是...久了就没feel了...
贝还很生气地骂我...
真的不想的...睡迟了...
吃板面...跟万福,力维,俊宾,俊序还有国涛
跟这班sohai吃东西...
不是打机就是看美国国旗...
不会忘记今天的美国国旗,法国国旗,意大利国旗^^
吃完了就慢慢的走回去...
可能是没吃到早餐的关系...
一下子吃太饱...虽然是小碗的><
还是...饱过度...差点吐出来
还好...没有...然后就走回去学校...
休息多下好很多了...test游戏...
haiz..
Test 完后检讨很久阿...累死了...
回家...很...没有mood的回家...
也很不想回家...最后还是回了==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没用到死!
到了家...弄干净我自己就看回上次没看完的戏
看完戏就开始做工...
边做边跟贝信息
觉得自己反应很迟钝...
但是就算是不迟钝还是会才吵架...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回想
贝那时暗示分手的时候...是气话还是真的有这个念头?
那次以后...虽然没分到...但是下来的几天总是有分手的前夕
赫赫...
昨天到今天...的感觉是最强烈的...
贝今天几次的信息...不得不怀疑他真的有想开口的意思...最后还是没有...
是不懂怎样开口?还是...真的不想说?等等的原因...
刚贝信息我...
“我在想...
难道我们分...的话
你就只会说随你吗......”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如果 分手不是我提出的...
我除了随你...应该还有一句“为什么”
接下来...我也不会多问...
接下来会说的...想说的...都会出现在这里还是某个角落吧...
可能会有一些话...也说不定...
锯铭告诉我...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随便说分手的...
我明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想...
分手...没有气话...也没有冲动
会说分手...都是因为心里已经有这个念头...
会不会提出来...都是看那个人的心...
哥也说我太多心了...
我也希望我的多心是白废的...
刚刚...突然感觉到 贝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很...sohai!!
贝跪到脚很痛...
我不明白他发个“介意阿?”
是什么意思?
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还是...以后的事....不说
太好了...
他说真是我想的...
我不介意..
接受你的那一天...
就已经没什么还介意了...
不知道你看了会有什么感觉...
厌倦还是恶心...
我就是要告诉你...我不会因为你的脚有问题而介意...==
懂吗?
我爱你...加油...
Take Care...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
知道你讨厌下雨的天气
知道你害怕打雷的声音
知道你喜欢吃辣喝奶昔
唱 一首给你的歌
你感动的哭了 我笑了
浪漫把气氛装扮着
天 气最近有点热
我等不急下课 拉着你
去喝我最爱的可乐
你总爱问我心里的幸福是什么
以前我总不回答 现在我却想说
幸福是你眼睛
笑起来的美丽
幸福也是 静静的
在背后把你 抱紧
幸福是你手心
放在我的手心
幸福也是当我失落
你像天使给我快乐
你让我相信 真的有奇迹
就 算今天又下雨
不能去看电影 也可以
陪你在家看偶像剧
你 不要总吃冷饮
我担心你身体 和心情
最近有没有受委屈
你总爱问我心里的幸福是什么
以前我总不回答 现在我却想说
幸福是你眼睛
笑起来的美丽
幸福也是 静静的
在背后把你 抱紧
幸福是你手心
放在我的手心
幸福 也是当我失落
你像天使给我快乐
你让我相信 真的有奇迹
天上又有流星
是我刚刚在想你
只要我能拥有你
什么都可以放弃
你每个小点滴
是我都想要收集
再难也会守护着你
因为 是你让我看到
我的幸福 是被你需要
知道你讨厌下雨的天气
知道你害怕打雷的声音
知道你喜欢吃辣喝奶昔
知道你爱和我腻在一起
知道你讨厌下雨的天气
知道你害怕打雷的声音
知道你喜欢吃辣喝奶昔
知道你爱和我腻在一起
知道你害怕打雷的声音
知道你喜欢吃辣喝奶昔
唱 一首给你的歌
你感动的哭了 我笑了
浪漫把气氛装扮着
天 气最近有点热
我等不急下课 拉着你
去喝我最爱的可乐
你总爱问我心里的幸福是什么
以前我总不回答 现在我却想说
幸福是你眼睛
笑起来的美丽
幸福也是 静静的
在背后把你 抱紧
幸福是你手心
放在我的手心
幸福也是当我失落
你像天使给我快乐
你让我相信 真的有奇迹
就 算今天又下雨
不能去看电影 也可以
陪你在家看偶像剧
你 不要总吃冷饮
我担心你身体 和心情
最近有没有受委屈
你总爱问我心里的幸福是什么
以前我总不回答 现在我却想说
幸福是你眼睛
笑起来的美丽
幸福也是 静静的
在背后把你 抱紧
幸福是你手心
放在我的手心
幸福 也是当我失落
你像天使给我快乐
你让我相信 真的有奇迹
天上又有流星
是我刚刚在想你
只要我能拥有你
什么都可以放弃
你每个小点滴
是我都想要收集
再难也会守护着你
因为 是你让我看到
我的幸福 是被你需要
知道你讨厌下雨的天气
知道你害怕打雷的声音
知道你喜欢吃辣喝奶昔
知道你爱和我腻在一起
知道你讨厌下雨的天气
知道你害怕打雷的声音
知道你喜欢吃辣喝奶昔
知道你爱和我腻在一起
心情感到烦闷...
这首歌好像在舒缓我的心情...
我想找东西发泄...
也许锯铭说的也没错吧...
太了解会很自然的没话说...
好吧...等时间过吧!
很无奈...==
原本能出变成出不到...
换我pekche!全部东西都得取消...
真的很想从18楼跳下来就算了...
下个星期就是团康营了...
还有什么还没准备好?
剩下这几天就快点想出来吧...
工作表...
怎样做??
呜...虽然去是有做过啦...
但是还是不清楚怎样做><
快点去学好来...
~压力~
很想哭出来啊...
aduh...真的有够差...
我会好起来的...我会的><
最近都在看一本心理学书...
其实我也没什么把握...
haiz...知道的啦...那么善忘...
一直跳来跳去看...看几个觉得是重点的重点...
嗯...狗狗...
小猪...我想念你了...
在那里过的好吗?=(
应该不错吧...听说被送去了一家很富有的家庭...
想去看你...却不知道你在那里...=(
想念你在这里捣蛋的日子...
嗯...=')应该值得高兴的...
你要乖乖阿...
讨厌那种感觉又回来...
大大个LOL..送给你...
走开走开...不要来我这里...
你这种讨厌的感觉离我远远...
不欢迎你!!!
@@
今天的天气又冷又热...
超吊的说...
家里的大喇叭又一直开个不停...
烦!
Friday, 24 August 2012
同样的一句话...你曾经告诉过我
曾经有个人告诉过我...
让我替你分担...这句话...
说真的...当时候真的蛮感动...
赫...
也许在很久以前我已经慢慢的依赖告诉我这句话的...这个人
同样意思的一句话...今天我告诉这个人...
为了不让我担心...说没事
我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女朋友不是用来顶...
我更加知道你...
不喜欢我担心你...
你是我的贝...
我有不可能担心你这个傻佬吗?
女朋友担心男朋友不应该吗?
抱歉...今天下来除了担心你...却忘了顾虑你的感受...
还对你说了...不该说的话...
抱歉贝...是我不好...
不应该跟你吵下去...
心很痛...我能明白...
唯一不明白的就是你有多痛...
我不能替你分担痛...
你说的对...
每个人处理方式都不一样...
即使我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也不代表每个人处理方式跟我一样...
最近你也累坏了...
何况今天突发状况...
我傻宝贝...
累了就去休息...
不渴也要喝水...
没白开水也是要喝...饮料什么都行...
不饿也要吃点东西...
懂吗?别让自己比别人先夸下...
我会一直陪着你...即使我没在你身边...
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Don't Force Yourself To Do What You Don't Like To Do...<3
*******************************************************************
说说这几天的“练习”吧...
大家都做到不错....
该熟的舞蹈都熟了...但是还是要多加练习...
嗯...星期一是我抽书的时候xDD
星期四就到4位老师抽我们书...
千千万万别被抽爆书就好><
还有什么细节要注意??
阿...敢敢死忘记最重要的第二个动作@@
天啊...后悔为什么不带书进去><
明天回校一趟...
弄好行前通知就ok了...
下来都是free time..看贝怎样啦...
他没空...就去逛书局...
啊~对了...
昨天第一次正正式式唱哄宝贝睡觉...
><
虽然歌词不是很熟啦...不过...
真的是第一次唱歌给男朋友听
原本是不敢唱...因为唱得不好听
可是,记得宝贝说过那句话...
就大胆的一次为了他...唱了...
贝并没有说难听...也没会说好听...
只是听到贝的声音...
好像贝第一次唱给我听得时候...
然后...等贝去睡...
电话里静静的...应该睡着了...
静悄悄的挂掉电话...
就换我睡觉...
现在....
晚安贝...muackz...
让我替你分担...这句话...
说真的...当时候真的蛮感动...
赫...
也许在很久以前我已经慢慢的依赖告诉我这句话的...这个人
同样意思的一句话...今天我告诉这个人...
为了不让我担心...说没事
我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女朋友不是用来顶...
我更加知道你...
不喜欢我担心你...
你是我的贝...
我有不可能担心你这个傻佬吗?
女朋友担心男朋友不应该吗?
抱歉...今天下来除了担心你...却忘了顾虑你的感受...
还对你说了...不该说的话...
抱歉贝...是我不好...
不应该跟你吵下去...
心很痛...我能明白...
唯一不明白的就是你有多痛...
我不能替你分担痛...
你说的对...
每个人处理方式都不一样...
即使我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也不代表每个人处理方式跟我一样...
最近你也累坏了...
何况今天突发状况...
我傻宝贝...
累了就去休息...
不渴也要喝水...
没白开水也是要喝...饮料什么都行...
不饿也要吃点东西...
懂吗?别让自己比别人先夸下...
我会一直陪着你...即使我没在你身边...
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Don't Force Yourself To Do What You Don't Like To Do...<3
*******************************************************************
说说这几天的“练习”吧...
大家都做到不错....
该熟的舞蹈都熟了...但是还是要多加练习...
嗯...星期一是我抽书的时候xDD
星期四就到4位老师抽我们书...
千千万万别被抽爆书就好><
还有什么细节要注意??
阿...敢敢死忘记最重要的第二个动作@@
天啊...后悔为什么不带书进去><
明天回校一趟...
弄好行前通知就ok了...
下来都是free time..看贝怎样啦...
他没空...就去逛书局...
啊~对了...
昨天第一次正正式式唱哄宝贝睡觉...
><
虽然歌词不是很熟啦...不过...
真的是第一次唱歌给男朋友听
原本是不敢唱...因为唱得不好听
可是,记得宝贝说过那句话...
就大胆的一次为了他...唱了...
贝并没有说难听...也没会说好听...
只是听到贝的声音...
好像贝第一次唱给我听得时候...
然后...等贝去睡...
电话里静静的...应该睡着了...
静悄悄的挂掉电话...
就换我睡觉...
现在....
晚安贝...muackz...
Thursday, 23 August 2012
最近的我...情绪有够差的说==
昨晚到今天心情极度烂...
最近心情也极度差 = =
最近做什么都迟半拍= = 不然就忘记= =
老人痴呆= =
死人脑更是极度会乱想...而且还是件好事!!
我的天啊!!现在才调回来= =
昨晚没睡好...半夜一直吓醒...
半夜还发信息给宝贝...
很惊讶我会发这样的信息给他....
抱歉~抱歉~
我的错...又在那里乱想...
抱歉又乱发脾气...
='(
很讨厌这个月一个星期的假期
也许是有阴影在吧==!!!
他妈的!!我是傻海!!
不要再乱想!!
回来~
说说今天早上吧~因为昨晚没睡好...所以睡迟了
然后赶着去冲凉...换衣服...我忘记告诉宝贝我今天几点出= =
然后宝贝陪我回校,陪我回校...
贝就要自己一个人走了==
感觉很xxx他= =
想陪他久点...找了很多借口不去练舞
结果...臭老师一直看出来==
被赶去跳舞了...宝贝自己一个人走了...难过+舍不得
@@
快点过团康营...我会有多点时间陪宝贝吗??
但是...我担心我会太粘,因为太粘弄到跟朋友相处都难 = =
然后练舞练舞...练到结束...还以为...然后就算了...
陪那班猴子喝茶...回家...
到家...看戏...等宝贝的信息...
宝贝...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3
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渐渐变得不在是以前的我们
每一段情
永远都是一样的
暧昧时什么东西都能谈
恋爱了...话题渐渐变少= =
干~是我的问题吧...真的不知道要问什么还是说什么...
我不是个细心女生...这是公认的...
我是个粗鲁的女生...这也是公认的
还有很多阿...= =
不想给自己借口去推卸责任
把了解我男人的责任都推掉
每次都说到很好听...
有没有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次都是bleble...什么时候是楚了...
“对不起” 是我跟你都不想听的一句话...
hm...贝...
抱歉...常常忽略到你的感受...
抱歉...常常把你气到...这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抱着玩的心态
最近我的脾气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很容易就发脾气...莫名其妙
时间让我感觉我们的话题...
不再是以前的话题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吧...
把2个爱乱想的人凑在一起...
把2个细心&不细心的人凑在一起
把2个搞不清楚状况&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凑在一起
坏习惯改掉...改掉...真的要改了啦...
不希望再给自己借口...
=S
团康营要到了...
乱翻天= =
需要调整!!!!
永远都是一样的
暧昧时什么东西都能谈
恋爱了...话题渐渐变少= =
干~是我的问题吧...真的不知道要问什么还是说什么...
我不是个细心女生...这是公认的...
我是个粗鲁的女生...这也是公认的
还有很多阿...= =
不想给自己借口去推卸责任
把了解我男人的责任都推掉
每次都说到很好听...
有没有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次都是bleble...什么时候是楚了...
“对不起” 是我跟你都不想听的一句话...
hm...贝...
抱歉...常常忽略到你的感受...
抱歉...常常把你气到...这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抱着玩的心态
最近我的脾气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很容易就发脾气...莫名其妙
时间让我感觉我们的话题...
不再是以前的话题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吧...
把2个爱乱想的人凑在一起...
把2个细心&不细心的人凑在一起
把2个搞不清楚状况&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凑在一起
坏习惯改掉...改掉...真的要改了啦...
不希望再给自己借口...
=S
团康营要到了...
乱翻天= =
需要调整!!!!
Sunday, 19 August 2012
开始假期了
又开始假期了
开心还是难过好??
港陪老爸跟老妈出去买东西...结果中骂一轮
妈的!!pekche!
haiz...
无聊的一天...睡醒就吃...吃饱又睡
假期的生活真的只有这样==
什么都不给!只可以在家~
FUCK!
一天变肥婆@@
WALAO...快点开学...
假期见不到宝贝...= (
上一次的感情也是因为这次的假期...
而分手...
这次也应该不会吧~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感...
很吊!
haiz~
我超相信我的小猴子
也超担心我的小猴子
臭人~我想念你阿...= (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呵~改着^^
开心还是难过好??
港陪老爸跟老妈出去买东西...结果中骂一轮
妈的!!pekche!
haiz...
无聊的一天...睡醒就吃...吃饱又睡
假期的生活真的只有这样==
什么都不给!只可以在家~
FUCK!
一天变肥婆@@
WALAO...快点开学...
假期见不到宝贝...= (
上一次的感情也是因为这次的假期...
而分手...
这次也应该不会吧~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感...
很吊!
haiz~
- 相信
- 想念
我超相信我的小猴子
也超担心我的小猴子
臭人~我想念你阿...= (
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没顾虑到你的感受...
呵~改着^^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障碍重重
家长日后...
刚去吃宵夜==
吃了很多...是不是有点被影响?
不知道...就是吃...吃完了爸妈还在谈东西...
无聊...拿醋来吃...
酸中带呛...很难吃...但还是继续吃~
吃醋同时在想你...原来吃醋是那么难受...
心里在想
你在吃醋的时候...不是更难受=(
突然看到桌上除了醋还有kari...==
参在一起...又继续吃==
walao~很难吃...kari带酸酸...
还是继续吃...不知道做么没有要停下来的念头
又在想你了...
你好像心情不好...大概知道为什么...=S
想办法想去哄你...最后还是失败...
算了...
晚安...宝贝...我爱你<3
风平浪静...不妙
今天原本的聚会取消了...
今天难得有机会跟宝贝拍拖...为可不珍惜呢??
我想大方的承认我恋爱了~
想大家都知道我男朋友的存在
虽然已经很多人知道了xDD
事实告诉我...是不可能的
一旦公认...分分钟...明天看不到我...
哈哈哈...
今天感觉...障碍很多
就算再多的障碍我们的挡得住吗?
我记得...就算我们面前再多的障碍你也会挡得住...
就算 你没说出来... 我也感受的到
从...出门到搭车...
障碍...挑战...还蛮多的...
不过也算啦...差也交了...没事
以后还有更多预想不到的障碍&挑战
第一次跟男朋友享有早餐...
第一次进戏院只有6个人
第一次在那么多朋友面前晒命 xDDD
第一次全过程霸占你...(好像不是第一次了xDDD)
抱歉...
今天说了一句你介意的话...
知道你很介意我这么说...
不过我也是纯粹开玩笑...
知道你已经不是小弟弟...
知道你不喜欢听...对不起...
所以...不可以说...
在我心里...你根本就不像小弟弟==
比以前认识的你...还要成熟了多...
...hm...我好像又多心了==
在我心里...你根本就不像小弟弟==
比以前认识的你...还要成熟了多...
...hm...我好像又多心了==
今天算下来...今天好像是第一次正式约会吧...
感觉不一样的说...
在一起那么久了...都不知道你的喜好...觉得有点失败==
其实...这个问题我很早就看到了...
=S...只有你知道我...我却不懂你= =
walao也...有够失败的咯...
失败归失败...我会找到的^^
我需要时间...=P
还是我太容易被了解= =
lol...
还是了解我但不懂我?
=S想把自己当神拜xDDD
搞笑...
hm...是时候把自己的心态调一调了...
从来不爱解释的我...
今天真的彻彻底底的感觉到...
我不爱解释...(看事情而定)
我不想活得那么累
能简单尽量简单
不爱解释
始终认为了解自己的不必解释
不懂自己的就不必解释
不相管那麼多不相干的
事
他们只挑自己爱做的事
要么不做
要做就做到最好
我极端
要么破碎,要么完美,不要中间
刚去吃宵夜==
吃了很多...是不是有点被影响?
不知道...就是吃...吃完了爸妈还在谈东西...
无聊...拿醋来吃...
酸中带呛...很难吃...但还是继续吃~
吃醋同时在想你...原来吃醋是那么难受...
心里在想
你在吃醋的时候...不是更难受=(
突然看到桌上除了醋还有kari...==
参在一起...又继续吃==
walao~很难吃...kari带酸酸...
还是继续吃...不知道做么没有要停下来的念头
又在想你了...
你好像心情不好...大概知道为什么...=S
想办法想去哄你...最后还是失败...
算了...
晚安...宝贝...我爱你<3
Sunday, 12 August 2012
可悲
今早妈妈叫我陪她去吃早餐...
OK咯~反正都很久没陪她吃去了...
出到去...我的电话来了位稀客--大舅舅
wow...真的有够稀阿~
他打到我的电话肯定没什么好事...也不会很严重的啦~
只是他要找的人肯定不是我啦^^
哈哈~主要人就坐在我的隔壁...我老妈子阿~
解释了一些东西...就pass过去她那~
hm...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听到老妈子跟大舅的对话...我觉得很可悲
或者说...我家一路以来...都那么的可悲
为什么我们要的东西自家给不到...自家给不到自然而然希望别家可以给到
希望别家给到担忧不要自己开口!!不要自己开口为什么要我妈去呢?
你要的东西不是你妈要穿的...是你自己要的~
你的college学费也是如此!!
也因为我家如此的可悲...我反而觉得我更加要珍惜我身边的目前拥有的东西^^
希望我能快点出来社会做工...
就算吃亏...也是需要的吧~haiz!
不说这些了~
这个星期六又是家长日了~
haiz~家长日同时也是我的聚会~
= =
我的成绩一直在往下跌~
haiz~算了啦~往下跌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但是给我家人~肯定肯定很多不同的原因跳完出来~
快点恭喜我下低谷吧~先打最坏的打算~
OK咯~反正都很久没陪她吃去了...
出到去...我的电话来了位稀客--大舅舅
wow...真的有够稀阿~
他打到我的电话肯定没什么好事...也不会很严重的啦~
只是他要找的人肯定不是我啦^^
哈哈~主要人就坐在我的隔壁...我老妈子阿~
解释了一些东西...就pass过去她那~
hm...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听到老妈子跟大舅的对话...我觉得很可悲
或者说...我家一路以来...都那么的可悲
为什么我们要的东西自家给不到...自家给不到自然而然希望别家可以给到
希望别家给到担忧不要自己开口!!不要自己开口为什么要我妈去呢?
你要的东西不是你妈要穿的...是你自己要的~
你的college学费也是如此!!
也因为我家如此的可悲...我反而觉得我更加要珍惜我身边的目前拥有的东西^^
希望我能快点出来社会做工...
就算吃亏...也是需要的吧~haiz!
不说这些了~
这个星期六又是家长日了~
haiz~家长日同时也是我的聚会~
= =
我的成绩一直在往下跌~
haiz~算了啦~往下跌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但是给我家人~肯定肯定很多不同的原因跳完出来~
快点恭喜我下低谷吧~先打最坏的打算~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我还是很介意!
开心过,幸福过,担心过,拥有过,犹豫过等等
都是恋爱的其中一部分
恋爱也包括害怕...介意...
也许是我多心吧...今天的那句话...
haiz!
因为那句话...又想起不该想起的事...
也闹了以一天的情绪 ="(
放学为什么赶我走 =(
haiz~我的头脑怎么了??怎么都是一直想到不开心的呢??
><
Haiz!
为什么放学回家不会信息我??
你在干嘛?
haiz~乱!!@@
团康营要到了...
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Hiaz~
都是恋爱的其中一部分
恋爱也包括害怕...介意...
也许是我多心吧...今天的那句话...
haiz!
因为那句话...又想起不该想起的事...
也闹了以一天的情绪 ="(
放学为什么赶我走 =(
haiz~我的头脑怎么了??怎么都是一直想到不开心的呢??
><
Haiz!
为什么放学回家不会信息我??
你在干嘛?
haiz~乱!!@@
团康营要到了...
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Hiaz~
Tuesday, 7 August 2012
Sunday, 5 August 2012
Good luck for me
Hm...
Don't no need to write what ,right now...
normal day,normal life
early in the morning go to temple...to be a assistant for helping uncle & aunt cook lor
finish my work...nothing to do...
someone call me^^
we chat alot lu...happy ya...
Feel very happiness
B'cause of My Man<3
xixi...Tomorrow is my first day of examination...
LOL!! So no mood to exam lor...><
But I have no choice to choose...just face it
waiting for die lu...
Math= =
Good Luck for me
Tomorrow swimming...^^
Don't no need to write what ,right now...
normal day,normal life
early in the morning go to temple...to be a assistant for helping uncle & aunt cook lor
finish my work...nothing to do...
someone call me^^
we chat alot lu...happy ya...
Feel very happiness
B'cause of My Man<3
xixi...Tomorrow is my first day of examination...
LOL!! So no mood to exam lor...><
But I have no choice to choose...just face it
waiting for die lu...
Math= =
Good Luck for me
Tomorrow swimming...^^
Saturday, 4 August 2012
For My Baby
巨蟹座VS雙魚座
這可是一個超級浪漫的組合,他們不切實際的程度足以媲美"灰姑娘"的際遇,這個配對真的很容易變得不切實際,有可能有了愛情就不要麵包,不過卻是非常非常的惟美浪漫哦!
過招秘訣:蟹子的全心付出會讓魚座非常感動,覺得無以為報,所以蟹子要做的事就是不斷付出自己豐沛的愛心,讓魚座溺死在裡面,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加上魚座對巨蟹日漸變得依賴,這樣一來魚魚就再也跑不掉了,而這個美妙的愛情配對,自然就會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出現了!這麼浪漫的配對實在沒什麼強弱好分,不過如果硬要比的話,蟹子可能是比較吃香的那一個吧!因為蟹子了解魚魚,而且能夠照顧魚魚,使得魚座根本離不開蟹座的懷抱。在兩個人中,蟹子算是比較實際的,而也只有蟹子能把這種感情放到實際面來經營卻又不失浪漫!
雙魚座VS巨蟹座
遇到蟹子,魚座惟一要做的就是把蟹子心底想的摸個透徹,因為蟹子很需要別人了解和諒解,而魚座正好具有這種同情心旺盛的特質,加上似水的柔情,不用一時三刻,蟹子不上鉤都難。不過也是因為這兩個星座天生有互相吸引的特質,所以實在是不用動太多的腦筋。
一個這麼深情的組合還有什麼好比的?不過若是在愛情的依賴度上,魚魚對巨蟹座有着莫名的依賴感,可能是因為巨蟹具有母親本能吧!這種包容和體貼,是魚座軟弱時最好的避風港,魚魚其實是很脆弱的,受不得大風大浪,蟹子的兩個大螯正好提供了他們最好的保證。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
-
今天persentation 有史以来最pekche的一次 差点出口骂人了 但还好按的著脾气 开始脾气也许重了一点吧 最近的火气真的超级的大 在pizza hut吃午餐的时候更加死的说 几乎重复了不知道第几遍== 这个故事== haiz~真的更年期吗== 那么快...
-
考试又要到了啦! 虽然只是考2天...还是担心 烹饪&烘焙...虽然说简单 烹饪的摆碟 =S 设计 真的是考倒我~!!hm... 最近要努力点点,上课 就这样啊~~ erm...今天过得特别平凡 平凡的来带点心酸,不安+担忧 期待放学的来临~同时更加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