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7个月快乐

我想说
原本很开心的7个月...却演变成这个局面
我从来不强求一个人留下!
必要走就走,要留就留
要走请说清楚,但如果不要走请搞清楚
你要的是什么??这次是最后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相信你...
下次...我会选择放手
不会再为你着想
不会再为你担心
不会再为你担惊受怕
不会再在乎你
不会再在乎你有多痛苦
不会再在乎你有多内疚
不会再在乎你有多难过
更加不会再做傻瓜!!!

不希望会有再次的“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的机会....
该说的都应该说完了吧~
不希望再吵架
也很讨厌跟你吵架!
每次吵架都是弄到大家不开心
讨厌每次吵架都没心情吃东西
讨厌每次吵架都弄到心痛
今天感觉得出,,也看得出
本来想装不知道什么都没看过,就这样开心的过
第7个月...
可是...我做不到...
更加不想在宝的面前流泪
很讨厌自己那么的差劲
那么轻易的掉眼泪...
因为好兄弟告诉我...能够在一个你在乎的人面前掉眼泪
是一件很庆幸的是...就算是不开心的...也不可以让自己忍眼泪
虽然忍了很久很久...但是到最后还是...爆哭
haix!!又让我的宝心痛了==
但是我想宝心痛下!!谁叫他弄到我@@
可恶的你!!第二次没失控!!应该说~
没完全失控...give me a LIKE  <3

刚宝问我...你的blog呐? 哦~他每天都去看?
hm...宝...又受苦了==
还是会莫名的心痛...希望这个心痛可以持续下去吧~
这样证明自己还是很在乎宝~
宝吖!! 记得你的答应,你的承诺~
你答应你会告诉我,你所有的事情
haix!还是那句~你想讲才讲~你放在心里不肯说
我...erm...=S
这样啦~这样啦!小心照顾自己~   muackz!

戏院!<3 

Monday, 30 July 2012

马嘉轩 - 《认错》官方MV


因为一次的做错决定,让我一次错过了你
做错了就得--认错
感应到我的...听到吗?

特别的一天,第一天与宝逛书局xDD

考试又要到了啦!
虽然只是考2天...还是担心
烹饪&烘焙...虽然说简单
烹饪的摆碟 =S 设计
真的是考倒我~!!hm...
最近要努力点点,上课
就这样啊~~
erm...今天过得特别平凡
平凡的来带点心酸,不安+担忧
期待放学的来临~同时更加担心害怕放学的来临
担心那个画面又出现
害怕ta会在你身边一起出现
但是为了不想让自己乱想
我选择相信我的宝~
我相信我的宝答应过我不会再欺骗我
现在我担心我的宝的状况多过我害怕忧郁~
所以...等他放学==
原来我早了~haiz~真是慢到加~=0=
终于可以回班啦~他先回去zap靓自己...而我在后面慢慢走+想下还有什么东西要交待
搭lift上去...去到他班,有戏看~
不知道什么事打架~想去劝架但是...那不是我班阿~
过去等同过去被打=P
只有能坐在那里看~他们班的人尽然扇风点火==
结果真的打下去~天啊~看不下去~真的很想过去
但是很担心自己被打=S  到时更加的 fish!!
当作看不到...好过意不去哦~
他终于zap靓他自己了~
走人~去书局逛逛......
想买点东西...可是顾着跟我的宝分享星座的书
忘记了xDDD
其实也不能完全说错完的~的确瞒准下的
书上说,双鱼&巨蟹能够感应到对方的情绪&心情
双鱼&巨蟹有很多共同的地方...的确是很多下的=S
书上说双鱼的“需求”其实是...准到不能再准的啦~
哈哈~大家心知啦~xDDD
让我开心的地方:海边,有月光的公园,动物园还有一个忘记是什么
双鱼的缺点:爱说谎,耳根软,爱幻想等等
哦~对了双鱼黄祥的空间是无限的...的确~
当然还有很多啦~记不到那么多
还有巨蟹的...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都一本书揭发到完
在你不开心,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会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带你去一个地方能够让你开心的地方<3
今天是很好的体验 OR试验 =P
路途走去LRT station 的时候头脑又出现了一些画面
或者说我心里的不安,担忧&害怕又出现了
我的宝说了一句“你在不安什么?”  当场不可思议的表情
太扯了~我说了一句“你sense到的哦?”  被他误以为转话题
是有点的~哈哈~但是真的很...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什么好~
坚持不说...上了车...很多笑话
过程有笑笑下也有...erm...情绪化><
催眠自己不能在宝的面前流泪
不知觉得抱紧紧宝~他说了一句话“我不会再走开”
干!!顶不住了!!爆哭!天啊~
擦干眼泪~看到宝的鼻子也是红红的
糟糕~突然想起书上说过~双鱼哭...巨蟹也...
>~< 太扯了~不敢肯定,所以一直追问
臭宝不肯说~到了站下了车~不肯上车~车又走了><
气死我了~趁机问~他承认了
阿~心痛得说~
答应你~不再乱流泪...除非~ =P
今天真的是很特别阿~臭贝
...你了叻~
话说回来~被兄弟们看到了~=D
害羞~哈哈哈

Sunday, 29 July 2012

两天的大刺激,必须颁奖给我自己(Y)

hm...
这两天发生的东西太过突然...有点难写或者说形容
昨天的事,可以说让我永生难忘!
机会只有一次,不好好地珍惜那就别怪我对你无情
也希望你答应过的事,请你必须做到~
让我惊讶的是你的选择竟然会是我~赫赫~
一般来说都会选择小过他们,你却选择大过你的...当时的表情从满了怀疑&疑问
毕竟事前找过你也暗示过你,请你选择她
或者说我把你推给她!也许我这个决定让你心痛,但我别无选择
我也不知道你的选择是什么!我只想快点结束掉这件事情把你的烦恼&痛苦减到最低
期待你的答案同时感到心酸&痛苦,不能表露出来只能伪装的自己很开心
不希望我的表情还是难过影响到你的决定
你说过难道你再次走开都不挽留吗??难道你一点都不重要吗??
我的贝~
我也告诉过你,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走我不留
那是因为我要你的开心
你走我不留
那是因为那是你的选择
只要你的选择是凭你第一感觉也是你最想要的,我不会阻止
你走我不留
那是因为我要吧烦恼&痛苦率减到最低
你走我不留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ok~我撑得住 =)
只要你过得幸福,我什么都ok~
哈哈~只要抱着一个心态--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虽然是真的很酸很痛很苦~无所谓! 我都ok!
昨天回家后就马上冲凉,强逼自己去睡觉希望让自己好过点
别再让那种酸,那种痛留在身上!更不希望在妹妹面前流泪
虽然没有啦~相信在心里的深处流了不少
那种哭不出,说不出的痛苦,难以形容的心酸
还要在家人还是别人面前装出一脸开心的样子
哇~不得不佩服自己竟然做到~辛苦点哪有如何?
事情发生的时候还以为我会像一般的女生样
又哭又闹的还是什么一哭二上吊之类的
结果我没有耶~真的想颁奖给我自己
太帅了~还能嬉皮笑脸,跟朋友出街
虽然那颗心痛的&酸的要命啦~
只要不让别人担心万事ok啊!
现在跟贝都很好...
虽然对他的信心少了很多,但希望他可以让我对他重新的信任
更加不希望类是的事情再次被我自己发现
顶的了一次不代表可以顶到第二次 =o="
今天也跟铭哥讲了很多~等戏剧公演的时候我们再谈过
谢谢他今天陪我...还开导我...虽然很多东西都是要自己去面对
嘻嘻~谢谢你^^我们彼此都有共同的话题吧~
那么久没见面还是那么的健谈...
说说今天吧~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老妈子叫我一起出去吃东西
ok~反正很久没陪他们了...有点内疚
一直忙着学校的事都忽略了家人
虽然有些时候语气不好...或者说很多时候
对不起~=o= 但是被诬赖还是冤枉的感觉并不好受
lala~不提!绕了那么的久 终于~到了
虽然不是很好吃啦~还是吞的下肚子
看到一个男生很像一位朋友
哈哈~可能太久没见他了~毕竟他曾经也是我的Honey~
现在是人家的Honey了~哈哈~^^
不知道他怎样了~希望他顺顺利利啦~^^
回到家--吵架~
FUCK!都是那条sohai!
不提了~害到妹妹挨打~内疚
对不起~都是我的那句话害到你被打><

Thursday, 26 July 2012

开心的一天~

又是写东西的时候啦~今天不错啦~
早上的体育也乱投球一番...谁会在意呢?自在于我自己^^
也难得我们的宝婴姐一直有笑容^^
也什么好说的啦~哎~最近超爱睡~
不知道为什么
=S
睡了起来做功课咯~不知不觉又是第二次下课了~
不知道去哪里...躲进活动处~
上课料^^ 烹饪节~hm...
对于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个人),其他的呢都不错啦~比之前好很多了
放学,
我的宝去游泳,不用等他
喝茶去...很久没陪我的死党了...今天就陪陪他啦^^
不然又讲我忽略料他~大概5点半样就回家
6点半样到家...电话还没进钱
进了再信息他吧~时间到了~电话不停的响><
不忍心让你担心阿~用家里电话打给你><
电话接了~不知道谁来的
test多几下对人了,不要说太多...皇帝回宫了xDDD
“晚点再找你”  收线
妈咪一回到家就骂我,拍拖
FUCK!不知道哪个人的嘴巴还是手那么多多也!!
17岁了!有自由权!不求多,只需要属于本大人的自由权!
警告给那些多嘴多手的人!
要是给我知道我,谁多嘴我就盖谁!
谁多手,就打谁!你们逼我的!
死三姑六婆!
还有!不要以为你是我的老妈子就可以随随便便看我的电话
我还有我的隐私的权利的!不要拿你是我妈,你生我出来就可以不用问过我就看我的信息!懂什么叫“礼貌”吗?从小到大是你教我,做人要有“礼貌”
现在你却这样的有“礼貌”!没进过我的同意就偷看我的信息!真的有够!!!自己想啦!

@@
气完了~明天的材料还没买=S
天啊!!赶着去!全部受档了!!!干!
为什么那么早???
SHIT!怎么办?打电话!打电话!
最后解决了3样!还有1样买不到=S
看哪个臭助教肯帮我们没有><
刚刚还给他耍来!!可恶!
明天再去找他~~

担心我的宝啊~
累坏他了啦~
不能做什么~希望他快点去休息~
还跟他吵了一下><真不应该阿~
对不起~又跟你吵架了~
最后我们和好了^^  我的宝照顾好自己啊~
我不能在你身边一直顾着你啊~
自己顾好来啊~要讲的信息都讲了阿~
听到没有啊??
~煲电话粥~with 我的宝
听他的声音真的累坏了阿!心痛啊~=(
快点去睡觉啦你~休息休息~~
跟我的宝聊电话,开心又心疼
开心他跟我讲了真心话吧~不知道就是开心
心疼就是那么累了还要跟我聊45分钟的电话~
臭宝!去睡觉!!

晚安世界~

Wednesday, 25 July 2012

我只想把你的注意力分散

hm...不知道是不是开会开到习惯了...
无时无刻都感觉要开会=.=
还好...今天没出丑^^
今天烹饪自由发挥呀!!!!有2块鸡肉~还有一些额外的东西...嘻嘻
一块做红酒鸡^^
练习...我最不熟悉的~
练习练习...准备材料...
欠醋=.=~糟糕!
这次一定中耍了~最后还好有台妹帮忙xDDD
顺利过关xDD
拿到醋就开始煮啦~~哈哈~~
结果出来...味道不过^^  但是水多了点点
没关系...当喝汤吧~反正都很久没喝汤,这次奖励自己就喝红酒汤xDDDD
特地重手...主要目的给我的皇太后跟贵妃吃&喝^^
最近辛苦他们~希望红酒可以让他们放松一点点
可惜去到的时候...皇太后出门去了~= =
算~给贵妃吃~过后就上课啦~
walao~最近不知道做么~上课一直睡==
天啊~真的很累啊~不过也算了,很久没有在班上那么的眼睡过了~
睡觉去~
放学啦~真要去我们约定的地方去等你~还好没去==
因为你们都那么的迟放~5点多才放人~
你们的动作真的是有够快的~等等下5点半就你陪我去买东西
原本是我陪你,现在却换成你陪我><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分散你的注意力,但愿陪我可以让你不要去想那么多
出到麻麻档,看到力维告诉他我等下去那里方便我们meet
死人kelvin fong多多问题~
但是~他回答“嗯”什么意思?是敷衍还是什么?
不知道不知道!!交待完了就走了,遇到他班的朋友-一起走
不小心听到...或者说他说的太大声!
“他女朋友都有了咯...”这句话从他朋友的口出来的~
装没事~走前面!不想再听不该听到的东西
希望你会跟我坦白~诺你真的有...不用说什么
我会抽身~不想当小三 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你知道的~我有告诉过你=(
到了你的站还不下车~回到家先休息
听了你的回答,我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早去跟迟去有什么差别? 早去会比较累人吧~
所以也没阻止你继续陪我~
到了SP~陪我走到前面,我竟然没注意到车关门了
关了门才发现你还没上车==
我很迟钝的说! 其实我很想抱紧你~
但是~我没做到~每次想抱的时候头脑又会出现那句话
干~算了~不想再给你麻烦~
我会没事的~bilibala bilibala~
~end~

Tuesday, 24 July 2012

复杂 =(

hm...运动会后第一天开课阿~
又要上课料...不知道开心还是难过好~==
心里只想活在昨天^^  昨天阿~臭宝贝回了最后一封信后就没消息了
不知道死去那里~到早上无端端打来...
=.=听完电话继续睡...=S
过后才知道我家宝贝睡不到阿~~因为背后的伤口痛到睡不到...
Aduh...心痛死了啦~为什么我那么粗心没察觉到叻~上课时候他也睡不到...
今天换我吃错药...睡个不停,难得我睡得那么厉害啊~
可是...还是勉强起来做功课!haiz~开学后的生活都是上课,开会,放学,开会
如果放学后没开会都是跟朋友喝茶...相信目前的状况是不可能的啦~=S
今天放学跟明锭老师开会...哈哈~这位老师好可爱啊~
^v^
明天没开会,我想多点陪陪我家宝贝~
刚刚知道他的姑丈还剩下7天的命
如果你剩下7天的命,你会想在这7天做什么?
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我竟然答不上~我相信这一天会来临
我妈那边是癌症家族,癌症是会遗传的
到我这代...不能说没有吧仙率也不低
通常癌症发作都是在30岁后...而我会不会中就看多10多年后吧~
说回来,问宝贝他怎样了
宝贝说他没事,回到不久就马上踏脚车去医院
他没事我越是担心 =S  担心这家伙从来不告诉我他有事!
hm>< 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
没记错这次是第二次陪他度过
我的贝阿~
有事要告诉我啊~
='(
虽然做不到什么至少让我陪你好吗??
多希望现在我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
现在那么晚了还要踏脚车回家
担心...小心点阿~~

对不起啊贝~
不知道要讲什么好...当你告诉我你的姑丈还剩下7天的命
我想到我的公公,公公是在我眼前离开的
不知不觉他离开我都有2年之长了
我想说不管是即将离开的病人还是有剩下几天命的病人 
他们都是我们的亲戚,不管是不亲还是至亲他们都是我们的亲戚
说不伤心也是不可能的~
无论如何他们都是我们的家里其中一个成员
他们的离开难免也会带来难过
别死顶啊~让我陪你好吗??希望你不会觉得我烦啦~

Monday, 23 July 2012

第二天运动会&聚餐

第二天的运动会很不顺利阿~
不过,没关系啦^^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顺利的
偶尔有挫折才能学到东西,其实昨天也没怎样被骂^^
多数都是后台比较乱^^没关系啦~
我会再调好来的...学联会加油~
我拍了一些照片
来看下吧^^

国华,原谅我xDDD



 她是我的最佳女运动员
晓仪老师
谢谢你的信任
给我那么好的机会学习
希望的没给你带来麻烦><

剪彩的气球^^
很美吧^^
风景也不错...







她是我的双胞胎--纬欣

她是我的粒粒姐

跟我家戏剧学会的雨臻
来10张港女10式
xDDD 
疯啦~
臻姐,我的表情没你的好><
我会努力的^^











我的至爱...皇太后^^
她俱全了
学生的高度,学生的身材
她看起来不像老师对吧?
xDDD
辛苦啦~记得吃东西喝水><

他也是我的至爱之一
Ah Yow同学
他是一个很好的领袖
我超喜欢跟他学习的^^
Ah Yow 今年毕业后没机会见到你了
以后多点回来看我们啊^^
 她是我的帮手
这2天的运动会多谢她的细心&帮助
帮我们排奖
谢谢你,佩云






说说今天吧^^
8点起床,刷牙洗脸,开电脑,看戏
才不多9点半就...冲凉换衣
1准备出门
宝贝在楼下等我了
吓到,问几几句...原来半小时前他就到了
天呀==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到了...
要你在下面等那么久...内疚
一起走去车站^^
其实心里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还好没有
11.45分的戏票
The Dark Knight Rises 
聚会在12点...牺牲下
很久没陪他了...不要抹杀掉这一点机会
因为还有时间,所以就到处走
去到ding ding场,看到去1 0 
还好没看到我...^^逃掉
看贝丢球...wow~
其实也不是没看过他丢啦~只是没那么近距离罢了
其实他投球也很准下...
也难怪他的名字有“准”字
600
给他的目标
只要达到600他说什么都答应,只要不过分
可惜...看他丢了3场,每一场3次
总共9次,每一次都是500多...
还是欠那30粒就达标那种...唉~
加油啦~哈哈~deadline only for today xP
看完投球就看戏啦~还迟进去了
没关系,前面一点点没看到罢了
看戏鲁...
很想说在你的怀里只有一种感觉
睡觉
很开心啊~~抱着你
我做到了^^你吹阿~
开心同时伤心
在里面我突然害怕起来同时我也哭了
你知道吗?
其实我不希望你知道,但你好像知道了
打从我开始抓紧你的那一刻开始
抱着你的那一刻,好像告诉你
“贝,别离开我好吗?”
到最后我没讲到,担心会影响到现在的我们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紧你
就算你不知道为什么我抱的那么紧,我就是要抱~
当我想到你...跟她信息的时候我的手松开了
心里的挣扎
我不是刻意要看你跟谁信息,我真的无意看到你跟她信息
当我看到你们信息的时候,我会选择走开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理
告诉自己,不要理就对了...
每次看到你们信息我只有2个动作
走开,扁嘴
也许你早就发现当我扁嘴的时候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想到你会离开我的时候
我会流眼泪
你有感觉到我突然抓很紧吗??
不管是衣服还是手...
你有感觉到吗?其实你没感觉到也没关系啦~
反正今天跟你相处的很开心
其余不开心的不要讲
戏还没看完,秋GOR在那里骂料
没办法,跑过去了
丢下了宝贝,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也要丢啊~
跑到过去快要断气了阿~
吃东西,拍照><
吃不多,没什么胃口但还是吃了
很多朋友帮我拿水啦~夹菜啦~
哇~开心啊~被制照顾的感觉啊~
迟到也不错^^
我们又拍港女10式
shot了~

第一张,少不了跟兄弟拍照^^

港女10式











不用羡慕,我身边有两位白马王子xDDD
  
sohai 家族
  
我至爱...with Panda

拍完照就去金河&ts走走
当然是宝贝陪我
他们4个自己走(维,俊,婷,荣)
他们走前面,我们走后面
过后回家就陪了那条老沆回家
就回家咯...
想不到,到了tasik selatan 竟然要下车搭巴士==
因为BJ车站那里出了问题
所以要下车==
干!
赶贝回家,临走前muack^^
就这样走出去,初出到去没巴士
TAXI一大堆==
塞车时间!!
walao!!打电话求救竟然不来救
我跟维打算走路回的啦~但是...行不通
最后选了一辆华人taxi回家
幸运到...不是塞车时间!
很快就到家了
RM10.40
值得^^
就这样end了我的假期^^
开心,不开心,难过,疯癫齐全
难忘~
^^




Saturday, 21 July 2012

2012 运动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一天

运动会第一天,今天的表现超不可原谅的
一直出差错,我怎么了?昨天又没迟睡为什么头脑转不到?
明明很简单的东西我都能出错...明明交待清楚也记录了为什么我还能忘记?
今天不是第一次参与运动会的服务...为什么我还能出错?
为什么我的脾气就是为什么不能改改?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的学联会...对不起  今天一直发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明天不会再出现今天的问题~素心加油!!


好啦~说说早上的东西
6点起床冲凉准备...准备好了咯...考虑要不要叫醒某人,因为某人昨天叫我叫他起床
最后还是叫了~结果被问倒了 他问“为什么要那么快?” 
对吼~为什么要那么快?是我急着想见他啦~还是确保他不会迟到?
不知道...我只告诉他 "等下迟到就好笑" “睡醒再说”这是他说的
有点失望感...不过最后他还是起床了...真乖^^
过后就带他进会场,一路上他真的比我还忙哦...
不停的打招呼...别人在那里“king 该”他有本事在我隔壁转过去回话...
不管是后面,隔壁,左边,右边还是前面...他都有本事回话
厉害...我真的sibeh佩服!到了会场他还是一样的...忙
本来想跟他说88,后来还是算啦~去忙我的东西好了
东西一直在处理,知道仪式完毕就开始颁奖之类的东西  一直忙忙忙到没时间喝水
真的很热,很不舒服但还是撑过来了~我不是那么的弱的><
我的皇太后还没喊累我不可以说累也不可以埋怨什么
就算做错被骂了,没心情还是要照做  行程还是要继续走~
奖项陆陆续续的颁出去...给新人去做下替身--代拿奖
第一、第二还是第三都给他们去...哈哈哈...爽到他们
给他们轻松下也好的^^ 明天继续加油
中场休息彩排,吃饭,休息
后面工作也是一样...少不了中骂&乱场 但是还是尽量减少乱唱
只要不要有人来乱&自乱 干掉你@@
不知不觉...3点半了 (_>~<_) 4x4啊~
其实开始到现在只是带着玩得心情去面对,直到我的好GorGor回来做我们的“军师”
=0= 一阵阵的压力,紧张,害怕全部跑完出来  干!!
我什么...虽然Gor叫我放松~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跑到最快(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怎样都好都希望在特地来的Gor好好的表现一次
真的很久没见他~结果我到最后300我的腿没力了...算~push着上
Gor说过没气没力都要“ga nang”跑...所以硬硬跑,就算我慢了我都硬硬跑
因为Gor在看,慧思在前面等着我,朋友都在叫我...死都跑
跑跑下没气,换不到气=.=" shit!跑!!没气就算~我的肺部痛起来
walao也!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痛吗?不理啦~痛都好都要跑过去不可以走路...
我可爱彤的声音出现在我脑海~walao~跑!!终于交棒给慧思了
不行了...下半身没知觉的倒下...其实这种事很不同的形象
太久没跑以下跑那里厉害都一定会出现这类事的现象...这次我觉得还增加了2个痛
肺部下方跟我的药部下方也就是尾龙骨 肺部我可以不理它,反正不是第一次痛
但是...尾龙骨是我最担心的以前的旧伤到现在没好过...难免会乱想它以后会不会瘫痪掉
跑到终点的时候真的很怕~下半身没力可以明白
但是下半身同时尾龙骨一起来的话...我真的怕到傻><
走不到路我以后都不去读书...门口都不出...还好~~不是~~
赫赫~今天阿~down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是在开心回不久又down回!==
每次down的原因,都是因为看过电话!我以后不想带电话
带电话的后果!就是让我的情绪一次又一次的down!
讨厌自己永远都是那么容易的被影响@@
电话里的你跟现实生活的你都是不同一个人
白木!算!不谈

给我最爱的GorGor
Gor,谢谢你啊~ 你今天的出现我很惊讶
要不是有服务阿~我一定粘死死你~很久很久没见到你了
你啊~本来今天不会哭哒~因为你的几句话足以让我大哭
但是我克制了=P 不给你看^^ 但是你早就看过了=lol=
看来我还是很依赖你啊~每次在你的面前从来掩饰不到自己
你的几句安慰可以马上让我大哭
你的呵护可以马上让我感觉很温暖
就算我的处境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辛苦,多么的难过,多么的煎熬
你的呵护,你的安慰,你的温柔,你的体贴
我都可以从痛苦,辛苦,难过,煎熬...撑过来
Gor...谢谢你^^ 真的没爱错你啊^^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都有7年之长阿^^  我们的兄妹情真的远远超过一般亲兄妹
哈哈~Gor,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喝水阿><你的声音没有了~吃糖果润喉那种,知道吗??


也要谢谢我的死党阿~
Alvin...不好意思啊~又在你面前丢人现眼
你是猜对我因什么而流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而流泪
赫赫~不理啦~过多一阵子还是这样...到时候再解决吧~

今天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没人陪...没办法大家不同路
走了那么久就想了那么久...
走走下头晕晕的==
有点想马上晕掉就算了
但是...我不是弱的!不可以随随便便就晕倒
我是坚强的!我是~
继续走回家...到了家不可以在流泪...
眼睛要崩溃了~干到><
是时候换了...==lol
没时间+很懒惰阿~
找天吧~




第一次分手后复合的感情
绝对没有第一次的要好,甜蜜
真的喜欢对方而复合,请好好的珍惜
即时发生不愉快,忍一忍吧~
忍一忍海阔天空
笑^^
I really fall in love to my man
can we really together?
-unknown-

Thursday, 19 July 2012

下雨天

女生淋雨
是因为心里压抑套多东西没说出来
唯有借雨水来发泄...
希望它能随着雨水一起留走
女生淋雨
是因为不想别人知道她的脸上的水珠
是泪还是雨水
='(
又下大雨阿!淋到湿湿的回家...
真的很开心...所有的压力...都解放了
回到家...
看着电话
心...
莫名痛起来了~我干嘛?
oh~我的天啊~我真的变白痴了
昨天吵到现在...真的很想哭出来
可是我忍住了 ='(
我坚强的...

我的贝...
对不起,我是不是又给你增加多几分痛苦了?
我的贝...
我是个爱玩的女生,只要有的玩我会忘记一切
我的贝...
我是个不善于表达心里话的人,原谅我每次都没告诉你真话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说
我的贝...
今天又让你痛心一次,对不起
我的贝...
我敢给不到你一个肯定的承诺,我害怕我的承诺只是一句的废话
我的贝...
我们之间的复合是什么意思?我们的复合是不是只是恢复“宝贝”的名义?
我的贝...
我很讨厌每次见到你都只是擦肩而过...
但不擦肩而过还能做什么?不是我忙我的就是你在跟朋友谈天
LOL~
我的贝...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只是想你多陪陪我
我的贝...
最近你都忙于练跑,请记得多照顾自己啊~
我的贝...
我是不是很烦呢?可能这次至最后一次了吧~
我的贝...
昨天真的很生气~但我没说出来...我不想强迫一个要走的人留下
我的贝...
我不是不要你留下...想如果你的走开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为什么还要阻止你去寻找幸福呢?
我的贝~
今天的你超冷,这是我最害怕的一个现象
我的贝~
以前的我也许懂你一点,但不代表懂你全部
我的贝~
知道你的性格...我也不勉强你
我的贝~
我知道你害怕再次受伤,我何尝不是害怕自己又给你带来伤害呢~
我的贝~
如果你看到这一页的部落格,给你带来烦恼,带给你厌倦
对不起~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带来烦恼,最后一次带给你厌倦
我的贝~
你说“要我帮忙就告诉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很陌生的感觉,原来我们都变得那么陌生
='(
我还能说什么?
我只想停留在以前的我们
对不起~


淋完雨...
冲了凉...
变得更加的冷...
WOW...
爽阿~不要生病就好~
不要在这个时候到下

Monday, 16 July 2012

LOL

Suddenly I want to said...
My friend is human been!YOU got feelings,so does HE
STOP gave him the stupid reason you want focus in YOUR UEC!
HELLO!!YOU want to focus so we do too!!Don't just think about yourself!!
My GOT FEEL TOO! What the Fuck today you said to me?? "Don't care about him,his like that"
HELLO~WHY HE TRY LIKE ZOMBIE EVERYDAY?? BECAUSE OF YOU, BITCH!
How many time you treat my friend as a BOYFRIEND?? Ya~YOU DID...When the time you need him! IF NOT~throw him a side and just let him be here...NO CARING!! NO ASKING!!NO LOVE!!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d mad on you is because the way you treat my friend!!My friend is truly fall in love to you~he use his 100 percent more to love you! 
What about you??I don't need like my friend love him 100 percent++... I just need your 100percent to love my friend and the way how he treat you...
If you not really love him please~JUST LET HIM GO & LET HIM FIND THE BETTERS..... 

Eyes are window the soul,I wish you could find mine

Eyes are window to the soul
I hope you could mine<3
My man can you <3
                                                                                                                                                                                                                                                                                                                                     
                                




arh...so bc man...
stress too...wish I could hold it
until all the thing had done
hm...feel excited too
First time to be a camp leader...=S
Firstly...I though that is very easy to do....
Actually quite easy lar...no need to do anything computer things...
just need to focus them to pass the thing that I want in the dead line^^
  xixi...
Guys let's together finish up this HARD work^^
Love you guys<3


Sunday, 15 July 2012

When you drunk,you said something that you never said in clear minded

Is that YOU?
When you drunk...
you always said something
that you‘'re clear minded
never said
Is that your true?
Is that hurts?hm...
it's hurts~but is ok...
If you not drunk how I know how hurt you're?
The good thing is when you clear minded
 you will forget what you had said
when you in drunk
I'm so envy...why i'm envy?
I not sure too,maybe you can drunk I CAN'T
but drunk also helpless for something
 Both of us are afraid to get hurts ...
is this we want?
blabla....
don't no...

My man...
Sorry this morning I cant reply your text...
This morning you seem like got something want to tell me...
what you trying to tell me?
or nothing?
tell me when you want to tell...
still headache?
What can I do?I feel I so useless...can't help anything...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