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心情超级复杂
女排赢了^^
男篮输了='[
没关系
男生们,你们是最棒的
我看到对方有些是刻意的
但是很开心的是你们没有还手^^
你们的情绪控制比去年好很多很多了^^
你们加油啊^^
对不起,
我没看完你们比赛我就回家了
一来时间太迟了
二来我害怕看到你们失败的样子
赫赫
我是白痴
回家的途中...
很害怕...但是还是坚持自己走着回家
一路上头脑都不停的想...
越是想越是难受
回到家
妹妹抱着一只小狗迎接我回家
那时候后我真的乐坏了^^
那一刻
我的不开心,难过都跑到远远了
男篮输了='[
没关系
男生们,你们是最棒的
我看到对方有些是刻意的
但是很开心的是你们没有还手^^
你们的情绪控制比去年好很多很多了^^
你们加油啊^^
对不起,
我没看完你们比赛我就回家了
一来时间太迟了
二来我害怕看到你们失败的样子
赫赫
我是白痴
回家的途中...
很害怕...但是还是坚持自己走着回家
一路上头脑都不停的想...
越是想越是难受
回到家
妹妹抱着一只小狗迎接我回家
那时候后我真的乐坏了^^
那一刻
我的不开心,难过都跑到远远了
谢谢你,小可爱
就算我知道你只是在这里小住
我还是舍不得你离开
跟你相处那短短的一个小时就那么的舍不得
那一个星期后呢?
我会怎样?
原来感情早就有了
只是还不清楚,是还是不是
反正现在是没得挽回的局面 那就算啦^^
我可以的
小可爱...接下来的6天你要陪我过哦~
我爱你<3
Wednesday, 27 June 2012
心累
今天没什么特别
心累比较多
='[
今天回家万万没想到会遇见你
在排球场的时候
你在洗厨房意外看到你
一天3次 其实也没什么好意外什么的
同一间学校,读同一科目
难免会遇见吧~
但是以前的遇见我们是笑笑的,打闹的
现在的遇见无视的
:'(
我怎么了?
今天回家的时候恩突然叫我先到chan show lin 等
我马上说“可以” 然后就上车了
就在我上车的那刻...我的眼眶又不听话的在眼眶了慢跑><
我感到害怕... 为什么?
我害怕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为什么?干!!
又哭了...
| Want to see you, But were afraid to meet you |
Why can't the same
Every time you will not put forward to let go
Why this time you so easily let go ='[
Why do you don't believe me!!!!!!
Would rather believe other people for my rumors!
Don't believe me!
My boys friend many so is it mean that is my Fault?
Last night I was dream of you, can't believe I dreamed you
But... the dreams just like in reality life
when I wake up...I feel my eyes wanna cry out...
but I force myself back to bed and continue sleep until 6
why??why dreaming also can't like...
the way we met...
the way we talk...
the way we play around...
the way we sms...
Tuesday, 26 June 2012
郁可唯 - 伤不起_KTV(HQ_高清)MV
郁可唯 - 伤不起
就像一个梦想 只能 想象
就像两个气球 不容 碰撞
说声很有感觉 简单 承认真实相处的感觉 很难
一点点不安 就挂在心上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只知道坚持脆弱浪漫 不知道谁不自量
怕难过 想难忘 以为追求完美却又经不起受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只有不欢而散
就像咖啡只能 不断 加糖
就像亲吻不曾 预备 辛酸
只会接受笑容感动 不愿面对抱头痛哭 难堪
没想到这样 也只能这样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只知道坚持脆弱浪漫 不知道谁不自量
怕难过 想难忘 以为追求完美却没想过会受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只有 不欢而散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不断在分享没想过分担 一直朝泡影莽撞
才失望 就绝望 以为追求完美变成两败俱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活该 不欢而散
篮球输了=]
篮球输料~
没关系拉~反正也没有很认真去打
没关系拉~反正也没有很认真去打
因为有高高在~
所以很早前就放弃了
开开心心乱打
感谢高高在最后面给我投那粒球
至少不用那么难看嘛~对不对^^
You see today in playing volleyball
I walk after you, you ignore me
What can I say?l
Maybe this is the way to make you feel better
This feel days...
I feel so hard to live</3
I'm a stupid
I need your support to keep pushing me
Why can't you hold on?
I need you to hide my fault
I need your tolerance hide my fault
Even if I really wrong
Can use the way you to change me?
Sunday, 24 June 2012
23-24/6/2012 8:25pm 过的很难受
此时此刻的心情
只想用这张图片来表达吧~
昨天...看到你回来看球赛
看见你,想过去跟你讲话
但是我的脚告诉我
过去...只是让会我更伤心
所以选择继续看球赛
想信息...想起贤告诉我的东西
就打消念头
继续看我的球赛
不知道你最近怎样?
但愿下次讲回话你还是你
昨天看到你比赛
当你看到分数比对方少的时候
你的表情... 让我感觉
你很难过吧~ 毕竟为了这次的班级赛
都了练那么久的篮球
想喊你,但还是算了
='S
在活动处发你脾气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脾气
可能是那句话吧~
没关系...过去了
对不起
过后我们去到循人
><
被崇毅抓去捐血>~<
怕怕
此时此刻,我觉得他很希望看到我捐血的样子
=口=''
家长同意书??
>< 他就是我的家长
填写表格之类的东西做完了
去验血!!!@@
walao~
3年级大病后就没验过血了
昨天竟然要去><
不要不要!!怕~~
准备要验的时候...
护士先生说
“我要你的IC来确认你的身份,因为你是第一次”
我答
“赫赫~我忘记出门”
转头就喊“崇毅”
哈哈~到最后...
没捐到xDDDD
Tag Team Gathering
原本取消了的
因为洁欣的那句话
我们就继续办了
买东西,起火等等
不好意思,在你们起火的时候
我在睡觉
谢谢你们的关心阿~
我的头痛好很多了~
让我最惊喜的是
原来双胞胎的哥哥是我学联会的元老阿~
哈哈~
原来我们是那么的有缘分^^
跟玮杰同一个学会
跟玮欣是双胞胎也是一起当Tag
哈哈哈...真是好特别的感觉
你永远都不会出现
无所谓 那是你的事
喜欢就去,不喜欢就不去
聚会很开心
那个嘉正每喊一次Ah Boy就吠一次
哎哟~嘉正!不要喊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双胞胎,对不起
昨天没办法帮你整理干净
我与那本打算帮你弄干净才回家
当我看时间><
10.30了~对不起
10.30了~对不起
我必须赶回家了~
麻烦崇毅载我回大城堡
上到车 =0= 不出我所料
中骂...随便啦~
临晨5点多
“醒了吗?”
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自动起来
可能床的关系
弄到我整晚没睡好
当时候我很想回你
“你白痴啊?现在几点== 睡醒了吗?”
过后还是算了 放个“?”
给你
你回了我2封,对不起
第2封才回你,因为我睡着了
到了傍晚翻看信息
就好奇你为什么无端端5点多信息我
结果你去了clubbing
哦~对了~你有提过
听了你的原因
心里莫名其妙的...
但愿是我想太多
今天无聊的过了一天
美术功课!
还没做!干!
超级不想做!白痴的美术老师
超级不想做!白痴的美术老师
好端端要复印功课
顶!!
现在的状况都不适合花这种钱咯!
不理了~
明天罚就罚!
Friday, 22 June 2012
我是胆小鬼
今天发现
原来我也是伤不起的胆小鬼
我自私,一次又一次伤害了爱我的人
我不希望我有借口再去逃避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躲在自私的后面
就算是知道还是选择自我保护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一句话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直到现在
“宁可别人受伤都不要是自己承受”
='[
刚看回信息,突然想了一些画面
我竟然会想流泪
很庆幸的说我还是坚强的,因为我没流泪
但我还是不是想象中的潇洒
朋友常问我“为什么分了你还可以那么潇洒”
我答
“反正都分了,想念也没意思!要不要做朋友就看对方,他不要我也没办法”
这是我的答案
我是能做到的~不是吗?
败就败在我贪心吧!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但是...如果现在跑到这样的地步...
就算了啦~
一直以来我都说我朋友是胆小鬼
原来胆小的人不是他们
我才是那位真正的胆小鬼...
This is me...
The moment that you know me
You all already know ME
Sorry can't give any promises
Can't keep promises from you
Can't said I Love You to you
This the way to be me
Thursday, 21 June 2012
倒霉的一天!!
又是一年一度的班级篮球赛
我们又赢啦~
继续加油吧~我也不知道要做么啦~
有台妹在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
带球跟强求可能我还可以帮到忙
投球嘛...~赫赫~
看运气了~毕竟几年没懂过
今天还投不进XDDDD
还要是没人防的状况下...
哈哈 笑死人
不过看到那个分数很远就算了
反正进不进还是我们嬴 所以进不进都一样的拉
今天又看到那两位壮男--维伦&崇毅
天啊...我竟然算错钱><(应该说过我朋友算给我的)
哈哈~
阿~要走前还糊里糊涂的
我竟然拿钱给崇毅的时候掉了钱都不知道
虽然是10罢了拉~不过...我真的有够笨的
回到了家..心还是那么的痛xDDD
我们又赢啦~
继续加油吧~我也不知道要做么啦~
有台妹在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
带球跟强求可能我还可以帮到忙
投球嘛...~赫赫~
看运气了~毕竟几年没懂过
今天还投不进XDDDD
还要是没人防的状况下...
哈哈 笑死人
不过看到那个分数很远就算了
反正进不进还是我们嬴 所以进不进都一样的拉
今天又看到那两位壮男--维伦&崇毅
天啊...我竟然算错钱><(应该说过我朋友算给我的)
哈哈~
阿~要走前还糊里糊涂的
我竟然拿钱给崇毅的时候掉了钱都不知道
虽然是10罢了拉~不过...我真的有够笨的
回到了家..心还是那么的痛xDDD
真的今天超倒霉
I was hoping you will appear in my competition
but the last second you din't appear
I though we still friend
But
you gave me the answer is "We not anymore"
maybe I think too much
No matter you or him
both of you are the same
I wish you 2 can appear in my competition
Don't know why I will think like this
Maybe I was too greedy
Maybe I don't want to lose both of you
</3
='[
Wednesday, 20 June 2012
sad
最近我不懂为什么老是不在状况==
搞到那么的狼狈! 恨死自己!
前天跟宝贝又吵架=.= haiz...
现在好像不应该叫宝贝了
放“他”作代表吧
我记得他说过“一定要你后悔”
大概是在对着我说的吧=S
也许翔说对了吧~我又再逃避了!
ah~!我的脑很累啊!
我真的逃到很累啊!
Gor~你在哪里??真的超需要你啊~
连我自己想要怎样都不知道
已经几天料~都没信息
他还在气吗?? 头痛==
被慧吓 说可能会弄到人家自杀><
如果真的发生希望换我去~ 我死好过他死
ah!!很乱阿~ 哭是解决不到事情的
但...还是忍不住了
我哭是为了什么?还在乎吗?
还是...又是因为我的问题又再失去朋友=S
每次说人家长不大...其实长不大的人是我自己
赫赫~ 太天真了!
还以为我真的很强!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弱!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不哭?
什么时候才学会变得强悍点呢?
一连串的事情...真的让我袖手无策
我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对不起
也不知道你还想收到我的信息没? 那天开始应该不会再想看到我的信息了吧~
那如果真的是这样~真好!手机过期了!
不进钱!什么事都不会再发生!
Can't said to you
I love you too
I can't give fair
Maybe for you there is no "fair"
in your mind
or you din't care about it
But I did! You told me that I not enough to care about you
I did care...but you just TRUST your friend more than me
I don't care what your friend told you
that main question! Do you trust me?
but the ans is not important any more</3
搞到那么的狼狈! 恨死自己!
前天跟宝贝又吵架=.= haiz...
现在好像不应该叫宝贝了
放“他”作代表吧
我记得他说过“一定要你后悔”
大概是在对着我说的吧=S
也许翔说对了吧~我又再逃避了!
ah~!我的脑很累啊!
我真的逃到很累啊!
Gor~你在哪里??真的超需要你啊~
连我自己想要怎样都不知道
已经几天料~都没信息
他还在气吗?? 头痛==
被慧吓 说可能会弄到人家自杀><
如果真的发生希望换我去~ 我死好过他死
ah!!很乱阿~ 哭是解决不到事情的
但...还是忍不住了
我哭是为了什么?还在乎吗?
还是...又是因为我的问题又再失去朋友=S
每次说人家长不大...其实长不大的人是我自己
赫赫~ 太天真了!
还以为我真的很强!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弱!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不哭?
什么时候才学会变得强悍点呢?
一连串的事情...真的让我袖手无策
我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对不起
也不知道你还想收到我的信息没? 那天开始应该不会再想看到我的信息了吧~
那如果真的是这样~真好!手机过期了!
不进钱!什么事都不会再发生!
Can't said to you
I love you too
I can't give fair
Maybe for you there is no "fair"
in your mind
or you din't care about it
But I did! You told me that I not enough to care about you
I did care...but you just TRUST your friend more than me
I don't care what your friend told you
that main question! Do you trust me?
but the ans is not important any more</3
学会不哭
学会强悍吧
但是~好听说强悍
难听就是撑强
请别揭穿我*
感激不尽
Wednesday, 13 June 2012
今天~
昨天3点半才睡啊
很大压力阿><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说了很多东西给他知道
不知不觉的我们谈了很久
从野外营到我的学会,我的学会到我的事
再到我们之间的事
虽然知道是没可能的,但还是希望保持这种关系吧
赫赫...
昨天虽然流过眼泪...我的心松了很多
最近总觉得我很难呼吸,很想大哭
只是一直没有借口让我大哭
虽然昨天没有大哭xP 至少有发泄到啦^^
erm....今天真的很够力下咯!
早上很累...但不想睡...就这样熬到第一次下课去折帆布
==
这些学生真是的!!要我们收拾手尾!
pekcek!开头是很不想做!
因为很累~但是看到其他在在做
自然的跟着去做了=S
做做下又好像起劲了
干脆做到流汗==
流汗了更加的晕
第一次下课后就是烹饪节了=S
开始是有点担心自己会顶不到---晕倒
=0= 结果是我想太多
我还可以切orange 和煮东西
太强大了~哈哈哈
过后就到第二次下课...
总觉得今天很难过----晕晕的过
英文节讨论考卷 懒惰理
然后就这样讨论完后就看戏
== 看过了 闲
睡觉~很难睡....
头脑不停的在转=S
起来后好像等于没睡样
算啦~好过没有啦~
放学开会...压力来了
开会勉勉强强的过拉
元老们,
对不起 让你们白跑一趟
也谢谢你们出席
很大压力阿><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说了很多东西给他知道
不知不觉的我们谈了很久
从野外营到我的学会,我的学会到我的事
再到我们之间的事
虽然知道是没可能的,但还是希望保持这种关系吧
赫赫...
昨天虽然流过眼泪...我的心松了很多
最近总觉得我很难呼吸,很想大哭
只是一直没有借口让我大哭
虽然昨天没有大哭xP 至少有发泄到啦^^
erm....今天真的很够力下咯!
早上很累...但不想睡...就这样熬到第一次下课去折帆布
==
这些学生真是的!!要我们收拾手尾!
pekcek!开头是很不想做!
因为很累~但是看到其他在在做
自然的跟着去做了=S
做做下又好像起劲了
干脆做到流汗==
流汗了更加的晕
第一次下课后就是烹饪节了=S
开始是有点担心自己会顶不到---晕倒
=0= 结果是我想太多
我还可以切orange 和煮东西
太强大了~哈哈哈
过后就到第二次下课...
总觉得今天很难过----晕晕的过
英文节讨论考卷 懒惰理
然后就这样讨论完后就看戏
== 看过了 闲
睡觉~很难睡....
头脑不停的在转=S
起来后好像等于没睡样
算啦~好过没有啦~
放学开会...压力来了
开会勉勉强强的过拉
元老们,
对不起 让你们白跑一趟
也谢谢你们出席
Monday, 11 June 2012
bili bala bili bala^^
今天咪咪回来啊^^好开心啊....
当然还有吉圣啦~
其实也没什么啦...野外营出来后心里好像
还没回来耶=S
现在竟然开始想明年了
不知道明年野外营还有没有机会参加
担心应该不会影响吧
明年的大考是在野外营后的2天
今年的高三说
很难...就连英文最好的都要考到哭了
好像真的很难酱喔...=S
HM...
还是改变不了我的心><
明年最后一年了...不参加很可惜><
ah...最近超不如意的!!
今天好一点吧~
听别人说我很花心xDDD
同学,
你认识我多久?
也许第一眼让你觉得我很花...
但你能确定我是真的 花吗??
hm...在你的眼里 是吧~
无所谓! 也许对我的名誉是有点影响
但...嘴巴张在人家那里就随她/他吧...
我没错没必要去理
我的行为...也改了很多 虽然好像没什么变动
应该是开学了...所以少了吧??
放假前都好像没那么少XDDD 进步了
累
当然还有吉圣啦~
其实也没什么啦...野外营出来后心里好像
还没回来耶=S
现在竟然开始想明年了
不知道明年野外营还有没有机会参加
担心应该不会影响吧
明年的大考是在野外营后的2天
今年的高三说
很难...就连英文最好的都要考到哭了
好像真的很难酱喔...=S
HM...
还是改变不了我的心><
明年最后一年了...不参加很可惜><
ah...最近超不如意的!!
今天好一点吧~
听别人说我很花心xDDD
同学,
你认识我多久?
也许第一眼让你觉得我很花...
但你能确定我是真的 花吗??
hm...在你的眼里 是吧~
无所谓! 也许对我的名誉是有点影响
但...嘴巴张在人家那里就随她/他吧...
我没错没必要去理
我的行为...也改了很多 虽然好像没什么变动
应该是开学了...所以少了吧??
放假前都好像没那么少XDDD 进步了
累
Saturday, 9 June 2012
星座对星座的爱情生活,世界观
多愁善感,语无伦次和不负责的感情被宽恕成没有安全感,要看穿一只被水层层包围的鱼其实不难,最大的黑暗面就是竞争力太强,要双鱼座不出轨恐怕很难。因此,如果你现在正在双鱼座,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日子比较好过。
既想爱又怕受伤害,期待甜蜜的爱人,又嫌眼前一切不够完美。
男:本性清心寡欲,往往在不经意的推波助澜下而成功,对爱情有极大的耐力,除非梦想被践踏,否则绝不会伤害人。双鱼座的男子的确浪漫,这也归功于他丰富的想象力,但有时他的逃避心态却也令许多想要去喜欢他的人所诟病。年长的鱼儿比较会控制责任问题,同时所有的鱼儿都需要被肯定,这会帮助他勇敢的去面对问题。他不会告诉你他内心的真正想法,你也只得用心去感受。哎,钓鱼嘛。
女:百分之百的女人,是男人心中的白雪公主,温柔多于争吵,却多愁善感,需要加倍呵护。很有女人味的,因此她也就有着女人般的情绪会困扰她。她需要安全感,她需要被保护;就算她比男人还行,但是又何必去压男人的自尊呢?是个神秘主义者,她的秘密很可能会比你朋友的数量还多,但她慧黠的心智永远知道如何藏住秘密。你以为你在钓鱼?不知是谁在钓谁喔!
爱情或友情,别人永远摸不透,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男:友谊是爱情的第一步,所以别奢望一见锺情的浪漫,害怕面对婚姻和责任,却对不了解的女人抱有极大的兴趣。他喜欢有立场的女子,但可不是那些卫道主义者或是对女权运动拥护得太激动的女人。他是晚婚的人,而且绝大部份的原因除了找不到可以和他心智匹配的女子之外,就是他太热爱自由。水瓶座的男子,可以让你的生活多采多姿,而且你只要做他的朋友,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女:对自己第一次真心的付出会深烙心中。理智的爱情绝不会藕断丝连,也不会与另一半如胶似漆。兴趣也相当多变。她会去尝试各种事物,所以你也得要有心理准备,同时你要有个能和她相匹配的头脑;她很喜爱检验人的动机,尤其是检验你的真诚;因为即使她在外表上看来,是多么地不在乎,她仍旧是会怕受伤的。
摩羯座的爱情生活,摩羯座的爱情世界观
摩羯座的人其实很简单,他们只是想拥有,控制和独占。如果在追逐的路上,你不够勇气十足,你会被叁天一情绪,五天一悲剧的潮水个性给淹没,他的不容易被取悦在一开始是完全看不出,你会看到他的聪明、努力、艺术性。等到一切确定了,便摆出不想确定的姿态。
寻觅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人,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爱情。
男:渴望浪漫,却又得背负严以律己的本性,说不定还得经过家人的民主表决,才能决定自己的另一半。会期待你能是个贤妻良母,而且和他那一大家族的家人们都能相处愉快,当然你也必须博得他所有家人的欢喜才行;任何对他家人批评的言语,他都会听成是你在要求“分手”。他珍惜任何事物,当然也包括你在内,要晓得:他虽是那种花开得比较晚的种类,但花期却是久的很喔!
女:了解他,跟定他,最后当然会因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力而一举掳获男人的心。有着独特的优雅、保守、传统、风范、礼仪、顽固、忧郁、悲观及沮丧。其实很富有变化,只是自己链住了自己的本性,因为知道前头的路还长的很,在那个能够让自己依靠的男人出现之前,还有很多事得自己做;更何况,有哪个男人能够比她更看得清楚未来的路呢?
射手座的爱情生活,射手座的爱情世界观
不要期待一位射手座的猎物的死忠。由于射手座的守护星落在邱比特这位多情种子的身上,因此,新鲜感一失,对你的好奇急剧降低而忘恩负义的扭头就走,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
用眼神,用行动表达"你就是我的",爱的强烈。
男: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抱着极大的兴趣,渴望一个能真诚相待,并且心灵相契合的人。其实他比较喜欢去征服有智能及有点野性的女子,愈让他捉不到的,他就会觉得越刺激。他做任何事情都很直接,就像说话,他常会伤到人。很多射手座的男子都在追寻偶然的关系,虽然有时会太过偶然,不过野马在未驯服之前,不也都是如此吗?对待他最好的方式,就是别对他过度依赖或太想占有他,让他明白:你永远是他最好的朋友尽管他心里仍不时会燃烧起浪迹天涯的梦...
女:虽然敢爱敢恨,却往往找错对象,还好一直有个可以追求到白马王子的梦想而愈挫愈勇。不会喜欢上绵羊型的男人,因为她喜欢那种被保护的感觉,但你可要了解:被保护并不代表可以被左右。她可是相当独立的,而且像是头野马,要想驯服她,可没那么容易喔!她可不会随随便便就一头冲进热恋之中。
天蝎座的爱情生活,天蝎座的爱情世界观
如果你以为阴森森、冷飕飕就是用来形容天蝎座的,那你实在是一知半解,遇书不淑,被误导得厉害!其实是快乐主义的代表人物,之所以如此,缘于他的自私是十二星座里最高级,他们绝不愿亏待自己,就算凄风苦雨也要想尽办法踢掉一脚泥,赶紧让自己步上人生以快乐为目的的境界。
一面酷酷的说:背叛爱情者死。一面对着诱惑意乱情迷。
男: 充满着神秘魅力的蝎子,常会在不经意时,就搞得人心里小鹿乱撞,不知所措。火气很大,这点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无意中,与别人调个开玩笑的情之后,你才发现他有个大脾气。他的占有欲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揉不进半粒砂子。别指示他应该要做什么,要用暗示的,他可不受你随意的支配。要记住,千万别伤了他的心,虽然他很坚强,但他却很易感;不要忘了,他可是个有破坏力的复仇者。
女:骄傲而自信满满,极具诱惑力及毁灭性,对她爱的人死心塌地,对伤害她的人会冷静的报仇。怀疑是生活中很不可能会缺少的,有着很强烈的占有欲,她会想要知道你的一举一动,好使自己放心。所以,跟她一块儿生活,最好不要留下任何不良记录,否则她就更有怀疑你的理由了。另外,千万不要心存戏弄,她的复仇心态,相当...用不着再多作说明了。
天枰座的爱情生活,天枰座的爱情世界观
热情中藏着阴郁,潇里有着愤世嫉俗的天秤座,他们用自由隔绝了自己和别人,其实也用自由禁锢了自己。其实他们并没有看上去的开放,相反的,许多天秤座的任性与为反对而反对往往极不成熟。
自己都搞不清楚爱不爱他?所有理智的衡量。再见与不见之间都消失。
男:是天生的恋爱高手,也因此常常在取舍之间拿不定主义。天秤座的男子不爱布置一切,但在他的布置下会变的很温暖,令人感到舒适;这是因为他随是可能会在来个小小的聚会,或是社交活动的缘故。他爱人群、也爱当主人,这跟虚荣无关;别忘了他是那只花蝴蝶,他爱极了这种感觉,因那会令他自觉魅力十足。
女:十足的和平主义者,能够和每个人常保和谐,当然对于爱情就持有一份近乎理智的作风。 天秤座无论男女都蛮会花钱的,当你遇到这个问题时,不妨想想:对爱与美有着极度需求的天秤座,而这些需求中可能大部份还是为了你(为了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你)。
处女座的爱情生活,处女座的爱情世界观
别想那么多,一棒把他敲的得快,不仅深思熟虑,会到了钻牛角尖的地步;况且,这幺左思右想看起来像个哲人的样子,能替解决问题吗\?
尽管多么渴望天常地久的爱情。却永远告诉对方,你不爱了的时候,随时可以走。
男:对爱情处理十分细腻,不愧是个调情圣手,但只要下定决心,往往就会从一。通常会是个好先生,他对感情是忠实的,不过他是有着洁癖的,所以家中至少要有些干净、整齐。他的温柔及浪漫,但并不是可以经常如此,所以要有点分寸。他是非常重视成长的,因此学习仍旧是重要的,否则你会发现到“距离”将越来越远。
女:对感情既认真又理智,绝不容许任何不当的感受,为求完美而近乎挑剔。处女座的人可是有洁癖的,是非常注重家整洁的。当她的另一半自然得要注意整洁及卫生习惯;像是要你经常洗澡和洗手、刷牙,物有定位、定时定量。不过,换个角度来看,这不都是为了你好吗?尽管有时可能会吹毛吹疵的吓坏周遭的人,但若是你能被爱上,绝对是幸福的,宁可牺牲一切,也不会勉强她所爱的人。
狮子座的爱情生活,狮子座的爱情世界观
须满足他的就是赶紧让他拥有占上方的优势,接下来,你必须不断给他打气,虽然自信满满的他是不会怀疑自己的能力,可是亲密爱人的不断肯定,却是比什么大力丸都有效。
爱,就是让你感觉最大的幸福,教你失去我会后悔。
男:只有真心做他观众的人,才能受到这位主角的青睐。须要像个国王,让他感觉到尊贵,是很重要的。别让他觉得是在牢笼中当个狮王,那会很没面子的。有些事你得知道,你在他心中永远是那唯一的皇后,只是他也还会看看别的年轻母狮在做些什么事...
女:像一颗闪亮的巨星到处受人欢迎,虽然多愁善感却又冰雪聪明,要求一个豪华丰盛的爱情。热爱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只要不扫兴就尽量去做,会为成就而感到光荣及骄傲,同样的你也必须如此对她。
巨蟹座的爱情生活,巨蟹座的爱情世界观
不要以为这个老是唱对情歌,送对礼物的人,就是一个值得依靠的对象,善于掩饰自己真实情绪的巨蟹座,并非你看起来的这般多愁善感,笑眼揉沙。
爱不就是恒久忍耐?爱不就是至死不喻?只要还有一点值得,不看,不听,不想也可以。
男:敏感多情,受到伤害就会一语不发,但对于得到的东西,却死命不放。 需要一个令他有安全感。他是好好先生,他相当恋家,这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典型;而且他会在家受到威胁的时候,勇敢的挺身捍卫家庭。他珍惜所有的事物,所以别浪费,须要好好的照顾。
女:十足以家庭为重的女人,追求爱情的态度不是羞涩难以启齿,就是穷追猛打。她会烧一手好菜,而且也会把小孩照顾得令你嫉妒,渴望你仍还是个孩子。温柔的照顾拥有的一切事物,其中当然也包括你。关心许多事情,像金钱、食物、家庭、母亲、秘密等。
双子座的爱情生活,双子座的爱情世界观
对世界上稀奇古怪的事永远亮晶晶的双眼打量,至于他的内心在想什么,通常都被他天真的外表给骗过去了,面对魂飞魄散并不是无要可救,相反的,如果你把它当成是一场谍对谍,其实还蛮有趣的。
感觉对了就爱吧!只是最好别谈天长地久,每天的感觉可能都不一样,何况将来。
男:不容易让女人捉摸,对感情绝对多变,因此需要能够善于察言观色的女人,才能长治久安。不要太接近他的内心世界,他心中有块地方是不准任何人接近的,你最好要入境随俗,别犯了他的忌讳。婚前或婚后,都不会安定下来,包括他的言谈方式。你必须一直都保有想象力,否则会活得很无趣。
女:将随时变幻莫测,的确可以成为一个令所有异性眼中喷出妒嫉之火的幸运家伙,这可要用点技巧了。不过有个先决条件,你是否真的有智能,要够聪明、反应要快、要信任,虽然…这有些勉强,心中一直都在耽心这耽心那,只是一般人看不出来而已,你得要细心些,别在沾沾自喜的过程中,漏掉了某个瞬间流逝的情绪。
金牛座的爱情生活,金牛座的爱情世界观
除非他愿意相信你,否则尽管是炮弹打过来,他都不会因为没有机会,而做出不可能说服自己的事。这是一个在感情上绝对不愿冒险,也绝不容忍失败的星座之一,不要看他一付邻家女孩的模样或是像个亲切的大哥哥,就开始轻敌。
认真的活,认真的爱,最喜心有灵犀一点通,最怕辛苦经营一场空。
男:用冷静敏锐的观察力来了解女人,然而一旦心有所属,就会不惜代价奉献一切。如果有个女子这样对你们有好感,脾气虽然相当和善,但有时却不怎样友善,像是践踏过你的身体……。是个好好先生,只是有些顽固,不过他的爱总令人感到平实、简单,除了会送花外,还会写诗,另外还有个迷人的本事,赚钱。
女:自制力强,自认是一个真正的女人,所以要找一位男人中的男人。每只牛都有占有欲,她真的不喜欢失去她所拥有的事物,尽管她很认命,但总是会尽力保有一切。她有着相当敏锐的感官,真实的事物才会吸引她,她对塑胶花一点兴趣都没。而她的家里一定舒适无比,别送假花,否则你一点机会都没有。
白羊座的爱情生活,白羊座的爱情世界观
如果希望爱的厚度能呈直线上升,那么,先要嘴够不够甜,忘我的情况下,让人误以为很好猜到,然而,白羊座的负面人格发展到极致的情况,就是禁锢在象牙塔里,除非你打对钥匙,否则会有塔下吹风淋雨。
爱就爱了,离就离了,我不负人,但求人也不负我,一旦真的发生了,挥挥衣袖就掰掰。
男:马不停蹄的寻找童话般的恋情,绝不容许对爱抱着心不在焉或心猿意马的随意态度。 在感情中,他必须要站在主导的地位,否则他会生气,气起来有时会像孩子般,蛮横不讲理。他不会不负责任,只是对很多事情却三分钟热度,所以保持他对这个感情的乐趣及热情就重要的很;保持你们的淑女风范,像是照顾孩子似的照顾他,听他说话,让他掌权,别破坏他的男子气概。
女:不喜欢专制的男人,但却也不会对卑躬曲膝的男人有好感,要一个能曲能伸的大男人。别以为得到就是拥有,权利会在脖子上套个项圈。最好想都别想,要求自由,必须信任,就像你也信任他一样。不会骗人那一套,而且一见锺情,会感到甜蜜
双鱼座
双鱼座 大多在眼角都有一颗泪痣.
双鱼座 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
双鱼座 很容易被感动.
双鱼座 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你,所以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双鱼座 吃软不吃硬,要知道双鱼座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双鱼座 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双鱼座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故意隐藏自己,只是想让自己显的更独立更坚强.
双鱼座 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
双鱼座 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
双鱼座 很现实,最讨厌软弱拖拉的人,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双鱼座 不习惯主动跟别人套近乎.
双鱼座 有点懒,那是因为我认为那些事,都不需要费工夫浪费时间.
双鱼座 显得冷漠,不易接近,自己也不会主动去接近别人.
双鱼座 天生具有的第六感,总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
双鱼座 很胆小又害怕失败,但表现出来都是强悍的一面.
双鱼座 看似坚强,内心却会很容易受伤.
双鱼座 即使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一个人躲到无人的角落里哭泣和自我安慰.
双鱼座 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会微笑
双鱼座 生气的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双鱼座 记忆力时好时坏,有时候前一分钟放的东西后一分钟叫它找,它一定找不到,但有时候又会出奇的好,到现在它还记得
双鱼座 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双鱼座 现在的生活很迷茫……找不到出口……
双鱼座 很会流泪,但很少在人面前流泪,如果真的流泪了,就是真的忍不住了。 双鱼座的人太会掩饰, 即 使受伤也会和朋友谈笑风生,似乎看不出双鱼的一点点忧伤.在人面前 双鱼永远开朗,很活泼.
双鱼座 却永远无法对自己公平...
双鱼座 喜欢一个人承受痛苦,喜欢给朋友看到她开心的笑容。 其实背后的辛酸只有她道。
双鱼座 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
双鱼座 很容易被感动.
双鱼座 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你,所以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双鱼座 吃软不吃硬,要知道双鱼座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双鱼座 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双鱼座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故意隐藏自己,只是想让自己显的更独立更坚强.
双鱼座 害怕孤独.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孤独.
双鱼座 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
双鱼座 很现实,最讨厌软弱拖拉的人,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双鱼座 不习惯主动跟别人套近乎.
双鱼座 有点懒,那是因为我认为那些事,都不需要费工夫浪费时间.
双鱼座 显得冷漠,不易接近,自己也不会主动去接近别人.
双鱼座 天生具有的第六感,总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
双鱼座 很胆小又害怕失败,但表现出来都是强悍的一面.
双鱼座 看似坚强,内心却会很容易受伤.
双鱼座 即使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假装一副无所谓,一个人躲到无人的角落里哭泣和自我安慰.
双鱼座 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会微笑
双鱼座 生气的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双鱼座 记忆力时好时坏,有时候前一分钟放的东西后一分钟叫它找,它一定找不到,但有时候又会出奇的好,到现在它还记得
双鱼座 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双鱼座 现在的生活很迷茫……找不到出口……
双鱼座 很会流泪,但很少在人面前流泪,如果真的流泪了,就是真的忍不住了。 双鱼座的人太会掩饰, 即 使受伤也会和朋友谈笑风生,似乎看不出双鱼的一点点忧伤.在人面前 双鱼永远开朗,很活泼.
双鱼座 却永远无法对自己公平...
双鱼座 喜欢一个人承受痛苦,喜欢给朋友看到她开心的笑容。 其实背后的辛酸只有她道。
与 双鱼座相处,你会发现很NICE,他的可亲,他的谈笑,很容易让你误认为和他“有戏唱"了,更有可能让你觉得 他应该是极易追求到手的“猎物"。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一见钟情这样的事情,是很难发生在双鱼座他身上的 ,双鱼的爱需要经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双鱼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相比之下,他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要知道,双鱼的喜欢并不等于爱;也可以 说,双鱼的他多情而不滥情.
双鱼也很懦弱,当面对一些自己觉得没有把握的事情时会很容易去选择逃避……
双鱼也很懦弱,当面对一些自己觉得没有把握的事情时会很容易去选择逃避……
双鱼,是生活在在繁杂世界里,独自忧郁的星座。他们害怕寂寞,却在喧闹的空间里向往着寂寞。外表上开朗活泼,内心却经常顾影自怜。朋友很多,可更多的时候却还是一个人的孤单。
他们对生活总是感到无奈,想象着把现实变成心中的乌托邦,只是,似乎双鱼总是活在一种失望之中。因为他们的想象终太完美。他们的性格看似温柔,却更倔强。生气的时候喜欢沉默,高兴的时候希望所有人都能分享。不喜欢依靠别人,向往着独立生活。双鱼是个古老复杂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绪,所以在情绪方面起伏非常的大,所以说,他们是一个很难理解的星座,因为她的性格太多元化。他可以幽默,可以冷漠,可以柔弱,可以坚强,可以成熟,可以天真,可以精明,可以傻气。。。不要说他们是在装,其实,这才是真正的双鱼,一个集合了12星座所有性格的双鱼。
好可惜...我是双鱼的...真的...好了解我<3
erm...
This the last 2 day of holiday
hmm...
no comment...
wish can fast abit back to school,maybe back school is erm...
but at least better than now
hmm...
no comment...
wish can fast abit back to school,maybe back school is erm...
but at least better than now
*wish I could miss u*
Friday, 8 June 2012
I wish I could hide always from just like someone do that to me
can I learn from there?
Why I still can't let it go?
When I close my eyes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o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k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on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on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can I learn from there?
Why I still can't let it go?
When I close my eyes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o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k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on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ll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on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fight with him again
='(
this is what I don't wish to happen
I know u care about me
I know u worry about me
but sometimes people need some space to grow up itself
Which means I need my space to grow up by myself
doesn't mean what I think is negative
=D
Our timing not that best
the main point is myself
sorry for everything
I know u don't like to listen
"sorry"
I wish we could just like at camp of senior one
can we?
Thursday, 7 June 2012
我是怎样的人?
昨天问起朋友,“我是怎样的人”?
答案
很多开始pekche我,不喜欢我的行为....erm...这个大概知道什么事啦=S
还有我烂熟~ 我烂熟= =
要交朋友都是这样的啦...还是很烂熟那种= =
我这个位子很不烂熟吗?
行为也已经改了很多,也许不够多吧~
还是大家的想法,思维不同= =
我看是超级不同 ,但换一个角度想 他们的想法也未必是错
也许我的想法偏激了吧~ 或者这种生活方式可以给到我安全感?
赫赫~
还有人给我很好的评语
就是可以说心事的朋友(开心,安慰)
还有觉得我很猪!(干!)
答应了很多朋友,要改掉坏习惯(讲粗话)
很努力不去讲了= =
昨天还被说粗(Shit!) 不能说粗话只能改口说(KNS)
还说粗!! ><以前不是更加...
er...
I had try my best jor ah...
Don't no why so care about what u said...maybe u from other school
So wish can give other ppl a good impression
maybe so...
How u think about me??
just say^^
thx~
还说粗!! ><以前不是更加...
er...
I had try my best jor ah...
Don't no why so care about what u said...maybe u from other school
So wish can give other ppl a good impression
maybe so...
How u think about me??
just say^^
thx~
Wednesday, 6 June 2012
Monday, 4 June 2012
超不爽!!!!!!!!!!!!!!!!!!!
隔野外营有几天了,我的脚还是没转变= =
伤心...明天还有聚会叻~
不过话说回来~明天的聚会让我有点不想参加的感觉
不谈这个先
Ah...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回去野外营
除了好玩以外... 相信大家都忽略了 在森林里心里好像没有压力跟......
好想念这种感觉...累到自己连想东西的时间都没
除了公事和营员的安全外~其他的根本完全一点时间都没有
为什么会到来这里就那么的痛苦??
有必要这样吗?><
如果还有的选...我会选进森林多一次
就算在里面没得睡也无所谓了!!
刚得知我的好兄弟又受伤啦~ 我什么都做不到
就看着他伤心、流泪~
兄弟,
对不起...是我不会做你的兄弟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除了叫你不去想不去理以外 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让你忘记
我知道你已经爱上了她
但是....朋友~
大家心里早就清楚她是怎样的
我不是要在你面前讲她的坏话
她的为人你,我都清楚吧?
兄弟~
真的对不起~ 在你伤心的时候没办法帮你
兄弟...忘记吧~
辛苦也得要
选择进森林是对的!!
不要乱乱判我是不是在靠仔还是在关心别的仔!!
不适合大家在一起也不会幸福到那里去
这点难道你不知道吗?? 与其辛苦不如做会朋友~
不想做回朋友的就说吧~我无所谓了!!
你说的对!我太为别人想!想到连我自己是不是好过是不是有吃饱都忘记
很辛苦啊!压制了那么多天了~
拜托!!让我压制下去!!
我!!不会介意你怎样说我!
随便你怎样说!
你说是就是!
伤心...明天还有聚会叻~
不过话说回来~明天的聚会让我有点不想参加的感觉
不谈这个先
Ah...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回去野外营
除了好玩以外... 相信大家都忽略了 在森林里心里好像没有压力跟......
好想念这种感觉...累到自己连想东西的时间都没
除了公事和营员的安全外~其他的根本完全一点时间都没有
为什么会到来这里就那么的痛苦??
有必要这样吗?><
如果还有的选...我会选进森林多一次
就算在里面没得睡也无所谓了!!
刚得知我的好兄弟又受伤啦~ 我什么都做不到
就看着他伤心、流泪~
兄弟,
对不起...是我不会做你的兄弟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除了叫你不去想不去理以外 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让你忘记
我知道你已经爱上了她
但是....朋友~
大家心里早就清楚她是怎样的
我不是要在你面前讲她的坏话
她的为人你,我都清楚吧?
兄弟~
真的对不起~ 在你伤心的时候没办法帮你
兄弟...忘记吧~
辛苦也得要
选择进森林是对的!!
不要乱乱判我是不是在靠仔还是在关心别的仔!!
不适合大家在一起也不会幸福到那里去
这点难道你不知道吗?? 与其辛苦不如做会朋友~
不想做回朋友的就说吧~我无所谓了!!
你说的对!我太为别人想!想到连我自己是不是好过是不是有吃饱都忘记
很辛苦啊!压制了那么多天了~
拜托!!让我压制下去!!
我!!不会介意你怎样说我!
随便你怎样说!
你说是就是!
Saturday, 2 June 2012
第二次的高一成功野外营 28/6-1/6
昨天是高一成功野外营的最后一天,大概8点++就到达学校^^
要下车前很想大喊,但是 =S 没声了
担心再喊会中骂得更惨^^
先来说野外营的前一天
前一天的筹备工作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希望出席
不是不想去,而是不想操步而已。
但算了吧!都去了,感觉不赖哦~^^
第一天
第一天才认识全部营员,有担心跟顾虑=S
但深一层的认识他们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差跟乱
怎样说乱呢??就是一开始就不认识的何必去认识呢?
自己顾自己就好
很庆幸的,
Delta 并没有这样,反而更多的关心更多的认识
分工合作?你说他们有吗?
我的答案...有,也许开始他们并没有那么的强
但相处下来会让我更加的相信,你们是可以的<3
sportcheck 的时候,太多的笑话
第一天不知道他们认识大家了没有=S
表面看起来他们比我想象的好像似乎都认识完了
吖~
第一天有一些的问题所以影响了课程
有些比较有趣的课程他们都没上到
没关系,有机会你们自己去体验啦~^^
第二天
可能很多时候都需要去提醒
但基本上都比第一天都好很多
可以慢慢的放手让你们自己去想,去做
团体里面还是很被动,也很依赖
~期待中~
第三天
Jungle Tracking
希望这天可以发挥你们的精神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不放心你们
所以,选择在后面帮忙其他营员度过“难关”
到最后还是想尽办法赶上去看你们一眼
看完后,继续我的工作
erm...还好你们没有我想象的差,你们会回头看
第四天
大家都得下山去玩木筏~
不知道你们玩到如何?
也是那天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呢...
对不起,我对起火也是略懂略不懂
对不起,我说了那句话
也应该说,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在这5天里让你们没有吃得饱饱
没有正式的教你们,对不起
是我的不好
第五天
因为前一天的营火会取消
原因:下雨
所以我们延迟到第五天
第五天好好的教管可以骂人
把在那5天里生日的都叫出来^^
哈哈...
知情者不停的笑(强忍中)
被叫出去的就害怕到要命
哈哈...
当教管送上他的祝福的时候
反应最大的就是JJ 天啊~
还流泪叻,他太感动了哦~
生日快乐啊你们
接下来的就是表演
对不起Delta
我弄不见了你们的pendrive
但是你们的唱的歌...
很好听阿~尤其是阿妮啊~
我听到很多人在问主唱人在那里阿~
你们很聪明下,会找主唱人
感想:
今年我不是以营员的身份去参加这次的野外营
我是以Tag的身份进去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没的谁的那几天
甚至走路都想睡
无所谓,开心就好
虽然每天晚上几乎都是下雨
我不会觉得沮丧,可能很多活动我们都错了
但我认为,这几天的雨可以让营员的感情更加的增进一步 <3
还有明年...明年的高一生你们期待吗??
就算脚敏感死都会去...意义非凡^^
现在的脚痒到半命...><
当然也认识了不少人啊
咪咪眼啊~其他人^^
=P
一时贪玩去跟文翰拿号码~
或者说,前天晚上我们都说好
互相给号码~=P
哈哈~不理啦~
反正没事做去拿就是了,当然还有富豪
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
嘻嘻....
很开心这五天跟你们的相处
但是最后一天的感觉...
好像时间不够,好想在继续野外营下去^^
To:Delta
很感动你们这五天发挥的精神
继续努力加油
相信你们会更加好的
好组长,你做的很不错
我觉得你很强,样样精通
你会教他们煮饭^^
还有比较活跃的那几位先生
你们也不错,你们会高气氛
哈哈~
Delta,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还有Tag Team
Tag Team 辛苦了啦^^
大家的努力是看到的
虽然有时候大家忙到没时间煮饭
都是空着肚子去完成任务
Tag Team...
我不会忘记2012年高一成功野外营美好的回忆^^
要下车前很想大喊,但是 =S 没声了
担心再喊会中骂得更惨^^
先来说野外营的前一天
前一天的筹备工作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希望出席
不是不想去,而是不想操步而已。
但算了吧!都去了,感觉不赖哦~^^
第一天
第一天才认识全部营员,有担心跟顾虑=S
但深一层的认识他们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差跟乱
怎样说乱呢??就是一开始就不认识的何必去认识呢?
自己顾自己就好
很庆幸的,
Delta 并没有这样,反而更多的关心更多的认识
分工合作?你说他们有吗?
我的答案...有,也许开始他们并没有那么的强
但相处下来会让我更加的相信,你们是可以的<3
sportcheck 的时候,太多的笑话
第一天不知道他们认识大家了没有=S
表面看起来他们比我想象的好像似乎都认识完了
吖~
第一天有一些的问题所以影响了课程
有些比较有趣的课程他们都没上到
没关系,有机会你们自己去体验啦~^^
第二天
可能很多时候都需要去提醒
但基本上都比第一天都好很多
可以慢慢的放手让你们自己去想,去做
团体里面还是很被动,也很依赖
~期待中~
第三天
Jungle Tracking
希望这天可以发挥你们的精神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不放心你们
所以,选择在后面帮忙其他营员度过“难关”
到最后还是想尽办法赶上去看你们一眼
看完后,继续我的工作
erm...还好你们没有我想象的差,你们会回头看
第四天
大家都得下山去玩木筏~
不知道你们玩到如何?
也是那天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呢...
对不起,我对起火也是略懂略不懂
对不起,我说了那句话
也应该说,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在这5天里让你们没有吃得饱饱
没有正式的教你们,对不起
是我的不好
第五天
因为前一天的营火会取消
原因:下雨
所以我们延迟到第五天
第五天好好的教管可以骂人
把在那5天里生日的都叫出来^^
哈哈...
知情者不停的笑(强忍中)
被叫出去的就害怕到要命
哈哈...
当教管送上他的祝福的时候
反应最大的就是JJ 天啊~
还流泪叻,他太感动了哦~
生日快乐啊你们
接下来的就是表演
对不起Delta
我弄不见了你们的pendrive
但是你们的唱的歌...
很好听阿~尤其是阿妮啊~
我听到很多人在问主唱人在那里阿~
你们很聪明下,会找主唱人
感想:
今年我不是以营员的身份去参加这次的野外营
我是以Tag的身份进去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没的谁的那几天
甚至走路都想睡
无所谓,开心就好
虽然每天晚上几乎都是下雨
我不会觉得沮丧,可能很多活动我们都错了
但我认为,这几天的雨可以让营员的感情更加的增进一步 <3
还有明年...明年的高一生你们期待吗??
就算脚敏感死都会去...意义非凡^^
现在的脚痒到半命...><
当然也认识了不少人啊
咪咪眼啊~其他人^^
=P
一时贪玩去跟文翰拿号码~
或者说,前天晚上我们都说好
互相给号码~=P
哈哈~不理啦~
反正没事做去拿就是了,当然还有富豪
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
嘻嘻....
很开心这五天跟你们的相处
但是最后一天的感觉...
好像时间不够,好想在继续野外营下去^^
To:Delta
很感动你们这五天发挥的精神
继续努力加油
相信你们会更加好的
好组长,你做的很不错
我觉得你很强,样样精通
你会教他们煮饭^^
还有比较活跃的那几位先生
你们也不错,你们会高气氛
哈哈~
Delta,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还有Tag Team
Tag Team 辛苦了啦^^
大家的努力是看到的
虽然有时候大家忙到没时间煮饭
都是空着肚子去完成任务
Tag Team...
我不会忘记2012年高一成功野外营美好的回忆^^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
-
今天persentation 有史以来最pekche的一次 差点出口骂人了 但还好按的著脾气 开始脾气也许重了一点吧 最近的火气真的超级的大 在pizza hut吃午餐的时候更加死的说 几乎重复了不知道第几遍== 这个故事== haiz~真的更年期吗== 那么快...
-
考试又要到了啦! 虽然只是考2天...还是担心 烹饪&烘焙...虽然说简单 烹饪的摆碟 =S 设计 真的是考倒我~!!hm... 最近要努力点点,上课 就这样啊~~ erm...今天过得特别平凡 平凡的来带点心酸,不安+担忧 期待放学的来临~同时更加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