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26052012-12:05am -End-

感情没有对跟错
*这是我的爱情理论

对不起,
又伤了位好男生
没同情的意思
也没其他的意思

感觉没了就是没了
它可以现在有,下一秒就马上消失
即使感觉让我们在一起,也不代表我们可以一辈子
我从来不想“永远”,“一辈子”
这些用词让我 恐惧
从那次以后...
我再也不给任何承诺
原因?我不想给任何跟我一起的伴侣
有很大的期望
也许是我的性格...
我不悲,也没自我放弃
拖泥带水只会让你更伤,长痛不如短痛
就当我自私吧~怎样怨、怎样恨
我都无所谓

谢谢这11天的回忆
还会不会有朋友做...顺其自然吧...
我就是 那么的 sohai~




昨天是教师节阿~
秋gor,教师节快乐啊~
也祝全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先说开场吧...老师入席。
当然一定有很多老师受欢迎咯~
受欢迎同时也有焦点的^^
他们就是鼎鼎大名 
袁帅跟karu(大概拼)咯~
接下来的就到表演咯~
有几分吓倒,几分惊讶,几分惊喜^^
让我深刻影响的就是Anthony的魔术表演跟当“小太阳”的老师
哈哈~
当然里面的小太阳和很可爱><
可爱到爆^^
过后就打边炉咯~不错~
就这样啦~ 

教师节快乐^^

Tuesday, 22 May 2012

20122205-12:37am

今天闷闷的度过,早上刺激一番=.= 真是的!
周会看到全体的“高声”欢呼...让我的心不知觉的high起来~
=PPPPPPPPP
哈哈~就这样上台...><害羞到~
我的组长...今天最后一天提醒你们,以后除非你们开口问
不然我不告诉你们xP 阿哈哈...说我坏我都这样做
我太好人了~其他tag都没这样对他们的营员叻=PP
明天真的不提醒了~^^
放学了啦~太好了~去开会=-=&做饼干
开会开到想打人!!TMD!!不可以公私不分~
忍了~去做饼干...一去到厨房==
世界会议??还是世界第3次战争==
够力乱~~不过也算啦~大家都是第一次经历
乱也难免的...至少乱得来东西作的出来

高二餐理...明天再加油^^


今天11点多的时候,跟永豪出去那牛油
拿完后去烘培室放牛油...
看到你没带厨师服被罚在外面收拾
我酱大个人你没可能看到
对不起...我又让你难过了
我早就知道你可以躲我...我不想要你这样...
或者说,我应该早就察觉到不对劲
是我太差经了!赫赫~
一次又一次的放你难过,伤心
你的信息不是我不好回你,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回你
=.= 你的信息满满的关心和呵护,也许那段时间里依赖了你的关心和呵护吧~
现在反而会担心你的状况...对不起
大家冷静后再谈吧~


死白痴!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乖乖就范!
太不想我了~也许我懒惰吧~
赫赫...
hm...是我不都了解你,还好我根本没去了解你 ?
总是觉得你的想法跟我很难连接
还是发展得太快了?
好多次我都这样问过自己
不想再伤害一个爱我的男人
虽然他很小孩子=P
但我知道他是疼我的
。。。。。。。。。。。。。。。。。。。。。。。。。。。。。。。。。。。。。。。

当我在说我自己强的时候
请猜穿我,让我继续“强”下去
当我在发脾气的时候
请给点耐心去哄我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脾气不好
但能把我当作是小孩子
一样耐心的哄我吗?
当我像小孩子一样的时候
请给点耐心去陪我
当我流泪的时候
请别问我为什么
只需要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当我疲惫的时候
请你把我抱你的怀抱让我安稳的睡下去
我只想当个的小宝贝
被照顾,被呵护,被保护
可以让我感觉到
“什么事情都有你在,放心的睡、玩、哭,等等”



Sunday, 20 May 2012

fuck day!!

出营了拉~~
真的整身痛到!!
没关系^^痛到爽
在这两天学到的东西没说很少,也没说很多啦~
就懂的更多在野外生活的生活技巧酱咯......
哈哈~
很懒惰写完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很多我从来不会坚持做的东西还是我从来不去做的东西
我竟然去完成了

*今天没心情写
明天再补回

Friday, 18 May 2012

18052012-9:54pm Fifth day

今天拔河输了!!!
三连冠没了!
第一场,缺人!
因为那些人去找爱人!他妈的!!不会看时间!
算!照拔!赢了!对高三美
哦~最后一分钟才知道
不理!照拔!他会明白的~
第二场,高二美
输了~
用尽力都拉不会!伤心不是没有啦~
但是算啦~大家都尽力了^^
我们的斌哥两只脚受伤了还一起啦~
感动~~
过后就回家。

出去吃晚餐,好奇晚餐为什么没点青菜?问了就中叼!sohai!
有法律说不可以问吗?cb!DDLY!!什么很难沟通!我跟你们更难沟通阿!
完全不想跟你们沟通!跟你们沟通我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
原本不想去明天得营的!想想下,还是去比较好!费是“面左左”
去了不用看到你们!!
你的工作在哪里加油,知道你最“洒家”的!
爽了没有??不想跟你们讲话!

很过分叻!那么就都没回我信
算!不想理!你的生活习惯~你的事~

对不起,我的错

刚看了宝贝的blog...
不知不觉地内疚起来了
对不起
最近的确是冷落了你 
但是,每次看到你的信息都不知道要回你什么好!
你的关心让我更加的难受
感情没分对错,但你的无私的付出...
我不应该继续接受的你付出
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我不要你就是一直因为我迁就,改变下去
不再是当初我们的时候,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只希望你做回自己!不要再“因为”某些东西而改变自己
为了自己而改变是好的,但为了别人而改变
只会让人更觉得难受,不想告诉你是因为
当东西说出来后以后见面肯定很尴尬
不要说以后,现在就已经很性辛苦了。
见到面不知道要打招呼好还是不要,见到当见不到
也许是我自己的多想吧~也不希望我们的友谊会落到如此的下场
还是我只知道要求别人,就是不回要求自己呢?
回想清楚,一直在躲避的人好像是我自己 
每次看到你,我的心很难过;每次跟你吵架,我更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我觉得愧疚吧!
想补救,但我没有任何办法。就这样下去吗?

刚跟死佬sms
啊~
叫不出!
公平吗?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不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知道你的心理一定很难受
就算不说;也应该可以感觉到吧?
明明是一起的但心还还是往外跑
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我真的不敢给你肯定和承诺
我们可以长久...
还是...
此时此刻,我知道你想什么
是不是叫我不要往负面去想?有你陪我一起面对?
不是要抗拒跟你一起面对,我更加想让自己去承担
承担自己之前的烂摊子!
还是舍不得,还是放不开
我该怎么做?
我一直都只会给人家痛苦...

我的快乐是不是供给了你?
>.<
今天你的手机自动跟我报平安
你知道吗?你答应我你会跟我报平安的!
你没有做到!可恶的人!什么时候变得这样!
我知道很幼稚,就是忍不住嘛!
一开始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的思维就不停的出现一些不想看到的事情
担心自己在
不对的时机
不对的场合
出现不该出现的地方
不忍心看到你满身上的样子
知道目前你的岗位还没到那个程度
但,这一天是迟早的
我很怀念那两晚你特地跑出来
就是为了见我,陪我那几个小时
虽然时间被限制,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说我白痴,说我放不开都好
只想你平安无事,健全的生存下去
放心,我不会再等你
我会慢慢的放开你

Thursday, 17 May 2012

17052012-11:27pm forth day

今天最后一天啊~
爽阿!
第一场美术,最讨厌的==
在电脑室考,死冷气对着我!!
冷到...我姓什么都不知道!还好我的记性不错,我还记得
哈哈,考完去吃热热的面...舒服
是酸酸辣辣的...我的最爱,但是我的胃受不了
还好早上有点吃东西,不然赫赫...又胃痛了
哎~没关系...过后去旧楼给东西人
就跟朋友聊天,聊聊下变成跟个弟弟吵架!!
岂有此理!!竟然跟一个小孩子吵架!!
谁叫他多事!TMD!!弄到妹妹哭~
在我面前哭,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的,叫弄哭妹妹的人道歉
没想到因为那个小家伙竟然把气氛弄到很严肃!
那小家伙的火气蛮大的咯!!整个烂仔样!
要不是我打不过他,我一定跟他打过!
教训他下也好!被他呛了很不爽,但是那只不过是小家伙一个
何必跟他计较叻~就是担心妹妹一直被欺负...
但了我的替死鬼~内疚~
刚...Dear SMS我告诉我,明天有戏看...
因为林告诉了莹跟荣他们,明天就是等戏看
就是不知道早几时才有戏看哦~
在第二次下课就不好咯~><
没得参与!!我有集队!!
AH~~~
Tag的东西,多数都是讲这个星期六的营啦!
操步!!!人生中最不喜欢的操步!!
Fxxx!!很想找借口不去咯~但是...可能吗??
感觉很对不起昌丰他们叻~~
yer...作么酱的!!!很不公平阿!

今天看到Daddy了耶~
开心到~
一看到他就一直被zek!!岂有此理!
老爸,我可是你的宝贝女儿叻~
哪里可以这样讲我滴!坏人!
不过,我原谅你!因为我zek回你了!!
哼!Daddy终于送到我生日礼物了叻~
哈哈~还请吃了~ok 啦~很好吃^^
dy还shisa哦~~好想试哦~
dy说明天给我试><但是哥不给呐~
上次看他们吸到很爽,弄到我也想test下咯~
可是问了哥可以不?他很严厉的说NO
AH~可恶!!偷偷吧~不然你知道^^
嘻嘻~
话说回来Daddy送我手链耶,虽然他说是随便选的
哼~哪里可以这样的!
没关系,至少你出国旅行还记得我的生日
还是很安慰的~~哈哈(等下给他知道我这样说又威胁我^^)
知道daddy口是心非的啦,手链美美的,包装也很细心哦~
别人可是没的呐--珍惜呀~很开心啊~
吃饱后就聊天,聊了很多,还聊到年尾实习的问题
哈哈~有出路,daddy有认识人可以让我去学冲水^^
值得考虑,要努力<3
加油 !过后,daddy就送我跟维到hung tuah station...
可是,突然想喝Starbuck...没钱都去喝
心情好^^又走回去ts卖,还有时间
在哪里享受下><  虽然很喜欢,但是卡路里=3天晚餐了咯
哦!!!肥定了咯!!!算算!!野外营减就是了><
享受完后就回家,累呀~但很开心^^

*不想谈不开心的!自己想办法!

Wednesday, 16 May 2012

16062012-7:57pm third day

今天考国语跟数学阿~昨天讲今早才读...
结果...><没读--睡觉去
考试么都不会(国语)...哎~
乱乱来!!还做多一题 =0=''
希望不会扣我分啦 =口=
哎...悲哀!!
过后就到数学...前面好像很简单可是不知打对还是错的=S
作答题更死!!6题全答~只答3题
2题是全答的,其他的都放弃了22分没了
希望那25分可以全对啦~~haiz
考卷派回来就死定!> <
放学了,去吃板面!干!
昨天把钱给人了=.= 现在么都没有!
干!!喝茶王好了!饱饱!Bankrup 料!!
觉得自己蛮没有的人...
然后回校找人...
在食堂遇到高三的朋友,原来明天是他们考烹饪...
高粱监考的><,加油吧你们^^
过后就陪人吃东西,搭车回家
hmm...

今天是我的Dear生日呀~
Dear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啦~~
天的感觉怪怪的
没有那种的感觉
=0=
但是...
又不想酱快判人死刑
每样东西都需要时间去增进
不想告诉你是不想把气氛搞僵
原谅我的自私吧~
知道很疼我...
也许就像你所讲的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吧~
原谅我的自私一直放不下一些人
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
对不起><
给我多点时间
haiz...
好没用的家伙
='(

很担心那个人...
你多久没跟我报平安了?
最近没你的消息
你去了哪里?
昨天才知道你去了JB
你去了那里,没告诉我!
你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情
安全第一

Tuesday, 15 May 2012

15052012-10:35pm second day

今天终于考完烹饪了~   !!!
AH~~~~~~心中的大石头,放下了一个^.^
好过没有~
考完烹饪后...
好像没有考试的感觉了 =S
shot 了~ 今天原本11点半放的...
结果拖到12点多...才放
haix...没关系啦...
反正有的是时间...无所谓啦~
今天考试,拿88分耶~原本可以拿到90分的
不!老师说我们有个习惯就是喜欢讲“原本,本来”
所以我要改下...不要讲“原本,本来”
要讲...这是我的mistake,我会改的
哈哈~
这句话从我最嘴巴里出来的叻~
难得~ 赫赫~ 
虽然不知道做到没有...但是尽量把不好的改去好的
赫赫...
今天有两个人不及格...还好老师宽宏大量...
都让他们及格
谢老师^.^
今天超冒险的>,<
铁鞋留在活动处7点了 还没开门
天啊!!命都没了~还好高三的有些没带回家 =P
谢谢你,救了我一命
哈哈~~

放学啦~收拾...原本打算去吃牛肉面的!!@.@
都是因为死老苀!不能吃~还有羚
算鲁...集体去MC踩场!
哈哈...华说话回来好像都很久没去吃了
今天是第一天了从2012年开始算啦~都蛮值得纪念一下的喔 <3
哈哈~然后他们几个就叫东西吃咯~
叫培荣去买,好像在欺负他样,因为帮我们买完后她就自己一个人去喝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他这样讲,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不过,都算啦~他都走掉了...不要去计较啦。赫赫~
过后就陪老苀回去找他的4/陪骏走回去咯~
结果...路途中遇回翁邱霞老师,初中时的体育老师
真的很久没见到她了,她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的fit
也聊了瞒久下啦~当中讨论到新校服的东西
哎...好好的一件裙被改到难看到死
那个臭骏还那么光明正大的指人家...
我可爱的骏呀...这样指认家的裙人家多不好意思地
不过也算啦~知道那是你的风格
哈哈~~就这样聊完后就回去咯~
其实回去对我来说,除了陪朋友外还有什么意义?
赫赫~话说回来
今天考完试后一直感觉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xPPPPPP

维跟我一起回家,然后就拿电脑
请他喝水,一起看戏
应该说,他看我在玩的手机的game
再玩下去,里面的礼物都快被我当掉了
最后,电话被“没收”!岂有此理!!
算!!吓人~哈哈...成功的耶^^
那个笨的维看戏看到7彩
那个样子、动作看了都想笑
不过,这样也好啦~
好过在那里静静的乱想东西
就这样闹到6点多
他就回家了,我当然也回家啦!

今天还是我两位宝贝哥哥生日
哥哥们
生日快乐哦~有老一岁了~
也没差啦...因为我也是老了一岁<3
哥哥们陪我一起老吧^^
爱你们哦~~

还有多一天看到Daddy 了^^
我的生日礼物快到手了
嘻嘻^^
好耶^v^ 好想念他呀^^
*给毁我妹名誉的小孩子
TMD!!去死吧你!!
你以为你很7靓仔啊!
请别有损“靓仔”这两个字
请你回去那盆水找下自己
哦~不对!!一个离家出走的小男孩
没有家的~
那就去沟渠照吧!也是一样的!
只是水臭点跟脏点
跟你是绝配!!
要不是我读独中
相信我是位大家姐了吧=S
哈哈~就算我不是...我也不会跟你一般见识^^



把不该说的东西告诉了维
><
今天是他的last day,也是我的second day
有点讽刺,但是他没怎样
他也答应我保密
毕竟刚开始
可能习惯了暧昧的关系
现在有点不自在
感觉总是怪怪的
赫赫...
他没什么不好,我需要多点时间去适应
死佬...
乖点啦你~
我担心自己的脾气发起来
不好哄...
赫~担心 =S
死佬...
知道你会定期来看的啦~
你一定会讲不用担心之类的话
看死你会这样讲=P
安啦~
等镇的发脾气的时候才懂
几天不理你~
哈哈~

Sunday, 13 May 2012

13052012-9:07pm

终于写到blogger 料
^^
这几天没写都是因为开不到
岂有此理!!
今天开到了~
开心~~
星期六的时候正豪说
我的英文很多grammar问题
哈哈~
其实我也知道拉~
赫赫=PPPPPP
就当作现下丑咯~
赫赫~
学英文嘛~
我会改滴啦~~
谢谢你啊~
hm...
啊~~对了~
看到我两个gorgor<3
哎呀~这两个呀~
好久好久没见你们了~
阿豪不算~=PPPPP

我的雄哥...
信息上的你跟见到你的真人真是不一样滴><

比较喜欢见到你的真人
^.^
两个穿着一样样的豹纹的裤裤...
好像要哦~
全马只有16件
RM80一件~~~><
算了吧~~
过后就陪兄弟去买礼物咯~
哎...
摆个丑脸...
闲...
可能...
算了~~不要讲!!!
讲了伤感情@@
买完了就去洗照片
过后就回家~
遇到小学同学
家慧<3
跟她谈了很多~ 
谢谢你啊~
我会去处理的~
考试后^^


到了晚上就跟那个次白痴
讲电话=PPPP
哈哈~
讲了大概4个小时多耶...
吼~
还没破纪录
哈哈=P
不过~
我跟他可以讲酱久算破纪录了拉~
平常见面都难~~
难得讲那么久
虽然后面有点冷场
不过还算可以拉~
哈哈~~
跟他讲了很多我想象出来的东西
><
恐怖!!
还发恶梦!
@@
臭老虎!!
臭大狼!!
走开走开!!
='(
怕怕~~
然后他好像有骂我~
白痴~~哈哈~
没办法~这是我的天性阿~~=P
幻想,胡思乱想
总之关遇到用脑想象出来的
都是我的特征
^.^v
还有东西要当面讲叻...
不知道要讲什么...
想象到很多场面
哈哈...
好笑的,悲哀的,
不开心的,难过得,
搞笑的...等等
=P
得空没事做哦....
考试加油><!!

Wednesday, 9 May 2012

09052012-10:59pm

Let's talk about today what happen to me...
erm...today morning nothing happen lu...
Morning haven breakfast with baobei lu...
than he buy 1 break for me...><
yuck!!but I had eaten><
hehe~
than until cookery class...
Today I try my best to cook 1 appetizer and 1 main cause 
=(
when finished cooking my main cause failed!!!
Never mInD...
I will try my best...
than after school...
Me and Big gorgor meet at canteen study...
My job is LOOK after him to study...haha
but...
Big gorgor "fong fei ji"
NVM larR...
He got his stuff to busy
Than find my friend to study lor...
hehe~~everyone also no mood to study...
chit-chat and having our lunch<3
Aiyaya~~
Recently,
eat to much maggie ><
my hair starting drop alot...
need to control joR...
around 4-4'30pm
Alvin,me and baobei
go home by LRT together...
hmm...
than Alvin and me together walk home lor
than we chat alot<3
happy moment...
until 6'15++he only walk back BJ station
and
 wait his mom to fetch him home
me?
go home shower play computer
haiz...
very moody Ahhhhhhhhhhhhh.....
no mood study =(
exam is coming><
sad lar...

What happen to me??
suddenly get angry easily...
give some time...
I need time to help me cool down...
sorry for I din't reply your text...
very happy stay with u...
if giving me save ...
but...
forgive me why I don't reply your text
from yesterday
I feel massaging with you...
My heart will feel pain...
sometime feel fear...
I don't no what happen to me
I can't giving you promises
I can't give u happiness
fall  in love to me
It JUST MAKE U MORE HURT THAN THAT

Today massaging with Big gorgor
first time he din't let me wait so long
hehe~
Big gorgor...
we chat alot...
I mean more than before laR...
not much...
but still can accepted
Big gorgor say he had a very bad temper
but he also trying to change<3
that is my lovely bog gorgor<3
cheer^^
I wish I could handle anything by myself
I don't want anyone to worry me ... 
<3

Monday, 7 May 2012

07052012-09:36pm


Today...
REALLY UNHAPPY</3
I feel my tear every second almost wanna cry out...
but I wish I can more stronger than that~
so I keep quiet whole day</3
In this morning I just know a BIG NEWs which I really don't  no...
I feel myself stupid than pig!
like I've been cheating long time ago...
Ya....I'm the stupid one in this world...
until I knew that thing it really happen...
I donno how I going to face you...
that maybe not my range...
but that make me feel I'm the third!!
LOL =.=
Even we not really together...
but that thing make me feel so dislike!!
I'm sorry today so cold to you~
but I really donno how to face you...
I donno what I care about!!
maybe I feel sorry to the GIRL~

Zhang peii...
sorry today I hit you so hard...
SORRY~
I din't mean it...
sorry I put all of the anger to our hand....
sorry...
Except the apologize,I donno what else to say...
Forgive me~
Is your hand still hurt?

after 3pm
I study with my Dear and my "hing die" <3
also got "k le fe" la~
haha~
Thank you my dear make me smile
Thank you my "hing die" teaching me math 
and give me happy <3
Thank you "k le fe" too
Thank you all the thing u guys done to me


今天发生了很多
对我来说是很突然的事情
宝贝的事
我觉得很突然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很不想回家面对我的手机
我知道我回到家
我的手机一定会有你的信息
我很害怕我想象东西
会发生...
到最后还是发生了
我很想流泪
但是...
我选择--忍
我不想再为这些小事而掉眼泪
我答应过gor
我要学会坚强和独立
但是...
我好想都没做到
gor...
当你看我我这则日记
你会对我有什么想法?
是不是很失望?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学习坚强和独立了
是我太弱还是我还差经?
我...
看到爸爸妈妈面对的经济压力
有一半都是因为我
如果我不是选择餐理班
爸妈的压力会减少吗?
我一直一直都很害怕
去面对一些...
我不敢
我不想
面对的事情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去面对
因为我明白一个道理
就是
我若现在不去面对
未来还是要面对
也许大时候会比现在来的严重
所以到最后还是选择面对了
到现在...
把自己逼到很紧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让自己放松
每次说方自己放松
到头来是帮别人放松
自己还是一样的紧绷
是太好胜吗?
我不知道!
我最害怕面对的
是我身边的人物,事物
悄悄的离我而去
或许我太贪心了吧~
我害怕失去对我的关
害怕失去对我的疼爱
害怕失去对我的保护
每次在别人面前把自己弄得有多强
但实际上在某些方面
我确确实实的不是最在行的
但是...
还是要把自己装的很懂似的
我是史上最白痴那位吧~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的心很难受
不知道要找谁好
最后我告诉了大哥哥
好笑吧?
跟他算认识了5年吧~
但是5年来没讲过话
最近因为大家都是野外营的tag
所以大家又“从新”认识大家
而且还比以前还要多话讲
是不是还有小吵架
蛮享受这种感觉
赫赫~
谢谢大哥哥^^
虽然不是很清楚你在想什么
但是偶尔还是能猜到
至少比你的“预测”好很多^^
答应你的事...
还要考虑要不要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我^^

宝贝,
你知道我最害怕是什么事吗?
不仅仅是我告诉你的那件事...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
我们因为这些事情导致大家
以后见面都那么的不开心
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看得出你为我做过的事情
其实...
我是很感动你为我做过的事情
也很开心你那么的在乎我
但是 ...
我最不想看到你因为我而把自己搞得
累到不成人似的
还是把自己的性命给弄丢了
这样只会让我内疚一辈子
我知道你爱我
也谢谢你爱我...
我更想你多爱你自己<3

Saturday, 5 May 2012

05052012-6:11pm


今天是卫塞节...
卫塞节快乐~
一天下来
还有几个小时今天就要结束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宝贝会说我过得很充实!
而我...
地点都不觉得充实=.=
早上出门到1点多
回到家
上下网...
原本想去抹玻璃门的
但是...
很懒惰
做下笔记
就跑去睡觉
=.=
直到刚刚才睡醒
这叫...
充实?
我觉得是浪费多点咯!
我真的浪费很多时间
不管在哪里
尤其是在某些事情
太白痴了!
为什么我还是硬硬要站在原地不跑??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多次要跑开不想再站在原地
总会有不想走 /跑的感觉
累了吗?
我有资格喊“累”吗??
考试到了!
为什么我不能振作起来?
蔡素心!!
今年是你的第二年了!
明年就毕业了!
明年的大考也跟着来了~
你还在发什么呆??
醒了没??
害怕不是办法阿!!
你又有什么资格喊累??
考试要到了~
真的很没有把握考这次的试~
我很怕自己从第7名跌下去
='(
我害怕又怎样??
只能怪我没去努力~
是自己活该吧~



看~
特别吧??
我喜欢那个徽章~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P 



昨天...
我的心真的乱到
不能再乱
全部东西都打结了
='(
今早明明就没事料的
现在又怎么了?
很讨厌这个感觉又回来
@@
走开走开!
='(




又不回信
虽然这是我的作风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会你那封信的内容
我...
从来都是以玩笑为主
希望你不要介意吧~
我怕讲错一点东西
就连朋友都没得做~
不用觉得对不起我
昨天我也告诉过你了的
以后对我好点^^
赫赫~
我不想给任何人压力
也不喜欢给别人压力
haiz...
不知道还要讲什么...
不过
你要不要回信
是你的事了
我应该没这个权利去
干涉还是去管你

Friday, 4 May 2012

04052012-10:41 pm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在facebook的时候
我觉得很有意思~
因为...
我的成熟都是被逼出来的
我的翻恼必须去承受
伤心时必须学会坚强
害怕时必须学会勇敢
累时必须学会独立

有时候在别人眼里
我是个很成熟的孩子
是个非常为别人着想的孩子
。。。
当别人称赞我时
我会微微笑的谢谢那位称赞我的人
但是...
往往我的从心里
都很希望像其他女生一样
被保护
...

但,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不论是在爱情、友情还是亲情
永远都是心软在“情”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别人一样
自私的为自己着??
每次下定决心的时候
在最后一秒
我都会心软

在别人眼里
我是爱情赢家
在我的世界里
我是爱情输家
我只希望我会好好的
去珍惜我的另一半
也希望我的另一半
会多花时间在我身上
就算我真的很忙
发个信息来问候
我收到你的信息
我还是会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很希望
会有个男生真正的
关心我
疼我
什么事都以我为主
就是有这样小女孩的感觉
==
赫赫
想想就好
我知道
要这些事情
发生在我的身上
是不可能的

今天...

高一野外营的名单出炉了~
很多都不爽><
因为有些组别比较多骄傲小玲龙的少爷,千金
(很抱歉这样说)
现代的小孩子很少能出苦!
真的不知打着粗的野外营会怎样??
我的达达也很气><
看到他这样气~
我有点无奈~
不是不放心给盈亿
只是还是担心啦~
达达的脾气一路以来都不是好~
但是去年开始脾气比起我认识当时后的他~
已经好了千倍万倍...
但是会不会在这次野外营再度爆发...
难保了
=P
我会看着你的^^
在高一届认识太多人了
去到那里就被叫做他们的tag..
赫赫~
paiseh~~
名单不是我安排的...
但是我一有空就会跑去找你们的
<3
我答应你们^^

在这个部落格里
出现过不少的“他”
回想起来
我真的错过了很多的“他”
最近又再错过了“他”
虽然错过了~
但还是希望我们
还是
保持好朋友的关系
好吗?
别忘记~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最近好像走桃花运...
应该值得开心的~
但是为什么我会担心起来
==''
一路以“宝贝”称呼
彼此的我们...
昨天...
宝贝说他爱上我了~
哇~
好久没听到“爱我”
还就没听过这两个字了
起初是有点被感动...
因为比起“大哥哥 ”
体贴很多...
忘了说~
在宝贝还没告诉我前~
有位“大哥哥”
说对我有好感...
erm...现在不知道怎样
可能考试要到了~
他专注在考试吧~
haix...
再看吧~

Thursday, 3 May 2012

If This Was A Movie - Taylor Swift




Last night I heard my own heart beating 
Sounded like footsteps on my stairs
Six months gone and I'm still reaching
Even though I know you're not there
I was playing back a thousand memories baby
Thinkin bout everything we've been through
Maybe i've been going back too much lately
When time stood still and I had you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would you would if this was a movie
Stand in the rain outside til I came out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could you could if you just said you're sorry 
I know that we can work it out somehow 
But if this was a movie you'd be here by now 
I know people change and these things happen 
But I remember how it was back then
Locked up in your arms and our friends are laughing 
Cause nothing like this ever happened to them 
Now I'm pacing down the hall
Chasing down your street  
Flashback to the night when you said to me 
Nothings gonna change not for me and you 
Not before I knew how much I had to lose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would you would if this was a movie 
Stand in the rain outside til I came out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could you could if you just said you're sorry 
I know that we can work it out somehow
But if this was a movie you'd be here by now
If you're out there 
if you're somewhere 
if you're moving on 
I've be waiting for you ever since you've been gone 
I just want it back the way it was before
And i just wanna see you back at my front door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would before you said its not that easy 
Before the fight 
before i locked you out 
But i'd take it all back now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would you would if this was a movie
Stand in the rain outside til I came out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like
You could you could if you just said you're sorry 
I know that we can work it out somehow 
But if this was a movie you'd be here by now 

You'd be here by now 
It's not the kind of ending you wanna see now 
Baby what about the ending 
Oh i thought you'd be here by now oh ohh ohh ohh 
That you'd be here by now
=']

Wednesday, 2 May 2012

shit day!

Hi...
Today very moody...
Today Sri Petaling (LRT) closed...
Fxxx
Than need to take bus home...
on that time is all most 5 to 6
Wish means is very jam at that time ...
so along the way I chit-chat with Xin
And explain with her mom why we late and where are we...
we sharing some childhood...
haha~~
so many funny thing to share it
=P
til that we finally reached Bukit Jalil...
than Xin`s mom fetch me...
The bad things happen...
My mom and dad suspect me hanging out with friend
or lempak with friend until lately...@@
what the fuck!!
I really don`t no still want to explain what or for mt own defense@@
FINE!!!
Just keep my mouth shut!!



She is my best friend--Li Xin
Today we...
First time rain together
First time together in the rain shower and find the bus-number 71
First time together by bus
Sharing some memories of childhood...
My high school career increase the memories of  wonderful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