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最近好像只有“烦”字
><
懊恼
有时候真的很莫名的想哭~
不知道是压力还是什么
领袖营的计划书真的很头痛><
最讨厌的就是内容
做到死!!
最近阿~~真的很头痛
不知道做什么就是觉得还有东西还没做
真的很pekche!!@@
就是不知道什么事情还没做!!
除了...计划书一些功课
还有什么??时间还没到...
照理来说我还有时间去赶
><
什么功课我可以不怎样顾虑
唯独计划书~
很害怕自己的位子被抢掉
=.=
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
可能知道自己的能力还没到他的境界吧~
害怕-自卑~
这个就是我吗?
什么方面都好...
我似乎都是这样~
好想逃避...
就算让我逃~
='(
也逃不过“责任”
不管我再怎样弱.=
再怎样差劲
我还是得完成手上的任务
我不会领导我的组员
我会尝试
![]() |
| 对自己很失望 |
![]() | |||||
| 给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