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开学到现在

开学到现在...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开始觉得很大压力~
我开始要带起学联会了...
起初我以为很容易~
毕竟大家的年龄都很接近~
应该比较容易沟通
结果却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
不知道自己是太过于“享受” [控制权]
还是~
真的想为学会好~
haiz~
真的好烦啊!@@
开始要担起学联会这个学会了
好像说到自己很伟大样hoR....
我也是觉得有一点
赫赫~
希望我能带好这个学会
在元老,老师的协助下
元老们都已经高三了
都忙各自的东西~
加上今年野外营的地点换掉了
高三也要负责这个
所以快要忙的喘不过气了
....
希望今年可以带好吧^^

接下来的就是...
我得学会><
环保!!
难搞!!!!
爆满的心生和几个旧生
旧生....很难搞!
但是我应该能应付得来...
今年要大突破!!


高2了~
课程也大大改了~
我觉得很闲~
~理论方面~
真的有够闲得咯!
接收不到咯!><
但是...
也是我的生死关!!PEKCHE!><
HAIZ~
其实开学以来真的好像发生很多事情~
有些东西不能写在这里
看来只能放在<3里。

新年要到了~
没新年气氛
但是今年特别想喝酒
红酒,啤酒什么酒我都想试
虽然刚刚十有跟妈妈吵过
或者说~
在爸妈面前
女孩子是不准喝酒
haiz!!
但是不理他们了~
我喝的酒也是纯粹试酒或者...享受^^
hehe~
==========================================
每一种酒都代表着每一种的心情



Long Island<3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fuiiyo....
终于有时间写我的bloggie咯~
也好久好久没用华语写了呐~
今天是2012年 新生选学会~
我当召集
就是总负责人吧~~(应该)
哈哈~
当的开心
今天的成绩不错~
把气氛弄到有吵也有笑
我觉得不错~
开学了第4天了吧~
觉得。。。
不错呱~
开学前老爸老妈终于把心里话说了出来了
到现在他们不希望我在餐理班
听了心里很不舒服~
还没开学的时候我也发现我又迷失了
秋gor也这样对我们说~
高二是比较容易迷失方向~
话说回来~
我高2了哦~
17岁了~
开心<3
但是想到我的未来的路~
心就懊恼起来~
讨厌!!
身边最重要的朋友--欣
说我适合当--Chef
我真的适合吗??了解我的朋友老师~
能不能给我意见???
自从去年年尾出来打工....
有偷偷进厨房玩玩下~
^.^
结果...第一次进去差点把自己的手指切掉><
不知道是太久没进厨房还是没有进过真正的厨房
结果我紧张 + 害怕到~
那次开始我就在质疑我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适合当Chef??
到现在~
我都还在想><
但是有样东西我必须要做的~
就是搞我我的数学
我的环保
我的学联会
一定要 ~~

Tuesday, 3 January 2012

2-1-2012

yesterday is my last day working~
hm...feel good~
cause I know tomorrow will be my S2F&B starting day~<3
but also feel sadly...
it because I will be leaving Padi House...
it is glad to meet ah Ted, ah boy,"lot" man,peter,amin,ah yi...++
all of Padi House workers~
I will very miss u guys~
hmm...
maybe Star Six is right~
I to easy put sentiment in Padi House...
to Padi House workers...
Ah Boy...
Remember what u had promises me<3
take care~
when u going Puturajaya~
be strong...
Ah Ted...
Thanks for teaching we everything~
i`m very happy u r my friend<3
Amin...
Abang...kita tak ada masa lagi main atau kasi u paulova...
tapi abang paulova cukup besar lar<3
xixi
saya akan miss u...take care abang....
Peter...
take care ya~
xixi...tak dau mau cakap apa...
u r my best friend^^
oya...my manager Mr.Leon
thank u what u teach me~
maybe i don really understand all~
but I think half~I understand d...
haha~
oya...
forget~yesterday also my primary school gathering^^
Although....not many ppl go~
but the most important is~
I meet back my sis~
after 5 years we only got time sitting in a place chit chat~
maybe the time not really enough...
but...
I think I have very satisfied...
get ready for my tomorrow<3
cheer~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