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ruab-one day trip~^^


















One day trip~
we going FRASERS`S
all the way me &my twins sister
take picture in car or where we stop~
(maybe some view can`t see==)


haha~
see!!
we take alot of pic~
or
just me!
hehe!

Journey very hard~><|||
cause all the way want to turn up the mountain><
oh~dear~
I almost want to vomit...
FINALLY...
We still got 8KM














but still want to turn up mountain>~<
Gods~
fine!!I GO TO SLEEP...awhile
then we reach at a litter village (maybe)


This is there famous clock gua~
cause many ppl stand at there take picture~
so as I ~
xixi...
Let`s take a picture for memorial~
cheese!!^^v

I like there design~
so relax~

This is my dream cafe~


















AND also~
some nice view~
TOTALLY NICE~

Take a look~

enjoying the sun if mountain~
If wanna see more pic~
go my facebook n see
^^
muackx~
happy~

Friday, 29 July 2011

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这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first day of exam~

wakaka~
today is my first day exam~
starting I very confidence to take today examination~
cause today just exam math & BM
haha~
easy dou~
Especially BM~
WOW~
when I finish one question
I will laugh~
haha~
~funny~
when the result out
hehe~
pandainya~
and THE MATH~
OMG~
I also donno how to say~
but today very happy~
xixi~
tomorrow is my last day exam
finish my exam I well plan my society trip!
GAMBATIK~

Thursday, 28 July 2011

在怎样辛苦。。。都要撑下去

昨天
跟妈妈去NSK买婆婆需要的东西
和我需要的东西
买完材料后
~回家~
准备~
~洗材料~
呼呼~
然后动手咯~
意大利酱~
煮好了~
放着
今早煮lazanie(意大利语)
哈哈~
给力维test~
味道不错~
^^
我喜欢
我弄了两碗
一碗他的
一碗我的^^








原来这样才能看到你
看到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或许
这样
对谁都好!

Tuesday, 26 July 2011

体育节-我和妹妹的照片


           我的双胞胎妹妹

好久么写了呢~
哈哈~
今天体育节。。。
很开心啊~
三八到他们~
我们打排球~
不知道是不是久没打蛤~
生锈了~
>0< 吼~~
不过算啦!
大家打到开心^v^

然后,
没什么特别发生
就是老爸(赵云)
今天比之前的穿着很smart哦~
帅到~
不愧是我老爸!
听说今天是跟他女朋友第4年
今天去庆祝喔~
哈哈~
祝福爸爸蛤~
老爸,祝福你哦~^.^

今天看下之前我跟妹妹拍得照片啦~



是不是很有艺术细胞叻~
哈哈^^

Monday, 25 July 2011

嚴爵-好的事情MV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
你就是我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做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带给你幸福
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做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带给你幸福
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Tank-专属天使

    

我不会怪你 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 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这是第三次的试恋
我告诉我自己
这就是最后一次了
如果他在不懂啊
我就安静的离开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
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看见它原来在前方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wo 要不是你出现
我一定还在沉睡
oh绝望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Wo……
Woo……

我的blog~终于

我的blog阿~~
终于好阿~
最近想写东西在这~
可是。。。
一直进不到~
闹到现在才能写~
可恶~

考试离我不远了啦~
不算紧张~
但是~
很担心
我担心我的第9 名会离我而去~
哈哈~
太夸张了~
讲到是我老婆酱~
第9名是我生平第一次拿到的~
爽到够够力~
可是~
这次的考试能吗??
我尽力~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伴了哦~
或者说~
我身边的兄弟姐妹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慢慢的~
我在他们的面前~
变透明~
(对这一些人)
这我也不怪他们
有谁不会呢???
还好~
我还有几位朋友陪着我~
说真的~
被冷落~
真的是一种无法形容的苦~
现在想找朋友陪~
我都必须问过他们可不可以!!
其实~
也没怎样~
只是心里~~
会很想有种~
心里很难受样~
那种感觉~谁都不懂~==
算了吧~说出来也是没用的~
惟有~恭喜你们
恋爱了~

Sunday, 17 July 2011

只是一场球赛

一场重打球赛
到现在还是议论满天飞!!
对阿!!!
你强就是你赢!
你弱就是你输!
如果那天的事情同样发生在你们班上
你会怎样?
会不会跟我们一样
去上诉??
上诉到重打??
如果事情同样发生在你班上
我就不相信你们不会静静坐在那里咯!!
我觉得很无聊叻!
只是一场球赛弄到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

Saturday, 16 July 2011

男篮

昨天男篮为季军
扩了出去~
过程~
大家也受了不少的伤
我很疼他们受的伤
还要给那些贱口的人讲~
还有输不去的那些人~
我们最后还是输了~
而且让我想象不到的就是
打球变打架~
当然被我们压住了~
haiz~
对方也是过分了咯~
别提了~
希望大家~
不要闹到大件事~
真的很不想回忆起昨天~
手掌是肉
手背也是肉~
事情过去后我就去找他们了解事情
可能中间有什么误会呢?
因为那班也有朋友在
不想变得以后见面都是很僵
听了他们说
他们说的是一套
我看到了是一套
我听的又是一套
但我相信中间一定有人从中作梗!!!
我以为告诉他们
我班的男篮很注重这场比赛
赫赫~
说说下就流泪了~
为了不想fish
就快快躲在da gor后面
事情很复杂
我也不会插手
我只想大家可以不要那么冲动
><

男篮们~
也许昨天我是很吵~
很烦~
也是我的母性特强~
真的不想你们在场上吃亏了
场下也吃大亏~
希望今天大家能够平安度过~


今天没上学会
在学联会室--开会
过后等力维处理星期一颁奖的事情
就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找我的starbucks
因为他等了我很久
买了starbucks就去找回力维他们
就去pavillion陪力维他们问工作
看到他们问工作
我也很想一起去
但是还没经过老爸的同意
所以放弃了~
就这样
匆匆忙忙回去找佩莹
因为答应了欣
要带她去申请巴士卡(学生专用)
中间大家闹了很久
资料

IC复印版
统统齐就去申请
哈哈~
终于拉~
搞定了~
就回家
回到家才发现
我的脚很累
一直站着
不是站着就是走路
脚很酸哦><
以前的我是坚强
现在的我
是撑强的强
不是坚强的强
我找不到以前果断的我
我更找不回以前自信的我
更找不回老师说的“酷妹”
现在的我是
无所谓
向把自己搞到比任何人都忙
把自己给搞累
不想再给自己有任何机会去想东西

Wednesday, 13 July 2011

男篮你最棒~

今天做两种甜点~
都是我不喜欢吃滴><
yer!!!
skip~
放学~
男篮们为那一分钟争取4强
我的天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分数不停的在跳动~
天啊~
紧张+HIGH
哈哈~
最后一秒
一分钟就真真完毕
吡!!!
我们赢了~
哈哈~
whoo~~
哈哈~
开心死了~
HIGH死了啦!
可惜~
看不到他们打4强!!
>o< 吼~
可惜呐!!
看不到他们为我们班努力的样子~
没关系~
你们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们
加油~   

Tuesday, 12 July 2011

....

今天没什么特别~
今天比较累想睡觉~
就这样咯~
后面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是闷透了~
到了放学不懂做么回自己去打电话给老妈子~
结果要自己回家
很好~
没有朋友陪><
自己回~
一去到车站就是我的车~
太好了~
回家~
一路上~
我的脑一直浮出不应该有的画面!!
气死我了!!
不管我多么的努力让我自己去睡觉~
就是谁不到~
到了SP~
同样的我走去前面
每走一步都不停想回那天的开心~
赫赫
太无聊了吧~
没办法~
我自己也控制不到~
所以选择自己回~
好让自己清醒!!
已经不可能了~
加上人家都有心上人了耶~
祝福你~
过多几天就会没事的~
加油~

Monday, 11 July 2011

唱歌决赛--开会---男篮

啊~
今天好无聊呢~
虽然在后面时间过得比较充实~
前面几节~
我没心上课
我当然知道考试也快到了
但~
心了有个"结"
如果不去解决
我看~
会带到以后
我不想带到以后
所以,
今天跟大家姐讲我的心事
当然我十分相信她不会告诉别人
我将心里的疑问全部都告诉她~
她也给了我解答~
谢谢你~

下课了~
回来没有烘焙><
气死人!!
回班看戏
看完啦~
去服务~
做摧场
前面是很好玩下啦~
可是到了后面就~
~~~~
够力闷~><
闷到想睡觉
到了最后几组就一次过叫完上去等候
而我就去礼堂听人唱歌咯~
原来今天有台中的学生来参观哦~
当然也看到不少帅哥美女咯~
临走前~
跟老师谈了下
当然少不了调皮的告诉老师
"我要认识帅哥"
赫赫~
结果好像被他们的带队老师听到了~
天呀~
fish~
快快跑掉~
回班换衣
开会~
开到6点多
开完后
就去吃东西
饿到没力气了><
去吃饱饱~
结果回到家还要吃
胀死了~
今天就是这样的过了~

今天我班的男篮
比赛输了~
很抱歉
你们比赛我在开会
没能替你们打气
听说你们也是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明天去体育处吵!!

Sunday, 10 July 2011

又无聊的过了一天!
刚看过他的fb。。。
他写东西让我又再次的乱想!
我知道
不应该再想
但是
他在说谁??
好奇心又再次的出现
怎么办?
我的心一直在想是谁?
是她吗??
还是其他人??
我不想再~
但是。。。
时间很相识
但又不确定是不是!
为了证明我尽然跑去问大gor
因为只有他知道当时的情况
也是第一个知道的人~
答案告诉我~
是!
时间真的很相识~
但~
不想带给别人反感
因为以现在的状况来说
其实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了!
不是吗?
我还求什么呢?
不应该那么贪心~
素心!!
起来吧!
不是说好不要活在你幻想出来的世界吗??
为什么总是都活在那里?
现实世界有什么不好?
就算真的受伤。。。
也可以让你自己知道
这是不可能!
不是吗??
说实在的~
幻想出来的世界。。。
永远都是胜过一切
幻想出来的世界永远是开心的
何止开心~
幻想世界是
没烦恼
没痛苦
没压力
没恐惧
没害怕
没担心
凡是负面的统统都不存在~
只有正面的
快乐的!
但是~
在这个世界
是没有的!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编出
我的世界
都是不可能的!
雄常说我天真,单纯(还像有)
最重要的一个!!
不切实际!!
怎么办?
我的。。。
又陷入了不应该在的状况!
怎么办~
别想了~
说不懂那个证明只是“巧合”罢了!
他说的不是你!!
别再想下去~
你会更严重~
虽然时间是相识但不代表什么
算了吧!

想太多
巧合
不是你!!

Saturday, 9 July 2011

yoke nam sport day

today is yoke nam`s sport day~
too bad~
no 6K(2007) around~
just only me~
sad~
guess who i meet at yoke name ??
haha~
he is my junior~
also my society 1~
LOL~
i also forgive he also yoke nam leh~
haha~
he also 6K~
aiyoyo~
then we walk around the school~
and go outside eat lunch~
and
find my brother~
go home
end
boring day!

Friday, 8 July 2011

被高粱大骂

今天烹饪学很简单的东西~
算是复习吧~
><
讨厌这个~dumpling~
难吃><
加上今天唉义气帮 大gor 吃炒粉和kari&炸水饺吧~
><
饱死了~
回到来都没什么胃口~
今天还被高粱大骂
又被罚~
累啊~
放学了~
找霖陪我回家~
然后去买con
因为现在这副到期了
是时候换了
买了后~
赫赫~
做了一件坏事!!
就是骗霖一杯starbucks~
哈哈~
然后去买starbucks~
买完后~
回家~
嘻嘻~
霖~
谢谢你的starbucks~^^

Wednesday, 6 July 2011

女排赢了-开心^0^

女排赢了^^
哈哈~
开心啊~
今天没上课啊~
也不算是~
只是上一下下><
因为今天防火演习~
很成功哦~
一次过~哈哈
今天很想去过日子酱=="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不是看戏就是聊天~
天啊~
今天真的很够力闷呀~
不过
也很happy 下啦~
哈哈~
女排今天打得很开心~
开头的时候叻~
我还不是很会接球~
可以自己却硬着头皮去试打~
结果两次都打了出去~=="
够力笨!!
结果~
我不接球了!!
我闪球!!
哼!
讨厌接球!!
不是打出去~
就是不过!
更讨厌自己!!
还好~
在开球那里将功赎罪~
^0^
嘻嘻~
前面开了4粒~
4粒都过耶~
开心啊~
哈哈~
天啊~

Tuesday, 5 July 2011

女篮-输了

篮球女篮-输了~
输了没关系~
重要是过程我们努力过嘛~
对不对??^^
虽然有点不甘心
大概是因为好胜心强吧!!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最多明年再努力点就是了~
^^
haiz~
可惜....
努力了那么久还是失败了~
算了吧~
明年在努力吧~

台妹呀~
你就别再自责了好吗??
你是最棒的~
知道吗?
要不是你想替我们拿多点分数
加上今天大家都是抱病上场的~
所以~
我觉得你们可以撑到最后已经很好~
不~
是最棒的~
高一餐理~
你们最棒的~
我爱你们^^
明天的女排~
加油~

今天感觉特别的累><
就算是累~
也要等老爸回来><
(他吩咐的)
讨厌!!

不知道你是不是看到了昨天的日记?
还是我太敏感??
希望是我敏感~
今天总感觉你好像在躲避样??
还是刚好我们都没话题?
但愿只这样~

Monday, 4 July 2011

我崩溃了

我崩溃了啦~
我真的崩溃了~
第一次有崩溃的感觉!!
以前我也是试过大哭~
但是没有崩溃的感觉!!
今天~
我尝试过什么叫--崩溃
今天,
因为一些事情我跟A吵架
(在我不知情下)
第一次跟A吵架
连他的道歉信我看都不看!
也因为是这样所以
也因为我们吵架
我又再次的回到2年前!
无可否认~
我是还没放下
就算是还没放下又怎样呢?
“时间可以淡化一些”
我觉得这句话对一些人来说...
也许是有效的
但~
对我来说~
是...无效的!!
今天在班上忍了又忍
就是希望自己别再
因为这件事而伤心
原来~
我做不到
我记得
在崩溃的那一刻
再也忍不住流泪的时候
还好老师批我去厕所发泄
我去厕所时我感觉到后面有人在跟着我
但我不知道是谁~
我也不想知道~
当我进了厕所后
我真的放了~
我不停的流泪
在那一刻
我的心说了一句话
“你不配拥有爱情”
其实这句话也是在提醒我
别再活在幻想中!
不知道过了几久
有人敲我的门
我不想理~
只知道除了蹲着~
我的泪也不停的在流
不知道她敲了多久
她叫我
哦~原来是她
原本是很不愿意出去
往往她说了那句话~
过了一下,我出去了
她问我
A告诉我什么?
我照实的告诉了她
从她的口中知道
我不知道你们两个之间我要相信谁
不过...很肯定的
在那一刻--我是相信妳的
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很好笑
想个小孩子一样被你哄
谢谢你~

我曾经很多次的希望
我们能够回到过去的甜蜜
我是这样想!
但,在这样想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也出现了一句话
“他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
就像从天堂调掉入地狱
这句话又再次的把我带到现实世界
赫赫~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
sohai!!
真的!
A说的对!!
我真的是个sohai !!
还是sohai到不能顶!!

A~
我不怪你这样骂我~
因为我都是这样的SOHAI!!
所以请你别再在意今天的事,好吗??

我说到那里了??
哦~记得了~
对阿~
我曾经是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
可是
今天我看清楚一件事
我们真的不再可能像以前那样!
赫赫~
只怪我不敢面对事实
但是,有时候不得不面对
没办法之下
我选择面对!!^^
值得开心^^
我觉得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友谊我已经很开心了
说真的今天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我真的有考虑要不要做!
但后来是还是没做到!
因为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不知道那一句话是不是在试探我~
还是...
就像当初那样??
应该不可能啦!!
想太多了~赫赫
如果
你,妳或是你
看到这篇日记
请你,妳或是你别介意
也请你,妳或是你别生气
我知道我很烦
但是也是没办法的
双鱼座的特点也是缺点
太爱胡思乱想
赫赫~
说到这个我也无法否认
真的太爱幻想了~
赫赫~真的很好笑...
我不想因为这篇日记而闹得大家没朋友做!
能保证
诺你,妳或是你
看了这篇日记
我们还是保持现在的友谊吗??
也真的很怕一夜之间
友谊从我眼前消失~
有时候我老实觉得
我患得患失的
有时候我却是这样想
患得患失总好过-失去一切
不是吗??
患得患失至少我还是得到
失去一切就代表什么都没有~
好啦!
不开心的事到为此!
希望
今天的不开心不要带到明天
切忌*
你,妳或是你
如果真的看了这篇日记
切忌!切忌!
不要生气
不要嫌我烦
不要躲开我
不要介意
因为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幻想><
赫赫~切忌!切忌!

今天我过的很充实
放学唱歌比赛做催场
(好听点叫催场啦!另外个名字叫代参赛班级到比赛地点)

哈~
虽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好~
不过还是过的~
还被一些班级耍!!!
气死我了!!!
我假假D都是在帮你们叻!!
还这样对我><
太可恶了你们!!

不甘心

昨天排球比赛~
第一场
8点
对初三(4)-我们赢了
10点
对三(5)-紧张><
强手
前面有几次开球去哦不过网
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后面我开始开到了~
我发3球前面2粒过网
13比14
14是我们
可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会变13比13!!!
我以为是扣分
因为第3粒我不过网
我不熟悉排球规则
所以就不了了之
后来才知道
排球是没有扣分的!!
可是很多人说排球是没有扣分的
就算不过~
也不会扣分
打到一半看到荣和apple
吵到很厉害
我去问下
结果中骂~><
怕怕
但是后来问了他
他也道歉了~
我也原谅了他^^
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凶
吓到了下~
赫赫
==
然后我们就继续打
打到最后!!
我们输了!!!
我很气!!!伤心!!!
不甘心!!!
又怎样??
老师知道了
帮我们争取重打!!
很开心^^
老师那么为我们!!
从那刻输起~
我哭不出!!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流泪
而我
却一点泪也哭不出==
天啊~
这是不是所谓的
“哭都没眼泪”呢?
也许吧!!
我气!!!
那又怎样??
过后就去吃东西
MC~
开心回~
然后回校
打球排球
就跟欣一起回家
回到家--冲了凉
睡觉
起来又要出门==
累到疯还要出去!
大概 10 点样我们去吃Domino`s
吃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都12点多
睡觉咯~~

Friday, 1 July 2011

明天的比赛,今天才拼命练

今天烹饪煮shirp cake
其实是以

break crumb
灯笼椒
onion
面粉
就这几种材料
就可以弄出“飞常”好吃的午餐
我们弄了16粒
嘻嘻~
一次过炸完
那个pan非常壮观
赫赫
最重要的就是
里面刚刚好熟耶~
我觉得好吃啦~
我班的chengzai也说好吃
他也有给我吃他的
他的野蛮好吃
因为之前奕俊(俊是跟他同组)给我吃过
我看到他的虾肉熟过头
所以告诉他肉有点熟过头~
不过也很好吃下啦~
今天最成功的一天~
哈哈~
我给chengzai吃的时候斌还说没有他的份~
哼~
当然没他的份啦~
他有sammi了阿~
所以疼chengzaii多点(纯粹的疼,别想Y)
过后就会班
放学-今天提早因为正式欢迎新校长加入尊孔
所以早放
放学后,换上运动服
先去开会~开完会就赶领袖营检讨报告
赶完后就休息下
遇到伟俊赖活动处
原来他是为他的学会户外教学的事
反正闲着
就帮他改一些文件需要改的地方咯
改完后
去打球
起头学开球
2度我的手差点脱臼
还好只是小型的
不然明天就不用打了
力维
很想知道我的手有问题
一直问
我只答没事
后来一直不停的练开球,接球
总算有点结果
代价就是手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明天的比赛~
哎呀呀~
真是...




为了证明给你们看不要看小我读餐理
我努力读书(在接近考试期间)
为了明天的比赛拼了命去练球
为了告诉全世界的人不要看小读餐理班的人
我在乎别人怎样看我们都餐理班的人
我更在乎你们怎样看我!!
我虽在班拿了第7名~妳给我的答案是什么??
“那就是说你班很差”
我~非常的失望
连我家人都不给予支持!!!!
别怪我!!!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