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S.H.E - 只為愛上你 (完整版 4"24)



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

在等我们一起勇敢的寻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我终于住进你的心里
分享同一个世界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
都变甜美

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Yeh 爱上你有多幸运
像是天使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像是天使的礼物
像是天使的礼物

如果爱 真的是 那么的少
我们就
一起守护我们得来不易的爱不被打扰

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
完成所有的画面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
只剩喜悦

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交换我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像是大雨过后晴朗的天 宽阔而耀眼
像是大雨过后晴朗的天 宽阔而耀眼

往回看每兜一个圈
每一条迂回的曲线
都是为爱上你必须留的伏线

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交换我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S.H.E - 愛就對了 MV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
才能换来对于爱的体会
你看 世界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给时间解决

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
所以 别再沉溺有他的回忆 有空再回忆
离开你的只有他 但是爱还在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 我们还没学会
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Yeah~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 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 帮助她成熟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 我们还没学会
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继续把心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 万一来了别错过

爱是对的 错的是 我们还没学会
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 别人自以为懂爱
才会又爱人 又伤害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这门功课 艰深但快乐 爱就对了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 别人自以为懂爱
才会又爱人 又伤害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这门功课 艰深但快乐 爱就对了
爱来了别错过

我们都活在阴影下

我们都从未走开
所谓的"阴影"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原本我以为你一看开~
只有我~
就算那天你在车上告诉我
你已经看开...
但...
我总觉得怪怪
我却找不到问题的所在
所以我决定不在你面前提他
因为我也很怕听到他的名字
我也不懂为什么??==
但是~
有时候当你自己提起那个名字时~
我是有吓到~
只是不知道你又没有察觉得到~
当我听到你讲他的名时~
我觉得十分奇怪
我好像一直感觉到“一种感觉”
那种感觉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我知道的是当你说他的名时
你是特别的强--逞强
好像不想让我们担心
也不想让我们知道这个“秘密”
我讨厌!!
因为这个“阴影”
好像因为它
导致我们有时候会互相猜测
有时候还因为一些小误会不欢而散!
但,
后来我们都会和好
我不知道是我想多了还是~
问题真的是出在我的心??
今天我终于知道那个“怪怪”

原来~
在车上安慰我的你~
其实~
也是还没走出“阴影”
到现在为什么有些东西我不应该知道的
是因为我~
对不起~
是我把你带进这个阴影
却不懂怎样把你带出来~
我内疚~
也无奈
不知道怎么办~
我只懂原来~
我们还是没办法走出阴影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我只想你开心
但有时候却弄巧反作!
反而把你给弄气~
我很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有些事情我知道
当你知道的时候会不开心
所以...
我选择不告诉你
但~
往往很容易的被你看穿
不知道是我的心容易被人看穿
还是~
你真的很了解我!!
有时候~
无法否认你真的很了解我~
但...
我却没办法和你一样

对不起~
原谅我当年的无知
就算我要再承受
那些罪~
我愿意~
只要你~能走出来!
我不知道这幼稚的想法是否能帮助你
如果能~
我愿意坑下所有罪
对不起~

Wednesday, 29 June 2011

赵云今天骂人都会笑^^

今天的成品不错
好吃^^
今天上烘培~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发生~
唯一一个就是"爸爸"带“妈咪”来学校
不~
应该说“妈咪”来学校等“爸爸”
哈哈~
“爸爸&妈咪”只是称呼罢了
其实爸爸是我们的赵云啦~
只是那他们来玩玩
今天看到赵云的老婆来啊~
大家都很震撼~
一看到赵云跟他女朋友到了食堂
全部人像没看过老师女朋友样~
哈哈~
全部围着玻璃窗看
赵云当然少不了那他亲手弄得成品给他女友吃的啦~
可是
他女友不舒服哦~
那班猴子一听到“没胃口”
不知道想到那里去=="
因为没胃口
所以没吃
没关系啦~
反正他们有的是时间嘛~
不过今天看到赵云特别多笑容
就连骂人都是笑着的~
哈哈
哈~真第一次见~
呼呼~
放学啦~
还要等等~
东西没做好
就闹到5点多才能走人
回到班就收拾
走到排球场就看到aunty wing
就顺便问问他要不要回咯~
他就叫我等他~
等哪个王八蛋
等了很久!!
他总于肯走了><
haiz~
一起回家~
一路上打打闹闹
然后走路回家~
累~
闹到6点多才回到家
差点中骂~
我就说我当人家的指挥(篮球)
所以迟了
赫赫~
这样就代过
=] end














那种感觉又来了~
曾经美丽的回忆...
不定的浮出来
我知道不应该再想
可是~
它不断在我脑海里
一幕又一幕的出现
痛苦~='(

Tuesday, 28 June 2011

范范:最重要的決定

最重要的决定不是随随便便就算可以点头
是经过三思~
才决定!
希望大家也是~

男生篮球比赛




今天是男生篮球班级比赛
哈哈~
开始看时真的很为那班男生担心
毕竟对方也是有篮球培训在
但是。。。
我对我班的男生十分有信心
就算他们真的输了也没关系

不在乎结果
只在乎过程
但是他们还是赢了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赢了!!
哈哈

很开心~
虽然那班人撞人 多过打球
最可恶的是哪个ampang
还是篮球培训!!

竟然是篮球培训还会耍间招!!
他妈的!!
那脚顶人!!(但是很多人说是“救球”)

更可恶的是拿球打我班的顺民!!!
还是被称为“救球”

对啦!!!“救球”
救球顺道
[接球打人]
是多么的
[顺便]
为最后一秒努力



哈哈~
最劲的是我们家的
cheng zai
vincent
ma lao
1-0
维维
顺民
勇豪
正豪
皓年
你们是最棒的!!
我们赢了!!
HOORAY~

Monday, 27 June 2011

有又星期一!

又是星期一
今天起~我们的时间表大调整
haiz~
虽然知道上什么节
但是...==
不懂哪节打哪节
乱@@
今天烘培的成果不错啦~
但是
时间方面是掌握不好~
弄到很迟才放学==
又热!!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知道了一个很震撼的事情!!
让我想象不到的事~
天啊~
明天是男生们的篮球班级赛~
加油啊~
今天的操步比赛不知道怎样??
应该想象不到!!
明天不知道会不会中“奖”
=="

Saturday, 25 June 2011

最不愉快的星期六

今天就如常的上学
但是今天是学会
所以在服装方面轻松很多
原本今天是大食会~
因为食物的问题 所以...
时间延迟了~
haiz~

想到要对着她

我就不想去了 连吃的都不想吃
甘愿去学联会巡楼
巡到一半电话响
号码的开头是2字头的
所以很肯定是学校的 一听里面的喇叭~
够力响~

我记得我的喇叭没那么大声地咯~
而且听的时候还要离7-9cm远
一直问我问题却没给我解释的机会
我不是想推卸责任
我知道食物是我负责
但是我知道的时候是在晚上 加上我没你好吗怎样找你哦??
随便拉~
反正一向以来你都看我不顺眼
加上今天的事
你更加有理由
今天是有史以来上学会最痛苦的
我讲的每一件事

我替的每一个提议

你都一直band~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主席 那又怎样?
我也很尽力的在带阿!!
能怎样??
我们办的生活营不需要你来负责~
每次开会开到一半你才插进来
根本不知道我们之前讨论过什么
不然就开到一半你就走人 懂点不懂点!!
每个主席都有他们自己不懂的带法
你能管多少??
真希望我们这次办的生活营
你最好不要参与!!

放学就跟力维他们吃东西
过后去starbucks^^
心情好多了~




Friday, 24 June 2011

一个星期都在开会==

有过一天啦~
haiz~
一个星期几乎天天在开会==
哈哈~
差点把开会时间弄乱=P
今天也应该没那么特别吧~
除了上烹饪课犹大改善外
还有~
两个老师一起跟我班的“飞虎队”癫==
两个放下老师身份一起闹
当然没真真的爆啦~
哈哈
过后就是跟我班的运动健将挑战
原本是挑战运动健将
慢慢的变去跟老师挑战打机=="
老师还说带他们去他家附近打~
天啊~
老师真的跟我们一起癫==
而且~
不管他们输还是赢
每一天都要一杯starbucks
还是到毕业的,
当然包括留级
哇老~
这就是所谓的"老师与学生的交流"
代价sibeh大~
还好N年前我退出了
体育学会
不然我看我也一起遭殃
不过
这种遭殃也只得开心啦~
唯一不开心的事
今天煮的东西...
算啦~
不好吃就不好吃啦~
下次弄好来^^
放学啦!!
那班飞虎队有来爆低裤
过程也少不了[过火]
也就这样差点打架==
haiz~
不知道要说他们玩不起
还是玩过火
不久...
就到我出事
==
差点中爆内衣><
还好没爆到
不然~哼
我肯定晕~

就这样过一天啦!
本来放学练排球
可是~
有人代替我
那我就免了吧~
去喝茶
俊,我,维,耀
MC
免费snake
因为我想感觉下
不用自己的钱
用别人的钱
用到别人穷~
的感觉
今天试过了
我没有那么惨忍
用到穷啦~
至少它还有钱去买starbucks
感觉够了~
其实,也不是好受到哪里去
今天就算啦~
下次才请回那家伙!

明天婆婆就没有跟我一起住了==
都不知道应该开心好还是伤心==
haiz~
她会过去跟三叔住
她会习惯吗?
三叔习惯吃素吗??
haiz~
乱!!

Thursday, 23 June 2011

红十字会排球比赛出乎意料的成绩

今天没什么特别~
今天上美术电脑课
竟然有本事睡觉~
天啊~
真是佩服我自己^^
搞不懂为什么今天那么得累~
到了数学节><
老师竟然用了一节半骂人
当然不是骂我!
是我班的人~
那条水也是欠骂的!
别理他!
最后...
是餐桌礼仪咯!
没什么啦~
上课吃昨天的冰淇淋
erm~
味道不错!
可是很cream><
不喜欢!
吃了肥死~
放学就先去吃东西
不是我啦!
力维吃~我在旁边看书
不知不觉就5点了
看红十字会(天杰那班)排球比赛
紧张时刻来了~
一路看~
一路喊~
最后~
出乎意料
他们赢了这场比赛
我也替他们开心
为了支持他们我的声音也喊破了
哈哈~
开心~
接下来到我们~
比赛~
加油~高一餐理

Wednesday, 22 June 2011

班级篮球比赛

今天的班级篮球比赛~
哈哈
想起来...都很想笑
因为太久没打篮球
在还没下场前我是很紧张的
紧张到~脚软><
到比赛的前一刻才知道
我的对手是我朋友的班!
其实...这是我的弱点
嘉荣在我还没下场前就教了我一招就是
抢球兼担保没人敢动我的球
其实那招我是会的!
但是我不会使用在朋友身上
因为我心软~
虽然我没放过任何给他们上篮的机会
但也不会伤她们~
因为那个招式也是很容易就伤到对方
最好笑的事~
当白衣(称呼)开球给自己组员时~
就在这紧张的时刻
我就大喊"不要抢!不要抢!不要抢!!...."
当时真的全场停顿了
大家都以为裁判员吹哨子
就连观赛者都傻掉~
在最后我说了一句~
“球给我!”
哈哈~
那时候...白衣的拉拉队就不停的喊
“等什么??继续打啦!”
哈哈~
她们有些就开始动,有些就还是站在原地
哈哈~
当时的场面...
全场都在笑
自己人同时也被咋到~
过后就继续打~
最后的判决~
我们赢!! 
哈哈~

离开烘培室的最后一刻
赵云本来是在泼我冷水
可是最后他也冷冷的对我说“加油”
其实他的那句“加油”...
虽然很冷但,我觉感觉很温馨
哈哈~
谢谢老师的支持
高粱少不了你~
你的激将法永远都是那么管用~
这个星期五~
我等你的好料!!︿︿

还有高一理的那个说我们餐理班是废的那个女生!
你给我小心点!!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们餐理~
比你们理科来的团结
来的礼貌!!
亏你是理科班的!!
真是“丢假”
简直是在侮辱了了科班的名誉!!
人读理科你读理科
读到屁股去!!
我告诉你~
餐理班不是废的!
没有餐理!
你在外面吃的东西都是我们这些读餐理班的人煮出来的!
你有本事不要出去吃!!
自己煮!
我看你连 煮快熟面你都不会!!

Tuesday, 21 June 2011

。。。

今天大早就起床炒饭^^
原本4点起床的
结果赖床赖到5点=="
哈哈~没办法
太想睡了~
炒完饭后就去换衣服,叫妹妹起床
话说起来~
今天的饭的确是硬了点~
因为昨天放少水...嘻嘻
然后去学校
上课-下课-跟力维一起吃东西
力维真是不好意思要你吃那么难吃的东西~
请你放心~
我会改进的^^
接下来就是烹饪课
今天煮的是pumpkin sup
好喝~好喝
因为昨天女排赢了比赛
所以老师住给我们吃^^
当然我们自己也有煮来吃啦~
Pumpkin sup的做法其实很简单
我也可以做个婆婆喝~
希望婆婆会喜欢
可是,今天婆婆不在家回了家乡
没关系~等她回来我才煮给她吃^^
今天高粱还大赞我们耶~
开心到疯了~
还说我们有进步~
O~yeah~
放学鲁~
一回到班就看到嘉荣
他的手受伤了~
看起来不严重
不过还是蛮担心他的==
这个星期五他要比赛了
担心他的手不知道可以顶到没有~
如果他能不打就好~
都怪那个气他的人~
害他受伤~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
伤口表面看起来不是很严重
里面就....==
天啊~
想到这我都不敢想下去~
希望他的手尽快好~

pls:今天大抽恨我say hi 叻~
爽到~
自从出营后我们见到面都不会 打招呼叻==
哈哈~
今天很大声的say "halo"
哇~感动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着他所以他在打招呼=="
当我遇到他时...起初我是不知道是他本人
后来看清楚原来是他
不想像上次那样就点点头,微微笑下咯~
结果他就大声说halo~
哇~当时的我~都点吓到
不过,想想当时十三也在我隔壁不知道是不是在跟他打招呼呐??
呜呜~
如果是这样我肯定鱼死><

Monday, 20 June 2011

Today first volleyball competition

Today our school volleyball competition~
the good new is GIRL TEAM have won the match~
but....BOYZ TEAM had lose the match~
I hope they don feel upset or sad~

because we care is the process not the result^^
so hope u guys don sad anymore
^^
YOU ALL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Let`s talk about the process
actually I donno how to play the volleyball==
cause 2 week holiday I din came back take training too~
two week holiday also spend at camp==
so I feel so sorry to my team~
cant help anything
even open ball I also donno
I have open twice~
also...
CANT PASS THE NET==
damm~
soo stupid~
If it weren't for them...
I think we will not win the game
Neo Ting,Dai Ga Jie,Yu Ling~
Thank you~
Ai-Wen & Tong too
you all are the best^^
And me...
Really inside do "vase"
do nothing^^
do some pose~
END~

the last thing is my son
he also got volleyball match^^
Deysion~
Senior one art~
YOU ARE THE BEST~
^^
GANBATIK~

Today really very tired~
feel so sleepy now

Sunday, 19 June 2011

好久没写了,好多话想说

真的好久没写了呐~
就从野外营那里开始写吧^^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野外营的第一天就是去报到的那一天
晚上8点半集合
然后,就近礼堂学营舞咯~
帮自己组员取名字
因为到了森林不能叫本名
所以...我们取了
人渣-阿隆
大抽-斌圣
小抽-豪杰
菜心-本人
“欠着先”-子欣
lily姐-景莉
马连-Marilyn
十三-益山
饭桶-文俊
laughing gor-家俊
chork gor-家洛
就这样闹来闹去
闹到12点,1点样
我们就上巴士
上巴士的时候不用说
原本能15分钟就搞定的东西
可以闹到半个小时多
上课巴士
出发咯~
到了小学~
吃早餐(可恶!!竟然要我们自付><)
吃了早餐就开始我们12.5 km的路^^
起头是很可怜
走到要命~
走呀~走呀~走呀~
一路上我们的tag一直用“欺骗”的手段来欺骗我们
不知走了几久
到最后的3 km
我不管啦!!!><
冲啊~~~
终于到了目的地阿~
好开心哦~
然后开始搭棚,煮饭
哈哈~
真开心本组有11位壮男
真是谢谢你们帮我们组搭棚^^
然后吃饭
er~第一次没有电饭煲的饭
好难吃哦~
过后我们的tag教我们怎样煮熟饭~
他教了我们后接下来的饭~
都是熟的(有时候是有些不熟拉~)
有时我们煮粥吃^^
嘻嘻~
就这样闹到晚上守夜
第一晚守夜的人是男生
第二天一大早泡冷水
我的天呀~
不可理喻!!!
泡完后就吃早餐
还有重建我们的大本营
然后就开始玩游戏
blabla~
吃午餐~
午餐后继续游戏
blabla~
晚餐~















第三天

同样的事(第二天)
第四天

早上~一样
过后~上山玩水
哇~好美丽的景哦
大瀑布~
^^
这天是有史以来最好玩的一天^^
晚上营火会
营火会开幕仪式
超赞
blablabla~
守夜~
不想睡
可是到最后还是顶不到4点多
叫男生去来守
他们阿~haiz叫了老半天才醒==
睡一小时多
起来~收拾~吃早餐~整理~回家
走了12.5km的路~天呀
渴死了
终于到了小学
开心到~


感言:
在这五天我学了不少啊~
虽然前面几天是很闷拉~
不过到最后第二天够力好玩^^
最可恶的事!!!我竟然预想不到~我进营的第二天“来也”
可是到上山那天那里的senior要我们照下水
yer~胃到~~~~
上到山后就不再理这些东西了
照玩~
哈哈~
想回来~真的几胃下的咯~
^^
到了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去吃mc~
哇~到了那里
才真真感觉到城市的生活啊~
哈哈~
那几个傻佬还说
哇~摆脱了森林的生活
哈哈~
一起吃东西...
吹吹冷气
哇~爽!!
五天四夜没冲凉~
回到家拼了命去洗到干干净净~
结果弄到一身伤
不过值得啦^^

第二个星期的假期--领袖营
三天两夜
我们应该不算三天两夜
我们应该是四天三夜
因为我们必须早一天到活动处
处理完领袖营的事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结果我们弄到半夜3-4点
厚~而且还要在半夜才冲凉~
冷到>~<
领袖营也是差不多是这样~
半夜1-2点才能冲凉
每次开会都在晚上
没关系~
开心就好^^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的很充实^^

我爱野外营
我爱领袖营
^.^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不知道什么原因之前的blog进不到
所以,就开多一个新的鲁><
如果想知道。。。
以前的我
还是
我以前的事就到这里吧~
http://susanlov3dd.blogspot.com/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