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14th of working

haiz~
finally can write my bloggie <3
xixi~
Few days ago I want blogging...
but it b'cause my lap top cant get in><
so wait until now...
haix~
so miss my blog
=]
hmm...let`s re-play back =]
hehe~
erm~this few days I give 5marks to myself
is b'cause I really not good in enough ...
but i had try my best~
When I facing customer I keep my SMILE  =]
hehe~
and donno when a customes give RM10 tips  <3
yippy~  
happy~^^
xixi~
until yesterday ><
very bad mood~
and I fight with ah boy awhile~
or just only me~
abit regret...cause yesterday ah boy also in bad mood~
sorry ah boy><
we friend back also~
^^

sometimes
chat with ah boy~
when he know I sms with ah ted
he like jealous i sms with he
li xin say we like each other
lol~
impossible ~
I think I just treat him as a brother<3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My Second Day---Work-ing

Today is mt second work~
haha~
Today first my state not really good~
but afterword I be find^^
just in case^^
today many guest><
busy busy><
lucky got Mandy and Kushe
today order got litter bit problem><
but after ok^^haha~
hope my work can help me improve my English ^.^
but sometime donno how to start topic
very fish d lor><
haha~
but still can hander it^^
haiz~~

Here is where I work~
Padi House
^^
remember came here have your dinner or lunch^^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Today is end of the year 2011 Senior Food & Beverage ...
erm...many feel in this year...
donno who to speck out...
but I wont cry lar~~
haha~
abit sad maybe got litter~
Few days ago...
I heard some NEWS from my friend...
donno why when I know next year never see him again...
my heart feel very sad><  ( swear to god,I really donno why)
But I grantee I not fall in love with him
maybe between us has some litter bit friendship 
but anyway hope he will happy in new school~~
Benson...
good luck^^ n take care^-^
the next is~
my function had really finish^^
HAHA~~free^^
Today really very suddenly say need to prize-giving...
lol!!!
don have any get ready chance=="
when BOSS ask got any "prize" haven give???
SHIT!!!
I donno...=="
HURRY~
ask ppl who know and hurry list out...
on time prize-giving
blablabla...
until finish school^^

This year give me many memories...
I wont forget this year...
our tears 
our sweat...
and more...
I will not forget 2011 S1F&B^^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11.11.11

今天是大家说的最幸运的一天~因为是11.11.11。
对爱情-一生一世
还有很多(因为忘记了)
今天大早妈妈说8点后她会回来
叫我起来准备好
等她回来
载我去学校
结果....
准备好了...
妈妈回来了~
去吃东西
塞车==
9点多变到10点多到达吃东西的地方==
算!
为了迁就妈咪...没关系
bing bing biang biang...
到了学校...
回校的目的是要拿回条的
结果~
什么都没~
只是帮干妈拿了初一报名表格~
扎到!
就去看下今天的毕业典礼
哇!
简直比去年还要热闹哦~
还要热心~
去年...
死悄悄==
而且今年的毕业歌野蛮好听吓的咯!!
去年的?
不适很难听啦~
感觉怪怪的了咯!
不过也算啦~
都过去了~
今天也是全世界的毕业天哦~
祝福今天毕业的学生^^
LUCKY DAY^^

回活动处做完收尾就回家~
没想到...
天不做美!
下雨!!
还几大下~
怎样回家哦?
“所限”帮小老板做完成果展的东西才回家
快做完了
电话同时响起
我家的王后打来吹我回家
做完东西后
马上回家
不管雨有多大
嘻嘻~
想不想做戏叻??
我也觉得!!
但这是事实!!
赫赫~
我就这样过的我11.11.11
太无聊了吧~
==
希望明年的11.11.11
会更美好<3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颁奖大典

今天一年一度的 颁奖大典
也是今年最后一次最大型的活动了~
我都很想在这项活动能作最后一份力量
昨天老师要全部学联会回到活动处
处理今天的所有东西
万万没想到...
竟然忽略了....行程表
其实也不是忽略啦!
只是...
在最后一分钟赶出来!
我不知道今天自己做到有多好还是很差
我总觉得还是没在状态中
虽然我很努力的去帮忙
但...
我觉得自己帮的越来越忙

今天下午...跟安琪去礼堂画平面图的时候(是要知道怎样摆设)
我才感觉到那种...不知道怎样形容的感觉

好像进入状态了
舞台,桌子全部都设计好了
回去给老板看
老板说“舞蹈表演需要多少位置有去跟他们谈吗??”
=="
好突然杀出来的消息
是自己没先问老师还是这个消息真的是临时临急的?
但b说他们很早就知道他们有表演了!
那就是说~
是我的错!没去问!
没关系~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赫赫~
聪明到~
到后面颁奖
其实是真的没什么;只是太紧张
有点小错误~~
但是,
在这个场面><
应该算大错特错!
没关系啦~
知错就去改!
希望明年没有元老的帮忙

我们可以做到好点~
台上大致上是没什么问题

前面我们是乱了点
但,后面都开始很顺利
中间少不了有小错误
只是台下拉人==
真是的
不知道如果没有元老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嗨。。。
终结来说
今天并非大家口中的开心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真的很开心
但是我一直都开心不起来
想起老板对我们的付出...
元老的付出...
而我们这届却感觉到有元老在就万事放心(纯粹个人想法,没有要针对谁)
因为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很多次
是不是因为有元老们在,所以我可以放心东西可以依着时间出炉
老板要的东西
但是...
从我参与学联会的所有活动
我从来没试过要做什么
比如颁奖大典我们要做什么
除了当天要的“支票”外
哪些文件~要做什么,写什么!
每年的颁奖大典都需要
主题
流程表
布告栏
点算奖牌,奖杯,文凭等等
名单
分配工作
ppt
礼篮哪些
很多东西老板,老师,元老都帮了我们做很多很多~
而我们做的只不过是他们的3分之一
老板和老师为了今天又再次的通宵><

~无奈~
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做我份内工作
听了老板说了一点点的苦诉
我很对不起老板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反省吧!
明年做好点!!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学联会

哈哈~
又是时候写我的宝贝bloggie啦~~啦啦啦啦~~
赫赫~
最近很累啊~
刚完成 成果展不久就要赶着做明天的...
颁奖大典阿~
天啊~
今天全天公假...
就是整理成果展的收尾...
然后做明天的颁奖大典><
好想哭哦....
第一次颁奖大典...
什么都不会~
问太多担心会带给人家困扰~
所以误导误撞....真是白痴!
就连我这个“副副主席”也是胡闹中得到的!
今天算是白撞中学到一点的东西啦!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都是力维那里我应该学的~
也许自己害怕犯下错误而挨骂~
或者是对自己没信心!!
今天起!我!要拼了!!
这几天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能阿!
不是因为自己办事不力而无能
觉得自己真的没有这个能力去带动其他学联会的
我的脑不比人转的快
不比人精灵
不比人 聪明...等等
也许....
这就是在学联会应该要学的东西!
应该如何去分配工作
在事前我们应该准备什么等等
我觉得啊~
慧乾,怡贺这个2个老人家真的很神
在事前就知道应该做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们之前做过
所以知道要做什么=)
希望阿~
我可以在这几次的活动里面学到东西
动作也可以稍微的快点!=)
今天要感谢所有有出席学联会帮忙
尤其是那两位长老~
安琪
力维
佩薇
天程
应该没有了啦~
真的感谢呀~
安琪,力维...
今天真的万万没想到在最后一分钟我们才知道
要怎样布置我们的布告栏
哈哈~
今天算是最有成就的

*希望明年的学联会可以有比今年大大进步
而我这个副副主席也会好好学习怎样当个副副主席
可能明年不会再继续当
我也会做到最好~
知道我的位置要给下一位^^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好久没写bloggie 料
hm...
最近不是很开心啦~
不过 ...还过得去啦·~~
昨天是考完试后第一次上烹饪课><
昨天是最糟的一天!
也是最没意义的一天!
昨天被骂到很够力啊~
><
好像哭哦~~
haix~~
以后我希望我能够再专心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课时我跟欣
一边讨论,一边上课
老师就一直看着我们上课??
可能是吧~~
眼神sibeh恐怖咯><
要被吓死了><
没mood写了><

Sunday, 2 October 2011

well well well!
is time to update my bloggie^^
donno is good or bad...
hehe~
just now on my fb
WAW....
big surprise  for me~
lol~
a old memory for me or US
hehe~
They really give a big surprise!
for me I think THAT is totally bad for me!
but IT already become my pass and a part of my memory!
Firstly....
that I know true...
I really very very down....but now 
I`m good....hope he also~
AND....
Today is our KILO Team`s member birthday^^
same as a person
for birthday boy

Happy Birthday to u ^^
hope u happy everyday
the final exam is coming....hope u all pass
and...hope we still friend^^
u no need compunction or what...
just replay that day we starting to say 'hello' or smile each other
just like that!
I hope can be back just like that time we are...
simple as that! 
BUT
I think that is impossible~
fine!
don put to many hope for this lar!!!
<< skip >>

Hm....
this few day donno why!
I feel very pressure !
it maybe final exam coming or others....
in this recently....
I always keep eating....
for escaping something that I donno><
now I keep growing!!
that`s really bad for me!!
planing finish exam go take more sports
hehe~
good nite><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recent me

hi~
i have been so long din update my blog
um...i`m good~
and...
i have cut my hair~
short hair...
if u interested my new hair style
come here

u will see NEW M3 ^^
Today is my first day go to school with my new hair cut~
when I arrive my class some of them who din sleep d classmate
the really STILL at me at least got above 1 min
haha~~
when i saw there faces
O...GODS~~
that`s totally funny~
especially my "heng dai"
THEY REALLY CANT ACCEPTED...
they looks wanna crazy~
when they look at me~
the thing i don like is
if u cant accepted why don u spoke out??
don stand in front of me say my "bad word"
ok?
this week don have cooking or pastry
damm....
520 flew away~
hmm...
today i really really scare out all of my friend(some they like no feel==)
there faces totally funny<3
happy day~~

Exam is coming...
my math still cant handle it~
going kill myself><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ice-cream

阿哈哈~
今天又学会新的ice-cream做法了^^
哇塞~
很好吃~
嘻嘻
其实我没吃过我自己弄得ice-cream
只吃过老师弄得
也差不多的啦~
老师教出来的学生
味道也会差不多的吧~
材料都是一样的
绿茶口味的
不错!
我喜欢
因为
过程只需要10多分钟就做完~
所以很快的就做完了
而且还有15分钟的小休
真真的第一次==
可是我没有去啦
在那里都能休息
就在自己的位子休息咯~
顺便看下那里需要抹的
顺便聊聊天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然后老师就 问回今天在理论课所教的东西
当然
也闹出不少的校花
放学
ice-cream就明天才吃

回班的时候...
就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上眼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今天上厕所的时候
刚好遇到伟峰和阿耀
手冰就抓着峰
他吓倒为什么我的手那么冰
赫赫~
不知道为什么刚好他们很像谈到他
又烧到我这里
==
其实我有点点的...在意吧~
峰,
如果你看到我今天写的东西
别介意,ok?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桃花运”盛旺
是好的桃花运我不介意
是坏的我就...
不要
但是那颗心永远都不稳定
人总是那么犯贱!!
真的开始讨厌我这种性格
但是
心理却是那样想
只是在一起我没亏
开心过就好
幸福过就好
甜蜜过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年来
我都没有好好的探一次恋爱?
以现在的状况
我是不适合....
心里~~
真的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可能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伴了吧~
心里总会不舒服
总会妒忌吧~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乱气八糟的东西-你看的明吗??

哇塞~
今天有够pekcek!!
那个人!
你给我听好!!
我没得罪你!你别踩到我的尾巴!
看在你小我没跟你计较!
接下来的就是她!!
真的受不了她!
我怎样跟我的朋友相处应该不关她的事吧!
管好你自己吧!
我没踏到你的尾巴!
hai~
最近都是pekcek的事!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爱对号入座==
明明就是是说他却在那里~
说一些有的没得~
停停停!!
不能在闹下去!!
冷静点!!

真的开始讨厌我现在的生活!
完完全全乱到完!
一直以来
我知道早这个圈圈里面
一定有喜欢你的人
也有讨厌你的人
当然我也不例外
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缺点在那里
你们讨厌的地方在那里
能的话
说出来!
一些问题
是免不了的~
-开会-
不是我不要自制
而是有必要去讨论
我写部落格是分享
不是查我
我也尽量避开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避开来做么咯!!
感觉上很像我做错事情样!
明明就没错我就好像做到我错到很离谱那种
什么东西哦!
东西有必要那么复杂吗??
再说!
你不喜欢我也尽量在你没有跟他一起时
找他谈心事~
我也没踏到你的尾巴阿~
不需要给我样子看得咯!
说回来!!
3年兄弟~
如果我要接受我老早就接受了,需要等现在?
爱他,请你相信他!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在里面煽风点火
但愿没有!!就算有~也算了吧!
看透了!!
如果你真的爱他
请你别再怀疑他
我只能这样说
信不信由你!
谢谢你
还把我当朋友
我还是会紧记你说的
自制
可以选择不信
也可以选择敷衍
也可以选择“假惺惺”
没关系~
就看你怎么去想~
不是在挑战
只是把所有可能性写完出来!
希望
明天合作愉快!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the ship

哇~
好多年没去这个地方了~
^^开心
最近很想吃牛肉,所以我叫了牛肉
虽然没有sauce...
也是很好吃哦^^
看起来很小块,吃起来...
很大块><
天啊~
别它的表面骗掉了~
不过,没关系
sek dek shi fuk~
原本想update照片的
又是线的问题
上载不到!
可恶!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月光晚会

第一次在月光晚会服务~
还以为很好玩
结果一字-----累
说实在的
我应该还没有这个资格去喊“累”
因为还有比我更累的队员和老师还有司仪
回想起他们的工作量
是比我还要多
我只是负责“幸运抽奖”
第一环节
是我的不好
导致场面很乱
><
结果也不好受啦~
老师也不好受~
我想像民义表演那样
顺利表演完后
老板会开心/感动到流泪
但是~
我没做到
反而然自己大大失望
但是在第二环节
都调整回来了^^
谢谢你们
我的组员
我也许不是一个好组长
但愿以后能够做到更好~

给我的好朋友--伟俊
今天得知你的病情
拜托你~~
多照顾自己好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知道吗?
每次都是忘记掉你
当你提起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如果能够一直在你身边提醒你得话
我愿意时时刻刻提醒你
但是这是不可能滴
除了班级不同外
就连要见面的机会也很难哦~
赫赫
只能见到你就提醒你
^^
今天的心情又被影响了
素心阿~~
提起精神吧!!
今天的确是很不开心!
但是~
别人永远是大完
身边的朋友还有多少个是可以相信的??
只能说不多!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我怎么了??

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做什么事都很不顺!
我很讨厌这样!!
就连体育考试都那么的不顺!!
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很伤心
很失望
我第一次办的《Pangkor之旅》
是那么的~
失望!!
当下知道人数是这样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真的~
我也不怕说出来!
我真的没有试过为学会想过那么的~多
是我多心?
还是我多余??
还是我办的地点太原??
还是时间不对?
真的真的很伤心
但是我的眼泪
却流不下来~
haiz~
考试要到了~
希望我可是收拾心情!

今天的心理测验
又说我母性特强
==
除了母性特强外还说我
太过主动~
hm~~
我也同意~
因为我太主动导致喜欢我的人不敢接近我
==
天啊~~
不会是真的吧!!

第二次下课~
区活动处包礼物
for明天的月光晚会
去时拿了KELVIN FONG的东西到处吓人
赫赫
很成功
很多人都被骗了
那个东西就是。。。
因为他的手受伤了~
就有样东西给他吊着咯~
然后我就拿来玩啦~
到处骗人~~
真的有人信叻~
尤其是经过那班~
看着我的手
赫赫~
我有点paisek~
就快快去找我的mr.left
最近没有他
我真的很辛苦><
知道你要考试了~
我也不敢打扰你
怎么办??
今天看到他跟个小妹妹很要好
我很受不了~
也许是我不甘愿被耍吧~
整节下课他和她都那么的要好
还很开心!!
我会祝福你找到你得幸福
但是请别在我看得范围内能吗??
我真的很想跑过去
然后说
“你们可以死开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最后我还是没做到!!
因为....
我不想因为[这种事]
失去我的理性
所以~
我会按着我的心情

wei feng~~
SPM加油啦~~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10-09-2011

昨天的行程还真满也^^
直直下阿~~
真滴很忙哦~
早上到了就去找那个死佬-吴奕俊先生!
这个人啊~~
信息他不回复!
岂有此理!!
打过去不接!
打去另个号码~
尽然不知道我是谁!!
还大大声喊我!!
过后知道是我他也快快道歉了
赫赫~
算他啦~
-吃东西
-上学会
上学会的时候就讨论去旅行的事情
人数是让我最失望的一部分
那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是~
这种事情没得勉强
失望也是没办法
看来~
办不成了~
嗨~
~skip~
放学啦~
快快去找Alvin
霖跟着我~
去买衣服
快快快~
吃了东西才去==
因为全部还没开档
==
渣到~
吃饱了
就去买~
wasai~
买了百多块~
几爽下的咯~
哈哈~
跟Alvin 买了百多块~
哈哈=P
爽爽~
然后赶回去
~开会~
天啊~~><
真讨厌~
没关系~
这个会议~
我很乐意去开~
哈哈~
开完会~
^^
昨天是我滴老板生日
本来想一起唱生日歌
可是~
时间不应许~
所以自己唱了
就去找
云老师跟DOREMON
哈哈~
但是
又是时间的不应须~
老师请了我一杯starbucks就走人了
很对不起doremon~
没有顾虑到你~
原谅我~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家
冲凉-换美美的衣服
开心的去喝喜酒^^
原本老妈子不打算等我了
结果~
天助我也~
哇哈哈哈^^
坐了3个小时以上的车程><
难受~
终于到了!!
喝喜酒~
闷~~
主要回来时想看我滴朋友~
有看到2个啦~
其他的不懂去了那里~
有的去"逃难"
有的出去新加坡做工
看来我们还有很久很久
才能再聊谈~
希望下次见面
你们还记得我^^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HAPPY DAY 2

update again jor~^^
haha~
this three days is our senior 3F&B having
there examination~
today is there last day~
hope they all the best^^
GAMBATIK!!

Today also my x class from teacher`s birthday^^
then our BOSS wanted USA to make a birthday card
for her~
o gods~
we try finish at 3 o`clock~
Firstly...
I really think it is impossible for finish the card at 3
cause we don have any idea~
really very very nervous~
nervous is because
we cant make it on time
than...
we still want to sing birthday song to her^^
wahaha~~
Of cause~~
we make a big surprise for her
she also take A BIG SHORT~
XIXI~~
hope today she have a big nice 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MISS LIEW^^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苦茶 ktv



微微笑的看你
越是认真 就越让人心疼
街头那盏路灯 仿佛在笑我愚笨
没什么能做 但我比谁都真城
泡一杯 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 你总有一种能可爱的独特
让我充满勇气 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样做才会完美 像个男人
喝一杯温暖 你的体温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我爱你)
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我愿意)
你不必问 你也不必等
这一刻 就值得爱到永恒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我爱你)
在那之后你点头说我愿意(我愿意)
想照顾你 想守护着你
这一刻 只想把你抱紧

你知不知道我 也有一种很可爱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 魅力加到一万分
怎样做才会完美 像个男人
喝一杯温暖 你的体温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我爱你)
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我愿意)
你不必问 你也不必等
这一刻 就值得爱到永恒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我爱你)
在那之后你点头说我愿意(我愿意)
想照顾你 想守护着你
这一刻 只想把你抱紧

这一刻 只想把你抱紧

Monday, 29 August 2011

Penang 3days 2nite trip




Hello~
I`m back from Penang~^^
haha
quite happy~
and we stay d hotel is beside the beach
everyday can heard the

beach "singing"~
it make me relax...
I think the sea is helping me take off all about the unhappy things~
haha~
now I feel better^^
Thank you~
My lovely sea...
First day I was reach there
the first thing

what I musy do is
take the bag go to my "room"
and check in!
407
My room number~
finish all check in

than
me ,my cousin and my brother~
going "take action"
go catch crabs something in the sea
or live in the rocks^v^
cool~
that time is ebb~~
so we walk far far away
it because have more thing to catch~
haha~

First Day~
I find an octopus~
O GOSS^^
FIRST TIME SEE IT TRUE FACES~
so surprice man~
than I try to catch with my
hand~
firstly I really very scare the octopus will bit me
when I was catch it with my hand~
than~
the true is
it want bit~
just sucking on my hand
and trying escapa~
haha~
of cause I wont let it escapa first lar~
play awhile and take some picture with it
than only let it go~

huhu~
so HIGH~
AHAHA~
the next we catch is
sea worm and something like starfish~

and diffrent crabs~
colecthing diffrent sea shell^^
my favorite part~
^^
Second day~
eat breakfast lo~
than go walk walk~
and go visiting
some history what I not interested in it~
we walk around~
for digestion~
==
finish walking than we go back hotel
for rest~
because I din sleep well......
in first nite><

poor~
the third day~
none stop for collecting sea shell~
than check out~
go "tampun"
take our lunch~
SEA FOOD MEAL~
UMm...~
yummy~
eat full jor~
go back kuala kangsar for "send back"
my litter consin~
haha~
take a rest~
than we go back K.L
3days 2nite
HOw I spend~
haha~
still got 6days~
== haiz~
the happy is
my have collect many type of sea shell^^
haha~
picture~
I will later upload ya~
Hope my friends have a nice holiday~
^^

Friday, 26 August 2011

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当作发了一场梦吧~


说真的这个梦几爽下~


哈哈


*天下没有不喜欢被追得女生*


*我不例外*


^^



holiday!

今最后一天读书啊~

紧张~

其实紧张时另有原因~

因为昨天

他说

下课来找我~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哈哈~
也不能怪啦~

世上没有女生不喜欢被追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

今天诗歌朗诵的关系

所以每一节的时间缩短5分钟

原本今天有上烹饪

因为某些原因就没去厨房了

原本好好的

突然高粱骂人><

怕怕

~~skip~~

然后高粱跟我们分享了很多东西

=下课=

没东西做

乱乱走

找宝贝聊天

然后他过来跟我说

他要去找老师

过后继续陪宝贝聊天

然后去服务下

偷鸡下

去诗歌朗诵咯~

过程有闷得也有高潮的

最门是在算分数==

等到想睡

结果学长说

很多人睡觉,屡劝不听==

咋到~

-下课-

找到伟峰

叫他陪我聊天~

过后~

惊喜连连

><

还羞死了~

回到班

无端端被骂~

然后一起玩

结果说了一些我不喜欢听的东西

或者说

我对她写字眼~

很敏感><

对能够听到时

我的脸马上黑掉

酱巧我被推到去布告缆的角

不痛

但~

心里很不爽

差不多想哭~

可是不敢哭出来

><

算啦!!

别提了~


*放学*

赶快换衣服

回怡保

==

搞到10点半后才能冲凉

够力~

野外营后卧钩没试过这样><

天啊~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今天的烹饪课

今日我我的成品
不错吧~

哈哈哈~
今天算是最开心的一天~
是上烹饪课有史以来笑最多的一天...
今天打扫厨房阿~
因为...
明天最后一天读书!
当然不是要放大假啦~
只是小假期罢了~
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的行程都好像排满满了~
先说说今天我学了什么吧~
今天做回...
我最不喜欢吃的
Mushroom Polante(应该是这样spell)
可能还没适应~
加上还没抓到煮这道菜的技巧~
或者说~
还不清楚怎样
才能
把它发挥的最好吃~
所以我觉得~
不好吃!!!><
但是~
今日的成品就不同讲法啦~
哈哈~
味道不错~
我蛮喜欢它的味道~
酸酸的~
不是很酸那种啦~
番茄的酸
酸的来蛮开胃的~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顶到明天)==
话说回来
它...
是来自~
Jinn`s recipe...
就是鼎鼎大名的~
高粱啦~
哈哈~
我喜欢这个菜色~
第二个让我那已忘记的是...
就是~
今天我们在高粱的厨房
人鼠大战~
哈哈~
我虽然在他的班
但~
每份参与
如果有下一次
我会积极参与~
哈哈=P
不知道什么时候
突然传出一个
“有老鼠!!”
的字眼~
就这样~
我班的老板(高粱)
去看看什么事~
就这样~
真的有只小老鼠
跳出来~
就在这个时刻~
男生们
就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全部都往小老鼠
跑得方向去追~
当然我也不赖~
跟着去看~
哈哈~
从后面追到角落~
在追到oven的缝~
不知道追另了多久
终于抓大了~
一个桶压着~
虽然跑不掉
同时~
老板也给个很好的问题
就是
现在同的口是往下~
老鼠在里面
如果你们要倒转
同时老鼠必须在里面~
你们打算怎样反??
(很好的一个问题)
就这样~
人鼠第二大战
又开始~
很快的
又打又压又踏的
把伤痕累累的它~
扫进桶里~
我好像忘记说他们用了什么道具去抓~
他们用的厨房里能用的东西
比如:
扫把
畚斗
拖把
最够力的--铁鞋
等等
就这样~
把它弄到桶里~
有几分同情这个小老鼠
虽然在每个人口里说是老鼠
都是可恶的~
对~
它的确是可恶~
但是,
给我班的壮男这样
又打又踢又压得
吼~
真可怜~
连它的尾巴都好像要断样
哈哈~
最后
就给恶魔般的老板
处置!!
没想到~
恶魔般的他
尽然~~~
良心发现
拿去大门
~放生~
想象不到啊~
哈哈

+今日我最开心+

明天是班的诗歌朗诵比赛
Ah june
奕俊
正豪
加油~
今天放学
怎么说呢~
碰巧遇到
还是
意外遇到你
大概是碰巧吧~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看到你
脸黑黑
很不开心~
虽然
刚刚我是问过你了
你还是否认
但是~
还是觉得你不大对劲
也许世我太敏感了
不过~
我的“太敏感
往往是对的~
希望真的如你所说的
冲凉后就没事~
如果
心情还是一样
可以找我聊聊天
我乐意听你讲话^^
记得哦~
有事就说出来~
一直闷在心的话~
很容易得病的哦~
可以说我天真
但是
但心情不好
有人愿意听你诉苦
说完后
你会觉得比较舒服些~
^^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BORED

Blogger time~
hehe~
actually~
Today nothing to write==
also a bored day~
and~
our from teacher very mad~
it because our red card (when leaving class must use)
let discipline teacher confiscate ==
lol~
then our monitor maybe lazy gua==
haiz~
sometime really "pek cek" him~
but
He also my brother==
so what can I do??
haiz~
HE
WHAT ARE YOU THINKING?

Tuesday, 23 August 2011

gathering for Miss Tan

hey~ya~
miss me??
haha~
Today is last day for "looking" teacher face
hehe~
Unfortunately~
We din take picture for memorial~
um~(_>.<_)
never mind lar~
hope this "party" BORED YOU ALL~
kk~
happy day~
HE
REALLY DONNO
WHAT R U THINKING
BUT~
ONE THING I REALLY SURE
SORRY
I MUST REJECT YOUR CONFESSIONS
HOPE I`M RIGHT~

Monday, 22 August 2011

老婆饼~Lovely wife biscuit

今天烘陪诗作老婆饼~
10里面只有~
应该是一个是最美的~
也是最好吃的~
我觉得~
我的老婆饼要换名字
叫~
学生饼
阿哈哈~
真实的~><
今天敷衍代过吧~
不知道~
要写什么~
哦对了...
今天老师要我们写
喜欢谁喝不喜欢谁
然后写原因
我写了他~
既违背自己的良心的
不过~
不是不喜欢
只是无奈
还能忍耐那种︿︿
其实也是没什么好说的~
HE
HAVE YOU READ MY BLOG?
I THINK YOU
NOT READING!
HM~
IS OK~
NEVER MIND
UNTIL KNOW
I STILL DISTINGUISH
THE TRUE AND FAKE
HOPE
WON`T HURT ANYONE
...
HM~
TALK THE TRUE
CAME FROM MY HEART
YOU REALLY CUTE
^^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TO:MR.Left-Wai Feng

MR.Wai Feng
You`re my Best Friend
认识你那么久~
现在才知道...
你~
是个“书呆子”
哈哈~^^
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
你就像是我的MR。RIGHT
不过~
Mr.Right 好像代表男朋友的意思吼~==
为了不要给别人误会哦~
我自创了--MR。Left
你就当我的MR。Left吧!!
MR。Left的意思是最重要滴一个朋友~
谢谢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听我说有的没得
谢谢你^^
在我伤心的时候~
听我唠叨~
谢谢你^^
在我 无聊的时候~
陪我聊天(不管你多忙,你都会尽量抽出时间陪我)
[应该吧~]
哈哈~
谢谢你丫~
总是在我心情亮起红灯的时候出现~^V^
不管多忙
你都会抽出时间“开导”我~
(有时候你还是会忘掉;没关系;我原谅你)
哈哈
谢谢你~
今天开导我和陪我~
还有~
顺便凑热闹>-<
不过~
没关系~
谢谢你~
今天我很开心~
臭蛋!!
你蛤!
给我听着!!
给我多休息!
(别说到做不到)
还有~^^
以后有弄kek~
(不是那个kek蛤)
记得~
我也要吃(^^贪吃)
ok??
别忘记蛤~
忘记了你就懂!
SMP要到了~
知道你的压力也烧不到哪里去~
我只能说~
加油!!MR。Left!!
你可以滴~
相信你的成绩会比我好!
^^
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
不知道要不要给你看~
哈哈~
我会给你看啦~
多点休息啦!!
别累坏自己吼~
我不想隔天早上新闻头条是你噢!!!
无端端不见MR。Left我会难过~
应该是很难过~^v^
记得~
多休息~
SPM虽重要,也要多多(x100)顾顾身体~
加油~
MR。Left

Friday, 19 August 2011

HAPPY DAY~

hey hey~
How long I din write my dear blog?
hm~someone miss me??
Today got speacking test~
wuwu~
maybe not enough time but still ok
just donno how many marks I get
Tomorrow is my BIG day~
haha~
ya~BIG day~
It is parents day~
lol~waiting my dead...
Today quite happy ^^
donno why^.^
maybe today we chat a while...
haha~
what a nice start...
~maybe~
until now I still donno itz real~
or fake==
what can I do?
Just wait or just let it be...
hehe~
all most 6pm arrive home~
LOL!!!
First reason I late home
is I need to wait a boy for teach him how to take LRT
second reason is today got a...
something like a public chat la~
donno how to explain~
haha=]
lol~
The topic is talk about how to Afforest environment
hum~
maybe is like that say lar~
hehe~aiyar~
the point is environment~
and why I need to attend is because i`m recycle society
==
lol~
all most 5 only finish~
lol~
BORING~
(AND HE ALSO GOT ATTEND--UNBELIEVABLE )
HAHA~
Today also a happy day~
^^
If I din remember wrong~
today teacher praise us improve jor~
our disciplined improve~
everybody also improve much~
WHY?
He say "you guys starting use your brain to think or some student don talk at my class starting talk"
and he also got praise me and my group too^^
HAPPY DAY~
TEACHER I WILL MAKE U GET MORE DISAPPOINTING
^^



FOR HE~
WE STILL WALK AROUND
AND AROUND
IF YOU REALLY LIKE ME...
GIVE SOME ACTION
PROVE U`RE TRUE
NOT THE WAY I THINK...
IF U NOT TRUE
JUST FOR FUN
IS OK
WE STILL CAN BE FRIEND^^
REMEMBER~
IF U`RE TRUE
PROVE IT
=]

Tuesday, 16 August 2011

有事无聊的一天~
第一次下课~
无聊~
走来走去~
遇到LV就说说话
~等人~
找到宝贝
就跟她聊谈~
聊了一个下课
第二次下课
也是~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
就是遇到妮妮
跟她说了我滴心事
也谈了很多东西
心情好很多
真的搞不懂想怎样
找妮妮
求救
谢谢你~
给我宝贵的意见
结果~
就是
问清楚
好!
但是...
到最后还是犹豫不决~
谢谢你~
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
你又再给我勇气
谢谢你
妮妮~
就为了写那几个字
==
好像拿了我半条命~
很paisek~
现在就等回复咯~
今天没什么特别发生的事情~
无聊的过了一天~==

Monday, 15 August 2011

今天~特别难过

假期完毕啦~
是小型的
才那3 天的假期
今天又是高中组周会
==
天啊!!
最讨厌!
但是。。。
今天可以说例外吧~
第一次颁奖
38~
鱼到疯!!!
哈哈~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很聪明~
今早才知道
今天有默写~
天啊~
快快背阿~
结果~
我背到了~
哈哈~
今天过得特别闷!!
尤其是在
烘焙节
吼!!
闷到~
睡觉!
还是
是另有原因??
><
蔡素心!
你很不争气阿!!
没用的东西!
可能他只是玩玩下的啦!
不要想太多~
除非他真的再问你
就另谈吧~

Sunday, 14 August 2011

乐。程

乐。程
昨天晚上大概10点多
正式圆满结束
哈哈
恭喜恭喜阿~
我管乐的朋友。。。
你们的演奏一次比一次还要成功
替你们开心
说说昨天的“流程吧”
大概早上10点20到活动处
在学校兜来兜去
问问管乐有什么问题做~
没东西作就去玩咯~
去看了一场戏
12点半的戏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不错的一套戏~
到了2点半就走回去学校
回到去也大概3点多呱~
差不多是这样啦~
回到去还有时间
就去看管乐有什么东西要协调
协调完了
冲凉==
没毛巾==
跟老师借
借了-很大的一件毛巾-没见过
哈哈
去冲凉噜~
开心~
过后去服务~
看到首庆~
打招呼
去跟朋友玩~
哼!!
将讲到这里!
刘力维!!
害我出丑!!
恨死你!!
不过~
现在没了~
因为想起来时我的回忆~^^
~打打闹闹~

看到他
打个招呼吧~
然后去服务~
没想到他坐坐最后面==
服务完毕偷进去~
=P
哈哈~
《ponyo》
我觉得这首歌很可爱~
看了简介~
同时在联想~
我的双鱼座天分--幻想
又发挥了
应该说~
一直以来都在发挥~
有小鱼
小鱼爸爸
小鱼的妹妹
就像简介说的
一直一直连接下去~
如果篇成一个动漫
也是不错的~
^^
PONYO
+刚刚才知道ponyo就是一套动漫=p
扎到~
原来~原来~
哈哈~
去找那套戏看~
昨天是你打给我吗??
听起来应该是你的声音
如果是你
对不起
对你那么的凶
因为我不知道是你~
原谅我吗?
同样的他~
请问...
你是冲动还是认真的?
说真的~
如果你是冲动的~
那...你真的要想清楚
不是说什么
看了那么多朋友
从朋友变恋人
恋人变陌生人
我不想会有这种状况出现
或者说~
我贪心
一个朋友都不可以少
你会看到这篇东西吗?
你会知道吗?
hm~
其实你没看到也是没关系
反正只是写出来罢了~

Friday, 12 August 2011

运动会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哈哈~

开心~

终于有的休息了~

学联会不好当~

学联会负责颁奖~
还以为。。。

很容易

==

结果。。。

前面慌,后面乱

后面快,前面乱

可能沟通上面出问题吧~


运动会第一天

很兴奋

很紧张

第一次为学联会服务

也是要跑4x4

希望有很好的表现

颁奖前面还好好的

到后面==

乱了~

恨不得想去打人~

一直感觉有人来搞乱

真的很气

但是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

不想把事情搞砸

乱了一下

我们有恢复了运作

天不作美!

下了一场大雨~

但也不完全是坏事~

也是因为这样~

我可以跟他相处了一会~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

还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一对对的~

所以从他身上感觉到男朋友的感觉

赫赫~

美好永远是短暂的

我知道我们是好朋友

所以不打扰他练鼓

谢谢你~

跟我说了一首有关于鼓的歌吧~

哈哈~

真不好意思

我对鼓一窍不通=P

但是我喜欢鼓声

鼓声给到我一种安全感吧~

也是发泄的一种

不知道怎样说

^^

总之我喜欢鼓声

很对不起~

因为我没去跑4x4

导致我们输了~


第二天

真的忙到不可开销

一大早就快快排奖

排完奖就去后面等得奖人来

同时又有很多学生去买东西吃

==

气爆了!!!

又不能骂他们~

得奖人越来越多

不想用大声公

因为不喜欢+很吵

所以用本声去叫去喊

过了一段时间后

去跑4x100

我被追了2个

嗨~

只怪自己没用!

我们拿第3


skip~

大队接力

疯了阿~

不管是4x1

还是大队

我对拼了命去跑

我知道我跑的慢

所以~

我闭气去跑

为有这样

我才可以提醒我

还有人在等着我的棒去跑

但是~

我还会是跑慢了

大队我只追回一个~

==

没用

到最后

真的不知道是缘还是缘分??

我们跟理科班好像永远都断不了

一直一直都好像被一条绳子绑在一起~

不管我们里面有谁在挣扎~

都没用~

没记错~

我们都是拿同一个奖~

NO。3

还是全场的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好~

但是~

我希望这是新的开始~

好的开始~

餐理班~

加油~

一理班~

加油~

+我么声音了啦+

+开心+

+拔河我们赢了+


给他

今天突然跟我告白

让我十分惊讶

因为

我真的没想到

不知道你是跟你朋友打赌

还是闹着玩

还是真的

想到这

我就想回我们班

因为班机篮球而吵架

中间还有一些些的瓜葛

我真的你

是真的还是假的

刚刚你说

你会等

“你会等不久”

当你说了这句

我就确认你是玩得

不~

应该说

一开始我都以为你在玩

但是你后面却是

"我会等一辈子"

哇赛~

如果我是刚认识你的

说不定

说真的

是女生

在那刻都会感觉很sweet

我也不例外啦!

答应了你

我会认真考虑~

Is been awhile... That I didn't not update my blogger.  Reason I update I guess I have no way to express myself.      All about work.  I...